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隐世高手 > 澳洲幸运5网站 下载 V2.6.6

澳洲幸运5网站 下载 V2.6.6

  要说动王淑红去报案其实是一件非常简单的事情。

  王淑红作为王老太太的儿媳妇,同时也是王老太太不知道隔了多少房的娘家侄女。根据时砚这些天听他爸曲行风的科普,这位老太太中年丧夫,幸运一个人把儿子周年拉扯大,十分溺爱。

  乡下人普遍结婚早,到了周年结婚的年纪,王老太就从七拐八绕的亲戚手里直接花钱买了王淑红,说白了,买回家就是打的伺候周年,给周年生儿育女的主意。

  但王老太她没想到,儿子周年不是个安分听话的,不知道在外面听了谁的撺掇,被人骗到传销组织去,洗脑后,总觉得自己能一夜暴富,走上人生巅峰,迎娶白富美。

  一次次和家里亲戚骗钱过去,时日一久,村里被周年骗走的小伙子就有好几个。

  这年头的小作坊传销组织,专注于发展下线,骗的都是亲戚朋友,互相骗来骗去,一来二去,受害者多了,村里人外出寻找,下载偶尔也能有这些人的消息传来。

  王老太和王淑红这几年就找到过好几次周年,但周年每次都是骗了两人身上的钱财又偷偷躲起来逍遥快活,二人也只能干瞪眼。

  王老太气不顺,幸运在家里对王淑红这个儿媳妇非打即骂,无非就是一些王淑红没本事,拴不住男人之类的鬼话。

  王老太手里有王家老爷子给的钱,但她从来不会给儿媳和孙女花,全都给不知道在哪里逍遥快活的儿子存着,扣扣嗖嗖过了半辈子。

  王淑红在老家做农活,一年到头好不容易攒点钱,想留着女儿以后上学用,躲躲藏藏还要担心被王老太趁她不注意搜刮走,一来二去王淑红也算是认命了,在老家种地,养活女儿,希望女儿将来能考上大学,找个好工作,好好当一回人。

  甚至感觉没男人的日子,比有男人的时候更加顺心。

  这次她之所以会带着女儿来明城,完全是因为王老太电话里好言好语哄骗,说是王家老爷子,也就是给周玉瑾起名字的舅姥爷亲自发话了,要给周玉瑾办理明城的入学手续,让周玉瑾在明城上学。

  为这,王淑红心动了,澳洲幸运5网站 下载 V2.6.6结果来之后才发现事情和婆婆说的完全不一样,婆婆只是想利用周玉瑾这个孙女,让王家的人对她心软,但婆婆又确实不知道走了什么门路,幸运在小区附近给女儿办了入学手续。

  看着现在宽敞明亮温暖的学校,温柔可亲的老师,想想乡下每天早早起床,穿上并不暖和的棉袄,走好几里山路才能到的小学,王淑红最终还是屈服了。

  但她也没直接回乡下老家,而是在附近找了个清洁工的活儿做着,一边照顾女儿,一边监视婆婆。

  “我没想到会在明城见到周年,我躲他都来不及,恨不得他直接死在外面,澳洲幸运5网站 下载 V2.6.6我们娘两的日子才好过!要是他真的回来,我们娘两就是给他当牛做马的命啊!他为什么要回来?

  最近已经是第三次见到那个畜生了!上次我带着女儿打扫街道,被他看见后,那个畜生突然就改变态度,说要带孩子去吃好的!

  我呸!孩子从出生起就没见过他这当爸的面儿,他怕是连孩子今年几岁都不清楚!一个连家里老娘死活都不顾的畜生,会突然好心的想起女儿?

  但我没想到,上次骗孩子不成,这次竟然直接带人来跟我抢孩子!还骗我说要带孩子去吃香的喝辣的!”

  王淑红神情激动的握住警察的手,像是要从对方手里汲取力量:“警察同志!他要抢我的孩子啊!他一个靠骗人为生的传销骗子,抢了孩子回去能做什么好事?

  我就是在乡下,也听了不少拐卖孩子的事情,被亲生父母卖掉的孩子,能有什么好下场?那就是个畜生!连自己亲生女儿都不放过!你们可一定要为我做主啊!他为什么不死在外面?”

  一群半大少年本来是陪王淑红报案的,但听到王淑红的讲述,一个个眼眶通红,咬牙切齿,恨不得当场在周年身上咬下两块肉似的。

  “畜生!”

  “该死!”

  还是时砚熟悉的那个小警员,送一行人出来的时候,神色复杂的拍拍时砚肩膀,语重心长的对秦开荣道:“不愧是曲同学的朋友,下载和曲同学一样是个善良又热情的社会主义好青年,见义勇为,路见不平,都是好样的。

  不过我还是要提醒你们,一般这种情况,都是团伙作案,附近有接应的人,你们不清楚情况的前提下,尽量先保护自己,不可鲁莽行事,免得救人不成,反倒把自己搭进去。

  当然,我不是否认你们这次的成果,你们确实保护了无辜又可怜的母女!”

  回到家时砚特意找卫观说了这件事:“王老太一开始来明城,就是听说这边有她儿子周年的消息,过来寻人的。

  不过被王老爷子横插一杠接到王家住了几日,被这里的富贵迷了眼,心思活络起来,这才没顾上继续找儿子,肯定还不知道他儿子已经主动找上门事实。

  我觉得王叔之前的计划可以稍微有点改动,周年明显是日子过得不如意,将主意打到女儿身上,一回不成还有下回,不会轻易罢手的。

  不如就让王叔做一回优秀市民,来个钓鱼执法,配合警方一鼓作气,捣毁一个传销窝点,拯救被洗脑的可怜村民,顺便送失散多年的王家老太太和儿子团聚,然后帮助被封建残余思想迫害的表弟媳离婚。

  离婚后,王叔念着王淑红对王老太多年的照料之情,对周玉瑾的抚养之恩,给对方安排一个稳定的工作,让王淑红能远离那吸血的一家子,带着女儿过上平凡又安稳的生活。

  这样一来,王家老太太终于和儿子团聚,多年心愿达成,澳洲王老爷子当年被老太太这个妹妹救了一命,现在帮助对方找回儿子,算是互不相欠。

  王叔在大义上摆脱了王老太这一家吸血鬼,澳洲还能顺便挽回最近被王老太败坏的公司名声,王淑红和周玉瑾能过上正常人的生活,咱们小区又恢复往日的平静安宁,简直一举六得啊!”

  卫观放下手里的文件,似笑非笑的看了时砚一眼:“我仿佛觉得你还有话要说。”

  时砚朝卫观露出一个腼腆的笑:“最后一句,不重要,卫姨您帮我在王叔面前提一嘴就行,不用太刻意。”

  卫观示意时砚继续说。

  时砚脸上又是那种无害又腼腆的笑:“您就跟王叔说,我帮了他这个大忙,既没有能力和他合伙做生意,也不想在他分公司当什么副经理。

  我的要求很简单,最近不是在开发龙腾小区吗?就给我在里面置办一套房产好了,位置大小我都不挑,全凭王叔自愿!”

  卫观手里的咖啡杯一个不稳,里面的咖啡顺着杯沿洒出来。

  龙腾小区是王家好不容易搭上当地有名的地产商,共同联名推出的一个项目,王家的野心很大,走的是高精尖路线,里面随便一套能拿得出手的房子,一个分公司副总一辈子正常收入都买不到。

  这小子口气倒是大。

  不过卫观就喜欢时砚这一点,像她。

  卫观看了时砚一眼,低头认真擦拭手上的污渍,态度看似随意,但语气相当认真:“你想好了?”

  时砚又是害羞的点头:“想好了。”

  卫观点头:“行,你第一次求卫姨帮你办事儿,卫姨一定给你安排妥帖!”

  不过卫观还是提醒时砚:“这件事对外只能说是你误打误撞碰上了,幸运别让王家人知道你在里面的算计。

  人心隔肚皮,澳洲谁都不知道等他们回过神,心里会怎么想。”

  时砚无辜的眨眨眼:“卫姨,我一个整天被繁重的功课压的抬不起头的学渣,澳洲幸运5网站 下载 V2.6.6哪有什么功夫和脑子算计什么呀?听不懂您在说什么!”

  卫观满意的挥手:“我们卫家人,生意场上就该如此不要脸,以前还觉得你脸皮嫩,不像你爸那般没皮没脸的,怕是以后在外面吃不开。

  现在看到倒是我多虑了,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这话是有道理的!”

  时砚嘴角微抽,澳洲全把这话当成是另类的夸奖。

  以前王总想收拾王老太,一直没有合适的让人挑不出毛病的机会,现在时砚把机会给送上门,事情办得那叫一个神速。

  不出三天,明城大大小小的报纸,杂志,社会新闻,还有网站推送上,都在说王氏企业总裁在去医院给父亲送午饭的途中,偶然一瞥,见到一个长相十分相似他那失散多年的表弟的背影。

  于是一路追踪。

  经历千难万险,最后在警方的帮助下,意外捣毁了一个传销组织,最后果然在传销组织内部找回来落魄不堪的可怜表弟,使其姑姑一家终于有了团聚的希望,同时让无数妻离子散的家庭回归正常,维护了社会安定的故事。

  各种报道中,大书特书,都逃不开一点,就是这件事的展开,完全是一个意外。可谓是一个背影引发的案件。没人会把这件事与钓鱼执法联系起来。

  至于从传销团伙中找出来的周年,要经历法律什么样的审判,是不是立即就能和王老太团聚,已经不在人们的关心范围之内了。

  一下课龙哥就举着手机找到时砚,嘴巴笑的咧到耳朵根上了,指给时砚看:“曲哥,下载您瞧瞧什么叫天网恢恢疏而不漏!这就是啊!咱们前几天才陪着人报案呢,今天人就落网了!简直大快人心!”

  时砚淡定的点头:“没错,网站正义或许会迟到,但永远都不会缺席,我们要相信法律的力量!”

  这时,时砚手机收到一条来自卫观的消息:“成了。”

  时砚慢吞吞补充一句:“还要相信龙腾小区一套别墅的力量。”

  作者有话要说:感谢在2020-09-1712:57:59~2020-09-1811:38:4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晓九40瓶;糯米团子25瓶;陌小夕10瓶;赵小琦7瓶;紫陌若微光6瓶;北冥有鱼,其名为鲲、温柔体贴2瓶;阿九、方圆、天晴无雨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网站我会继续努力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