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仙侠世界 > 澳洲10人工计划公式 下载 V9.6.5

澳洲10人工计划公式 下载 V9.6.5

  

  病娇的肉欲调教?作者:南宫月

  分卷6

  ,如此荒诞不羁的要求!

  “南宫月,你莫要忘了自己的身份!更别忘了,你的未婚夫完颜尧!冷冷的道了最后一句话?,澳洲苏羿再不看她眼。

  “完颜羿.....”

  南宫月冷艳的凤眸,?眯起了妖媚的弧度。双潋眸剪秋水,只露出一抹幽幽的绝美笑容。

  她唤着他。

  娇媚低柔的嗓音,似染着说不清、道不尽的情愫。

  ”只要你答应我,公式我不会让他们找到你。??”

  她缓缓伸出素白如雪的手臂,?将他瘦削的身体慢慢拥抱住,?声音很轻很安静。

  ”别再叫我那个名字!十三年前,澳洲完颜羿就已经死了。留在世上的,只有苏羿。”

  他的眼瞳越发的冰冷,看着她白嫩的手臂,公式只露出了一抹厌恶。

  声音冷漠的,没有一丝毫的起伏。“我不想再见你,一点都不想。”

  不管她做什么说什么,澳洲10人工计划公式 下载 V9.6.5他始终一脸冷漠。

  不抗拒,只是因为他现在身体退化,澳洲10人工计划公式 下载 V9.6.5没有武力去抗拒。

  但是,他的淡漠,计划就像一道看不见的屏障。

  横隔在两人之间。

  他眼中毫不掩饰的恨意,更让气氛似寒冬腊月,冰冷到了骨子里。

  “南宫月,你最好快点离开。否则……”

  他漂亮的栗眸敛着,并不看她妖娆冷艳的小脸,只冷冷清清的道了一句。

  “你最近的心情好像很好,是不是因为你最近遇到的那个女人?”

  她听着他冰冷冷的话语,不知想到了什么。就连娇柔低媚的嗓音,也染了一丝怒意。

  今夜会过来,是因为他为了救一个女人出手,泄露了他在东部联盟百里城的行踪。

  十三年前,他被她下了锁魂钉后离开了完颜家族,她一直偷偷寻找他的下落。

  但他隐藏的实在太好。

  她也只能隔着几年,澳洲才能找到他一次。能见面的机会,那更是少之又少。

  可他竟然为了一个女子而暴露行踪!

  南宫月的心里窜上了一股淡淡的酸涩和嫉妒。

  “我的事,公式与你无关。你再不走,只怕就走不了了。”

  苏羿只别过脸,并没有回答的意思。

  白天在城中看到她出使东部联盟,澳洲他便知道会有这么一天。所以,人工早做好了准备。

  “为什么不回答我的问题?你可是……喜欢那个小丫头?既然来了,我今晚就没想过要走。”

  南宫月看着他冷清疏离的眉眼,字里行间的威胁之意溢于言表。

  胸口处,终于不可抑制的疼了起来。

  她咬着娇唇站了片刻,忽而盈盈一笑,计划优雅的脱了白裙。

  两条纤长的腿儿,跪在了他的床榻边上。

  那曲线玲珑的身子,只剩下了一件薄薄的亵衣,露出了初雪般的香肩和不盈一握的腰肢。

  雪白饱满的胸乳随着她前倾的动作愈发勾人,那粉嫩的两点樱红若隐若现。

  苏羿没有想到,计划她正经肃然的圣女仙裙下,人工竟然是一件遮不住胸乳的单薄亵衣,放荡又诱惑的紧。

  本文设定:

  以天玄大陆为背景。

  天玄大陆为古武修炼世界,分为东、南、北三大联盟和西域,东部为七大帝君制,北部联盟以南宫、完颜、东方几大世家为首。

  南宫月属于北部联盟的南宫世家,人工苏羿(就是完颜羿)以前也是北部联盟完颜世家。

  被逐出了家族后一直在东部联盟和北部联盟的边界活动。

  完颜羿十三年前被轩辕一族的锁魂之术封印后,实力和血脉的削弱导致身体也跟着变小了。

  本来是十八岁,硬是压制到了十岁,计划变成了一个小正太。(也就是开头的第一章重逢)

  然后时隔十三年后,南宫月作为南部联盟的使者出使东部联盟百里城,人工正好得到消息他也在百里城,就直接跑到他的府邸找他。

  分卷6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