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時間悬疑框 > 两肖两码准 下载 V3.2.9

两肖两码准 下载 V3.2.9

  这艘游轮就好像是一个鬼船一般,没有任何人,但是却能在海上航行。

  秦天觉得这艘游轮一定是隐藏着什么秘密,秦天满怀好奇的带着川岛琴子来到了这艘游轮的驾驶室。

  发现这里面该有的设备都存在,只不过是没有人架势,但是游轮的轮/盘还是在自行运转着。

  秦天刚刚上前,下载就看到一个亮着的屏幕上面出现了一个小机器人,同时开口说道:“欢迎两位光临珍珠号。”

  “珍珠号?”秦天有些茫然的看着这个小家伙。

  这个小家伙也没有要和秦天解释的意思,只是平静的说道。

  “珍珠号会在海港之上停留十个小时的时间,随后将会重新启程,请各位乘客选择好自己的房间。”

  秦天也大概明白了这个小家伙所充当的角色是什么了,智能机器人,他应该就是驾驶这艘游轮真正的人。

  不单单秦天是看傻眼了,神州人此时一个个都被眼前的这个小机器人给震撼到了。

  “这到底是什么技术?只是一个机器人吗?”

  “不,我感觉这个机器人有自主思维。”

  “肯定有自主思维,如果只是单纯的设定,是不可能在海洋之上平安无事的航行的,海洋上的变化是风云莫测的,下载不过就是不知道国运之门系统之内的海洋是不是也充满了危险。”

  “那是自然的,国运之门哪里不是充满了危险?而且海上航行,只依靠数据操控,需要的数据简直太过庞大了,两肖根本就无法实现,所以这个家伙肯定是一个人工智能。”

  一些专家此时开始分析起来这个事情,同时他们眼睛也冒出了兴奋的光芒,他们更加在意的还是,神州什么时候才能研发出来如此逆天的东西,才能让真正的人工智能成型。

  秦天又在游轮上面转了一会,发现他们想要将这艘游轮转个遍,两肖两码准 下载 V3.2.9根本就不现实,即便是有零号代步,都显得有些不可能。

  秦天只能放弃将这个大家伙的所有都探查一遍的想法。

  秦天找到了一个还算是不错的房间,这个房间就宛若一个别墅一样奢华,两肖秦天对此倒是非常的满意,直接就住在了里面。

  这艘游轮真的可谓是应有尽有,到了时间之后,秦天和川岛琴子根据游轮之上的语音提示竟然来到了一个餐厅之中,竟然开始用起餐来。

  而且秦天也发现了,V3.2.9自己和川岛琴子并不是这艘游轮上面唯一的人,身边竟然还有其他的人。

  这些别的国家的人在看到秦天和川岛琴子之后,一个个都警惕的看着他们。

  他们对于秦天和川岛琴子好像有着一股敌意,川岛琴子小心翼翼的看向了秦天。

  秦天倒是没有什么感觉,大摇大摆的坐在餐桌前面,V3.2.9品尝着这艘游轮上面准备的食物。

  秦天只是吃了一口,就不禁点头,这里的食物还真的是好吃,至少秦天吃的津津有味的。

  零号和雷电小猴子三小子此时只能在储物胶囊之中直吞口水,一边看着秦天吃,一边品尝着一旁的已经发硬的烤肉干,他们吃的倒是也别有一番滋味。

  等到秦天吃饱喝足之后,就满意的站起身来,下载刚准备离开,就被两人给拦了下来。

  川岛琴子就站在秦天身旁,一脸警惕的看着这两个不速之客,表现出来了非常强烈的敌意。

  他们也发现了川岛琴子的敌意,当即就解释道:“两位神州朋友,无需有这般敌意,我们都是朋友,两肖两码准 下载 V3.2.9我们两国一直都非常友好的。”

  秦天听着他们靠近乎的话,心中表现的非常不屑,秦天虽然不知道这两个家伙具体是哪个国家的,下载可看着他们的穿着还有样貌,也有几个猜测。

  可这几个国家,秦天并不认为他们有人和神州关系好,所以他们来这里,一定有着他们的目的。

  “你们来是为了什么事情直说吧。”秦天不想和他们虚以为蛇,所以直截了当的问道。

  “哈哈,我就喜欢神州人的豪爽,那么我也就说了,我们国家想要和神州合作,我们可以保护你们,我们可都是变异生物人,我们的战力非常强大,两码绝对有能力保护你们。”

  两个人非常得意的说道,可秦天却直接摇头说道:“我们不需要你们的保护。”

  “神州的朋友,两码你要知道,现在有多少国家的人对着你们虎视眈眈,你们没有我们的保护,你们绝对没有好下场的,先不说其他的,就在这个餐厅之中,就有很多人想要将你们杀掉。”

  两人听到秦天拒绝,脸上的笑容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脸的恶毒。

  “是吗?那真是太遗憾了,两肖不过你们两个怎么这么好心想要保护我们呢?”秦天歪着头问道。

  秦天也想要知道,这两个家伙葫芦里面到底卖什么药。

  “我已经说过了,我们两个国家是朋友,只需要你们神州将你们得到的军备交给我们国家,我们不单单可以保护你们两人,还可以将神州保护起来,我们两个国家也能签订战略同盟,这样对神州……”两个人得意的说着。

  秦天心中此时更是充斥着不屑,他知道这两个家伙肯定没安好心,可却没想到这两个家伙竟然如此的无耻。

  他不禁嘲讽道:“我们为什么要将军备提供给你们?神州也从不需要任何国家的保护,神州有站立于世界的能力,神州的尊严从来不允许遭遇任何的侵犯。”

  “呵呵,神州朋友先不要着急,我们可以给你们一些时间考虑,我认为你们一定会改变你们的选择的,和我们国家合作,是你们神州唯一的选择。”说完了,他们两个就大摇大摆的走了。

  秦天对于这两个家伙到来,根本就不当回事,甚至在他们转身的刹那,还亲切的用国际手势问候了他们两个一下。

  神州人也被这两个自以为是的歪果仁给弄得有些气愤,幸好有一个屏幕拦着,两肖不然他们早就冲到国运之门的系统之中,狠狠的修理这两个家伙一顿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