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翼破苍穹记 > 澳洲幸运5走势 下载 V8.4.6

澳洲幸运5走势 下载 V8.4.6

  华夏与南韩的网友在竞技方面积怨已深,下载哪怕这次出去的不是自己喜欢的战队,幸运多多少少也会为此护着,再加上郑银旭后来那句话实在是难听,不少人气得火冒三丈去他评论底下想教做人。

  但郑银旭很有先见地关掉了评论,颇有种你能拿我怎么样的意思。

  朱辞镜有官方推特,澳洲是在进入黑旗战队后注册的,一直没用过。而在比赛正式开始之前的晚上,郑银旭和那个选手聊的热火朝天的时候,幸运朱辞镜的账号po了一张图出来。

  是到了南韩以后下起的第一场小雪,飘洒在空中几乎要看不见,朱辞镜穿着呢子大衣双手插兜站在酒店门口,微微扬起的下巴有着精致的下颌线。

  配文:“柴门闻犬吠,风雪夜归人。”

  这条推文在发出之后被华夏网友疯狂转发,郑银旭起初不大明白她什么意思,他的中文水平一般,但知道这是一句诗,“犬”是狗的意思,风雪、夜归人大概也能理解。

  她骂他是狗?

  坐在电脑前的郑银旭脸色一黑,蓦然想起了当时朱辞镜用文言文骂他的时候,他还得厚着脸皮让人给自己翻译。除了sk那些人也不是什么好鸟,看着自己队友被欺负了无动于衷就算了,居然还赶着来笑他。

  郑银旭就是受不了那群菜鸟抱团才跑了的,虽然回到这里之后依旧不大理想,但不妨碍他厌恶朱辞镜厌恶得起劲。

  世冠赛的赛制分为抽签赛、半决赛和决赛,抽签赛是指一组和一组抽签打,二组和二组抽签打,最后剩下四个队进行半决赛,pk出两个队伍总决赛。

  每个国家都有两个队伍,一组当然是主力军,华夏这边最期待的也是盛夏战队。

  第一场比赛是华夏的盛夏战队vs北美的ue战队,ue虽然在国际上算是不错的,但面对盛夏战队还是欠缺了一些。他们的战术运营是完全被压制着的,第一局甚至二十分钟就被结束,最后打出了2:0。

  因为难得打国际赛,只要是有自己国家参与的,下载或者是两个战队都很厉害的,黑旗是在现场一个不落地看,回去再复盘到深夜,澳洲没有一个人会喊苦喊累。

  甚至林志缪有一次在机房直接睡着了,第二天是被黄匀发现给他披上衣服的。

  大家都知道这是一场对自己,对黑旗非常重要的比赛,能够拿到这样的机会确实难得,因此更是全力以赴。

  起初盛夏战队连传捷报,黑旗这边也战绩不错,甚至盛夏战队率先确定可以进入半决赛,国内欢欣一片。直至在遇上战术更多的msd时,年轻气盛的盛夏战队竟是惨遭滑铁卢。

  那场比赛黑旗都在场,盛夏战队最小的人是射手,比林志缪还小几个月,下场的时候是红着眼走的。

  因为在最后,msd的中单选手组织对他们虐泉,尽管射手已经竭力换掉了对面上单,可已经发育很好的中单赖在那边就是不走,非得要把他们的心态给搞崩了不可。

  那场结束以后,气氛难得沉重下来。

  郑银旭更是在推文里艾特了盛夏射手的账号,澳洲幸运5走势 下载 V8.4.6发了句“666,祝你加油。”

  射手气疯了,当然又不可能找郑银旭打一架,以至于在酒店里朱辞镜遇到他的时候对方都还是怏怏不乐。朱辞镜没说什么,她也不知道该怎么安慰这些人,澳洲只得拍了拍他的肩膀。

  盛夏的射手年纪小,个子也是瘦瘦小小的那种,还没有朱辞镜高,被女孩子安慰后似乎又觉得有点不好意思,红着鼻子很快就走了,搞得朱辞镜在身后哭笑不得。

  与此同时,国内的舆论也是风向一变,转头开始有人唱衰。

  某论坛匿名高赞回答:【泻药,前职业选手,盛夏要是不行了,我估计也只能赶紧滚回来了吧?不会真的有人不知道黑旗是去凑数的吧,黑旗除了颜述还能看点,其他都是水平很一般。当初方令夏退役以后,幸运明镜势头的确很猛,但他们除了蓝天之外也没遇到过更强的战队了,走势运气成分为主。再加上这次在他们落选的时候,入选队伍出事了,自由心证吧。】

  高赞回复:【现在zb操控非常厉害,实际上就是颜述现在也不行了,急匆匆忙着谈恋爱呢。和朱辞镜高调到就差官宣了,估计是想趁着这一波热度,不管输赢回来官宣,反正对于他们次级联赛打上来的,的确算是很好的成绩了,黑旗这波营销很不错。】

  话题既然扯到朱辞镜,就难免会有之前那些意难平的黑粉跳出来大肆辱骂,甚至攻击她什么的都有。

  彼时朱辞镜刚刚知道自己上了热搜的时候,才刚挂断了她妈妈打来的电话。

  上次在临走之前她去看了母亲,面对对方强硬要留下孩子的要求当然也不会做过多干涉,澳洲幸运5走势 下载 V8.4.6毕竟孩子是在她妈肚子里不是在她的肚子里。

  朱辞镜承诺定期给她打钱,对于安倩华要求的一概拒绝,走势蒋兵的告状她更是一笑而过,下载气得安倩华指着她就差没骂出什么很难听的话来。

  随着时间的推移,朱辞镜先前在看见她妈妈躺在病床上时的心酸感也渐渐褪去了,澳洲幸运5走势 下载 V8.4.6没再和之前一样嘘寒问暖,而是在和她说过自己这段时间无法看手机后把她号码也关进了小黑屋里。

  清爽利落,干干净净,起码在这段时间再也没那些糟心的事情。之后是不是要拉回来还是看她心情再做决定,如果她妈妈还是这样不分好歹,她也不打算再做纠缠。

  朱辞镜心情很好,所以在看见林志缪一副纠结神色时主动问道:“怎么了?”

  “那个米兔不是跟你关系很差劲吗,上次还给你摆脸色……算了算了,我是真的搞不懂你们女孩子。”林志缪喃喃自语片刻后,终于还是把手机上偷偷下载回来的微博递上去给她看,“微博现在热搜撕得如火如荼,风月月和米兔决裂了,因为她发微博回怼喷子夸你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