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武林传奇侠 > 我的机长大人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1.1.1

我的机长大人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1.1.1

  两人将几个姑娘送回家后,梅木玄又是在各家各户逗留了好一会儿的时间。黑面具也不知道为什么,他知道就算去问,梅木玄也不会告诉他。

  接触的这段时间下来,他发现越来越像是那些擅长使诡谲手段的谋士。不只是说话时的刻意,小说还有一些看似不合理的举动,在黑面具看来都是为了某件事情而铺路。

  回程路上,梅木玄斜靠着板车的右侧,感觉像是忙碌了一天的农夫回到家中正贪恋这一抹清闲。比起梅木玄,黑面具的视线不时地从梅木玄身上划过。

  梅木玄睁开一只眼瞄了马背上的黑面具,轻笑道:“有什么想问的?你是想问我为什么对他们这么照顾?还是问我为什么在清水镇待了这么久?”

  “都有。”黑面具头也不回地说道。

  梅木玄摇头失笑,嘴里哼着小曲的同时轻轻拍着大腿,完全没有要给黑面具解释的意思。对于梅木玄这样,黑面具已经习惯,也不想深究。

  他现在越发可以确定梅木玄即便不是谋士也差不多。黑面具从内心深处不想和这样的人打交道,我的不过梅木玄现在表现出的还算正常,倒也不至于恶毒到三言两语就能致人于死地。

  梅木玄借着各种契机和黑面具聊起天南地北的大事,有的是梅木玄亲身经历,有的是梅木玄调查过的,至于还有一些则是喝酒时旁人透露的,那些人所说的梅木玄可不知道真假,只是当作谈资拿出来和黑面具聊聊。

  两人有说有笑地赶回山寨,我的等回了山寨时,白面书生正黑着脸坐在土石广场的中间。在他的身后还站着好几个山贼,其中一人的脑袋被包扎得像是粽子,里三圈外三圈,被裹得严严实实。

  这几个山贼正是不久前去监视的人,挨揍的山贼也是吃了好几枚恢复的丹药这才有了站着的力气。要是任由伤势恢复,估计躺床上的时间起码也得小半个月。

  梅木玄坐在板车上,黑面具翻身下马站在板车旁,我的机长大人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1.1.1他并没有上前。土石广场的四周有不少山贼在暗中看着,有些山贼手里还攥着银子要下注。

  今天在酒会上梅木玄三言两语就直接让大当家宣布结束,白面书生就是有那个心思都找不到机会。可现在不一样了,二当家的人被揍,这就是开战的由头。

  不管是黑面具还是梅木玄,总之二当家的人已经挨揍,这是事实。所谓出师必有名,现在这个正好,大人说不大不大,说不小不小。二当家一旦要出手,梅木玄和黑面具总得有一个站出来。

  “呸。”二当家吐出嘴里叼着的杂草,机长脚从凳子上放下去,小说随即将衣袍撩起一搭,右手一拍大腿:“老四,你知道这是什么意思,别等我告诉你。”

  看着白面书生站起来后双腿分开,梅木玄疑惑:“什么意思?”

  “受胯下之辱以偿还断骨之痛。”黑面具轻声说完,随即向前两步,大人高声喝道:“二当家,你的人不守规矩,难道我还不能出手?今日梅兄弟得大当家首肯送人下山,你的人色胆包天敢忤逆大当家,难道不怕砍头吗!”

  此话一出整个寨子里的人安静下来,就连白面书生的脸色也微微一变。等他回头看向那几个山贼时,他们的脸色更是青一块紫一块的难看到极致。

  一句话便把这件事情推到大当家的面前,换做谁都得发怵。整个山寨里每个人都见识过大当家的凶狠手段,一旦出手便犹如阴曹下的厉鬼在世,手段毒辣。

  “少tm废话,是我让他们下山的。”白面书生一咬牙坦言自己所做的吩咐,我的不过却又转而说道:“这小子什么底细还不清楚,我怎么知道他会不会跑?你是什么人全山寨的人也清楚,怎么?难道还不能监视你们两个了?”

  山寨里的气氛变得剑拔弩张,到这个时候谁要是稍微有点要动手的意思便会立刻开战。两位当家的战斗可比往日山贼们的较量要有趣太多。

  “既然如此,那为何二当家刚才不跟着一起去?”黑面具毫不畏惧,许是也有了怒火,喝问道:“二当家,我来山寨几年了!你还是没把我当兄弟!”

  “兄弟?懦夫,别给我扯这些,我的人挨了揍,你得从我胯下钻过去才作罢。”白面书生指了指自己胯下,随即视线一转落在板车上坐着舒服的梅木玄身上。

  见到梅木玄躺的板正,白面书生心中怒火不由得二度迸发,犹如那二次喷发的火山,带着足以燎原八荒,焚天煮海的火焰。他和黑面具在这里一字一句地叫板,这小子却像是个看大戏的坐在旁边像是个大爷毫无表示。

  这要是给盘瓜子递过去估计都能堂而皇之地接受,然后大气地说上一句:“不用招呼我,你们继续。”

  梅木玄见白面书生看着自己,我的脚指头一转都能知道这小子后半句是什么。还不等思绪在脑海里消散,白面书生的声音传来,伴随着冷笑:“要是你不钻,大人让他来也行啊。”

  “果然”梅木玄摇头失笑。

  一旁的黑面具无意间听到梅木玄的呢喃,等扭头看向时,梅木玄和刚才一样没有丝毫变化,气定神闲坐在那里,好似这件事情和他没有半毛钱的关系。梅木玄的淡定以至于让黑面具以为是自己出了幻听。

  可黑面具看不见,机长不代表对面的白面书生看不见。梅木玄意料之中的笑在白面书生看来等同于嘲讽,甚至还伴着不屑。这是对他赤果果的鄙视。

  白面书生眼睛微眯,眼神一凝:“新来的,钻还是不钻?赶紧给个准话。”他指竖起大拇指朝后面指了指:“我还要带兄弟回去休息,我的机长大人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1.1.1别耽误我们时间。”

  矛头转向梅木玄,这是白面书生想要的结果。黑面具也看出了白面书生的意图,大人就在他要开口时,梅木玄恰逢这个时候拍拍屁股站起来,面带笑意。

  只见梅木玄从板车上跳下来,落地时扬起些许灰尘,紧接着又是拍了拍双手走到黑面具身旁:“二当家的人犯了规矩,这个事情二当家说是您自己指使的,刚才可是这样说的?”

  梅木玄双手背在身后,身体微微前倾,还真就打算很仔细听白面书生即将说出的答案。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