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光罗盘 > 澳洲10计划app 下载 V5.7.8

澳洲10计划app 下载 V5.7.8

  “世子妃说这院子虽精致,但正屋离后头厨房未免近了些,怕姑娘闻见油烟的气味儿身子不适,便让人把正屋收拾做了饭厅”燕然扶着我进了正厅“姑娘,你的手臂还疼得厉害吗?”

  我摇了摇头“不怎么疼了,我睡了一日还是两日?”

  “睡了两日,世子妃原本是想留在这儿陪着姑娘,可昨日白芷过来说话,小世子贪玩着凉了,有些发热,下载一直吵吵着要世子妃,app世子妃无法,嘱咐我们好好照顾姑娘这才回了金府,白芍姐姐担心世子妃的身子,澳洲一个时辰前回了金府,晚一点便回来”

  饭菜上来,我却是没什么胃口,略吃了些便放下碗筷“廖妈妈,我现在也没心思应酬说话,你去一趟金府瞧瞧乐婉,告诉她我很好,让她不必担心,好好照顾圆哥儿,澳洲之后叫白芍也不必过来,让她好好的照顾世子妃”

  “嗳,我这就去”

  起身回到卧房“燕然,我想自己呆着,下载你出去玩一会儿罢”

  木讷的躺榻上,看着窗外,等着远处的一朵白云飘了过来,又守着它飘荡离去,数着一朵又一朵,就这么瞧着瞧着,下载不觉天色已暮。

  “姑娘”燕然在外头敲了敲门

  “怎么了?”我道

  “姑娘你饿不饿?要不要摆晚膳?”

  起身出去,看着燕然一脸的笑意,我亦跟着笑了笑“有什么好吃的?”

  “姑娘瞧瞧便知道了”燕然开心道“这晚膳可是我亲自准备的,姑娘一定喜欢”

  一入厅里,菜香扑鼻“炙肉,烧炉子”

  “姑娘快快坐下,澳洲10计划app 下载 V5.7.8先洗手,这肉还要略等片刻才好”燕然端了一盆水到我跟前

  净了手,拿起筷子夹了一块,吹了吹,放入口中“好吃”

  燕然十分欢喜“姑娘你就敞开吃,我备了好些呢”

  “姑娘”廖妈妈从外头走了进来,手里还捧了一个盒子“姑娘的话我带到了,世子妃说,等小世子痊愈了便带着他来见姑娘,澳洲10计划app 下载 V5.7.8还交代让姑娘在这里自己做主,怎么放肆都成,只是不能伤着身子,这盒子里的物件是世子妃让我带来给姑娘的”

  “打开盒子我瞧瞧”

  廖妈妈依言将盒子打开,却是一盒的银锭子并几张银票

  “收起来罢”

  略吃了几口我便放下了碗筷

  “姑娘”燕然皱着眉“姑娘午膳就吃了一点儿,晚膳又只吃这么些,姑娘,再吃一些罢?”

  “我吃饱了”行至一旁漱口净手“我回房躺了,你们用晚膳罢”

  “姑娘”

  关上门,躺在榻上,下载看着一旁的花苞发呆

  “姑娘”燕然站在外头敲着门“我听见外头有人挑着糕在卖呢,咱们要不要出去走走呀?”

  “不去了,我觉着有些累,你想吃便去买些罢”

  我也不知怎么的,忽然便心酸得很,可眼里又无泪,我清楚得很,若是淌一淌眼泪大约会好些,可我哭不出来,亦是不知该为何而哭。痴坐了好一会儿,让人打了热水,略洗了把脸,计划漱了口便歇着去了

  睡得早,起得却晚,我本是不想起身,就想在床上躺着,可耐不住肚子饿了

  “姑娘,今日天儿好,用了早膳咱们出去逛逛去?”燕然满脸期待“方才我瞧一群小孩儿都说要去捡甜珠儿,咱们也去瞧瞧热闹?”

  “什么甜珠儿?”

  “这个”燕然从荷包里倒出几粒小拇指大小的像是圆形板栗的果实来“还挺有味道的,一会儿我捻出来给姑娘尝尝”

  勾了勾嘴角“你若想去便去罢”

  用完早膳,随着燕然一起到了孩童们捡甜珠儿的树下,燕然翻了地半天,也不见她寻出几个来

  “这都被捡完了罢”燕然还在弯着腰仔细的寻找着

  “既然没有,那咱们回去罢”站在这儿也没意思,不如回去躺着舒坦一些

  又在榻上躺了一个白日,昨日的花苞经过一日已经是半开了,再过不了多久,只怕就全开了,不过花开也并非是什么好事儿,花开了便会落,花落便会为尘,为尘随风而去,说不得又是融入泥土,滋养花枝,又是一个轮回

  “廖妈妈,姑娘这般模样,我很是心疼”燕然满脸愁容的将廖妈妈拉到一边“以前姑娘虽不闹腾,却也是欢喜的,你瞧姑娘现在,也不爱说话,也不笑了,就在那儿发呆”

  “我们姑娘在那府里吃了不少苦头,又受了很多罪,突然离了那场地,性子一时半会儿的缓不过来实属常理,你时刻都跟着姑娘的,服侍姑娘更要贴心仔细才是”

  “这我自然知道的,只是那个害人的魔窟,一想着姑娘在里面不知受了什么样的折辱,我这心里便是难受得很”燕然说着泪珠便掉了下来“那日姑娘那么个模样回来,想起来我就伤心难受,姑娘这么好的人,怎么就要受这么大的罪”

  “傻丫头,哭什么,姑娘若开门瞧你这般,心里不得更难受,好歹姑娘现在离开了,你好好伺候着姑娘便好,澳洲10计划app 下载 V5.7.8旁的事情,自然会有人处理”廖妈妈跟着擦了擦眼泪

  “我知道,我一定会好好照顾姑娘的”

  “那不就成了,快收住,别哭了啊”

  肚子咕咕的叫唤了几声,目光从花朵上收了回来,摸了摸肚子,是到了用晚膳的时辰,打开门,两个丫鬟正在院子里捡石子玩

  “姑娘”她们两个见我出来便停下了游戏迎了上来

  “天都快黑了,去屋里亮堂的地方玩罢,仔细伤了眼睛”我道

  “姑娘醒了”燕然从一旁笑盈盈的走了过来“差不多用晚膳的时辰,姑娘可是饿了,晚膳都准备好了”

  “你怎么了?好好的倒是眼圈儿红了,哭了?”瞧她这眼睛微微红肿,妆容也有些化了,可不是哭了?

  燕然嘿嘿一笑“没有没有,计划方才不小心辣菜汁子渐入眼睛了,我洗了洗眼睛,妆容这才有些化了,姑娘,今儿厨房做了糖醋排骨,还有开胃的酸汤,还有好多好吃的,姑娘快快入座,我这就端上来了”

  “可是我今儿晚膳想吃清汤,不想吃酸汤”

  燕然开心道“备着呢,厨房里有新鲜的野蘑菇,厨娘剁些肉末,加些葱姜,少许盐,旁的什么都没放,这味儿极清甜”

  浅浅一笑“瞧你这话,是尝过了?”

  “嘿嘿,昨个儿就备了,我吃了好几碗呢,姑娘,你一会儿尝尝,app我保证你一定会喜欢的”

  燕然说的蘑菇汤味道果然不错,这是我这几日以来吃得最饱的一回,半碗米饭,两碗清汤。

  “姑娘,要不咱们出去外头走一走?消消食?”燕然满脸的期待

  “都起风了,就不出去了,你们用晚膳罢,一会儿备好了沐浴的水便去唤我”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