三五中文网 > 青丘仙缘 > 香港内部最准马料 下载 V4.4.1

香港内部最准马料 下载 V4.4.1

  段青心中着急,却一时也想不出办法!

  千算万算,却是没算到问心境大能竟如此恐怖!

  “哎!”

  他看着苏师姐,满肠苦楚只能化作一声轻叹!

  此时他甚至都不敢大声讲话,而今永灵岛上群宗汇聚,问心境大能便有数位,稍有不慎,最准他和苏师姐便都会陷入难境。

  苏钰彤在远处树下看着段青,向段青传音道。

  “别丧气,最准来日方长,我这次找你出来,是想给你一样东西。”

  说完苏钰彤拿出一个瓷瓶,施展控物诀轻轻放在脚下。

  “永灵谷内三宗一谷弟子齐聚,争斗在所难免,瓶子里有一枚沐灵丹,你受伤有性命之忧时可将其服下,香港能保你性命无虞。”

  闻言段青满目柔情看着苏师姐,心中感动,万般感谢却无从表露,最后只能向苏师姐轻轻点了点头。

  苏钰彤被段青眼神看得有些脸红,目光不时飘向别处,可又忍不住往段青身上回看,最后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向段青传音道。

  “万事小心!”

  随后转身离开。

  段青目送苏师姐的背影走远,心中触动。

  他知道苏师姐是在乎他的,不然也不会大半夜,冒着被人发现的风险以丹药相赠。

  待苏师姐身影完全消失在段青视线,他才慢悠悠地往回走到苏师姐刚刚站立之地,解开裤腰带,内部亦真亦假地行那方便之事。

  “呸!”

  不远处山脚巨石高耸之地,雪公子见段青竟开始方便,马料忍不住呸了一声,香港然后转头看向别处。

  一旁的大师兄余涯有些好笑,段青之前一来他俩就已发现,于是便一直暗中观察,不想倒是瞧了出郎情妾意的好戏。

  这时雪公子敲着手中的折扇,马料有些好奇地向大师兄余涯问道。

  “刚刚那女的跟那小子说什么了?”

  他虽是问心境能感知到二人的存在,但仅限于感知,感知中却是不知二人在说些什么做些什么,更不知道传音的内容,还不如用肉眼观察细致,因此才开口向灵海境的大师兄询问。

  大师兄余涯看了看雪公子,嘿嘿一笑。

  “嘿嘿,可不就是男女间那点事儿么,那小姑娘担心那小子进去受伤,内部给了那小子一枚我中土无生宗的疗伤丹药,沐灵丹。”

  以他灵海境之修为,神念扩散之下,远处二人的行为举止包括传音,全都在他的监视之下,所以才知道的这么清楚。

  雪公子听完一副不出所料的模样,轻哼一声。

  “哼,本公子就知道!不过那小子才练气四层,便敢入永灵谷,也难怪那小娘子放心不过。”

  大师兄余涯这时却摇摇头,似笑非笑地看着雪公子。

  “嘿嘿,雪师弟,这可就是你看走眼了!”

  雪公子侧头瞪着大师兄,一副你不说出个所以然就没完的样子。

  大师兄余涯指了指已方便完,正系裤腰带的段青,自得道。

  “那小子一直用着敛气术,真实修为乃是练气九层,香港内部最准马料 下载 V4.4.1可非你看到的练气四层哦!”

  雪公子还以为是什么大不了的事,不屑道。

  “切,有什么分别,都是咸鱼一条,也不知那小娘子看上那小子哪点!”

  大师兄余涯闻言有些戏谑的看着雪公子,调侃道。

  “哦!莫非雪师弟对那小姑娘有想法?也是,马料如此漂亮的小姑娘配那小子确实可惜了,不若师弟你将其抢过来,以师弟你现在这副扮相,想必是手到擒来!”

  大师兄话痨的性子一犯,说起来便没完没了。

  雪公子听的心烦,转身边走,留下大师兄尴尬地站在原地!

  段青方便完,施展控物诀不动声色地将苏师姐放置的瓷瓶拿到手,然后返回了金玄宗临时驻地。

  段青的返回几乎没有引起人的注意,香港内部最准马料 下载 V4.4.1除了一人!

  白少云心中很不爽,他入金玄宗这几年来,凭着天资卓越,仅仅不到五年便修行至练气七层,马料在宗内练气期弟子中也是颇有名气,甚至被称为第二个白浩。

  可是他却不喜欢这个称呼,因为他从小,就不喜欢他那个被成作天才的大哥,甚至是厌恶,因此他十分讨厌别人拿他和白浩相比。

  这次他说服师父牧云真人,让他来永灵谷,便是想证明他白少云,可以靠自己的努力获取蛻凡丹,香港内部最准马料 下载 V4.4.1突破蜕凡境,追上他那大哥。

  而不是靠七长老之一的白家老祖,不劳而获的突破蛻凡境。

  此次同来永灵谷的另外十二名练气期弟子中,有一人引起了他的注意,那便是段青。

  在之前的几年里,他曾与段青有过数面之缘,但却未真正留意过此人,因为他全心全意只有一个目的,那便是超越他大哥白浩!

  而这次路上相处几天下来,他从一开始觉得段青有些熟悉,到最后终于想起了段青是谁!

  竟是当年他来金玄宗的路上,曾去过客栈的打杂小二,那个土包子!

  这个发现让他十分不爽,当初在他眼中蝼蚁般的人物,如今竟和他以同样的身份出现!

  而且他这几天暗中留意之下发现,这土包子和净水峰苏师姐的关系,竟有些非比寻常。

  路上他发现,这土包子总是不经意的去看苏师姐,而苏师姐,也偶尔会用余光看那土包子,要知道这一路上,苏师姐可未正眼瞧过其他男弟子!

  这个发现让他心中无比嫉妒,内部苏师姐那可是现在连他都不敢想的仙子般人物。

  刚刚段青装作尿急偷偷溜走,便没有逃过白少云的法眼,而之后,苏师姐在和清尘真人说了什么后,也不见了踪影。

  直觉告诉他,苏师姐一定是去找那土包子去了!

  一想到此,他便嫉妒的发狂,以那土包子的资质长相,凭什么能得到苏师姐之青睐,看其现在才练气四层便知道,将来肯定是废物一个,和苏师姐那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

  白少云打定主意,在永灵谷中如有机会,他定要羞辱这土包子一番,让他知道苏师姐那般人物,非其可以染指!

  第二天,金玄宗众人早早集合,赶往昨天山脚下昨日落脚之地。

  很快,落风谷,香港碧玉宗和刹月宗的人也接踵而至,只待那雪公子和与其大师兄一来,便可开启永灵谷。

  作者有话说:

  求收藏,关注呀~~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