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决战紫禁之巅:玄幻蜀山 > 三期必开一期免费 下载 V8.5.6

三期必开一期免费 下载 V8.5.6

  [新]

  现在她回国了,除了叶琳还是老样子,也就一些亲友会来串串门,远远不如以前那般风光了。

  赵太太迎着叶琳进了屋,吩咐佣人奉上了茶水点心。

  “琳姐,咱俩关系铁,你有什么烦心事,可以跟我说说,我能帮你的一定帮你,帮不到的,也会想办法找别人帮你解决。”

  在A市,叶琳这个欧阳家的大太太比白若华有地位多了。

  不管是以前还是现在。

  赵太太未必能帮得到叶琳,不过是表个态,让叶琳信任她。

  夜君博那里,是没有希望的了。

  赵太太便替女儿死死地抓住欧阳煜这最后一根稻草。

  赵舒拘留日子很快就会结束。

  等女儿出来,赵太太得跟女儿长谈,一期劝女儿放下对夜君博的执着。

  夜君博不是无情之人,三期必开一期免费 下载 V8.5.6只是他的情,都给了别人而已。

  首发网址http://m.42zw.cc

  “我是被我家那个老不死的气死了。”

  叶琳向白若华大吐苦水。

  “老爷子怎么气你了?”

  赵太太关心地问道,她清楚欧阳家的真正当家人,还是欧阳老先生,欧阳煜只是表面的当家人。

  不像夜君博,虽然跟母姓,却是君家的真正的当家人,长辈们全都不管事了,同辈的兄弟又以夜君博为首为尊。

  或许,这便是赵舒执着于夜君博的原因之一吧。

  嫁给夜君博,便是君家的当家太太,嫁给欧阳煜,上面还有老爷子压着,同辈中又有人虎视眈眈,自然没有嫁给夜君博来得幸福。

  “琳姐,你们家老爷子并不是不讲理的人,他做什么,说什么,很多时候都是为你们好的,你别跟他老人家计较,都说了,家有一老,如有一宝。”

  “宝什么宝,他就是蛮不讲理,专制的大家长。”

  叶琳一想到宝贝儿子被公公逼着娶了个没有家世背景的女人,就一肚子的火气。

  “我生的儿子,他说我儿子非池中之物,三期必开一期免费 下载 V8.5.6他夫妻俩亲自抚养我的煜儿,虽说同一屋檐下,不影响我亲近我的儿子,可是我儿子的成长及教育,我这个当妈的基本上插不上手。”

  “现在煜儿的婚事,必开连征求一下我这个当妈的意见都没有,就蛮横地定了下来,必开若华,你说,我能不生气吗?”

  赵太太听她这样说,心一沉,忙问道:“琳姐,你们家老爷子要帮阿煜把婚事定下来吗?他相中了哪家千金?”

  赵太太是清楚欧阳老爷子不喜欢她女儿的。

  不过欧阳煜母子俩都很喜欢她的女儿,她才有恃无恐,觉得欧阳煜好歹都是当家总裁,也算强势,只要他坚持,三期只要小舒答应嫁给欧阳煜,那么就一定能成为欧阳家的大少奶奶。

  等到老爷子死了,三期欧阳家就真正落入了欧阳煜的手里,免费她的女儿一样能成为一个大家族的当家太太。

  以往,老爷子也想过安排欧阳煜与其他千金相亲的,不过都被欧阳煜拒绝了。

  “要真是千金小姐,我还不至于那样生气,若华呀,真不是我不想帮着小舒,你知道的,我一向喜欢小舒,把小舒视若亲女,也盼着小舒和我家煜儿修成正果的。”

  “可是老头子突然来这一出,我夫妻俩都被蒙在鼓里,知道了,已经太迟,煜儿已经和杨希那个贱丫头领了结婚证。杨希那贱丫头,三期必开一期免费 下载 V8.5.6家里一点背景都没有,勉强能称得上是小康家庭,不管哪方面都配不上我们家。”

  “也不知道那贱丫头给老不死的灌了什么迷魂汤,让老不死的逼迫着煜儿娶她,煜儿不同意的话,他就把煜儿从怡恺里赶出来,还说要登报继绝爷孙关系,欧阳家的家产都不分给煜儿。”

  “煜儿被他这样逼迫,只能屈服,与杨希那个贱丫头去领了结婚证,昨天晚上那个贱丫头跟着煜儿回家吃饭,老不死的对我们家里的工人说道,以后那贱丫头便是大少奶奶。”

  叶琳看似在吐槽,泄愤,其实是想借赵太太母女俩之手来对付杨希。

  她这个当婆婆的想折磨儿媳妇,容易得很,她也有一百种办法让杨希生不如死。

  但,杨希是老头子相中的孙媳妇。

  在杨希的背后便是老头子。

  叶琳再生气,再无脑,也不会正面跟老头子交锋,可让她看着杨希坐在她儿媳妇的位置上,一期她又不甘心。

  把这件事告诉了赵太太,赵太太肯定会和赵舒说,母女俩会比她更加的不甘心。

  欧阳煜对赵舒的痴恋,全城皆知。

  别看赵舒痴恋于夜君博,免费她也舍不得欧阳煜的。

  夜君博娶了慕晴,连欧阳煜也娶了杨希,赵舒等于是两头空,她如何甘心?

  赵舒母女俩对付杨希,那就是她们俩的事,与叶琳无关,一期叶琳也不会得罪公公,又能看到杨希过得不顺心,一举两得。

  赵太太听了叶琳的话,脸色剧变。

  小舒出来后,听到这个消息,她肯定会发疯的。

  去哪里找一个像欧阳煜这般有权有势又对小舒痴心的男人呀?

  叶琳还在喋喋不休地抱怨着。

  赵太太已经一句话都听不进去。

  她恨不得马上就见到女儿。

  可惜的是,赵舒还要再过几天才能出来。

  好半晌,赵太太勉强镇住了心魂,她问着:“琳姐,那个叫杨希的贱丫头是什么来头?无身份,无背景,你家老头子怎么会看中她?阿煜好歹是你们欧阳家的大少爷呀,老头子向来疼他,居然给他安排这样一门亲事,不对劲呀!”

  三房的欧阳昊还在对总裁一位虎视眈眈呢。

  “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一期让人去打听了一下,杨希竟然是慕晴的老同学,好闺蜜,三期必开一期免费 下载 V8.5.6好得能共穿一条裤子的那种。”

  “两个人还合伙开了一家随缘咖啡厅,小舒就是带人去砸了咖啡厅,害得杨希受了点伤,她们报警抓了小舒,小舒才会被拘留十五天,还要赔偿她们店里的所有损失。”

  赵太太的脸色变得更难看。

  慕晴的好闺蜜!

  慕晴,慕晴!

  她就是小舒的克星。

  慕晴抢走了夜君博就算了,居然还让她的闺蜜抢走了欧阳煜!

  赵太太很想去会一会杨希,瞧瞧是什么样的货色,能入得欧阳老的眼。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