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宠物小精灵 > 精准二肖二码准 下载 V7.9.5

精准二肖二码准 下载 V7.9.5

  “走!”

  洛青舟撒完石灰,几乎没有任何犹豫,立刻拉着身后的南宫美骄,转身就跑向了画舫的另一边。

  身后突然劲风呼啸。

  危险袭来!

  拥有着大武师实力的老者,周身劲风旋转,直接无视那漫天撒落的石灰粉,“嗖”地一声追了上来,一拳向着两人的后背砸来!

  可怕的拳势,瞬间笼罩而来!

  两人避无可避。

  洛青舟用力把南宫美骄扔到了前面,随即转过身,一拳迎了上去。

  “轰!”

  一声爆响,他直接被打飞了出去,精准二肖二码准 下载 V7.9.5重重地撞在了南宫美骄的怀里。

  两人一起翻滚了出去。

  老者正要趁机扑向两人,南宫美骄手中的长鞭突然化作一条毒蛇,“嗖”地一声蹿向了他,鞭身一抖,密密麻麻的倒钩突然疾射而出,如飞刀一般,急速旋转着向着他的面门胸口呼啸而去!

  老者停住脚步,右手在胸前轻轻一划,一面劲风凝聚的护盾瞬间出现,轻而易举地挡住了那些锋利倒钩。

  但等他看向前面时,那刚刚还躺在地上的两人,已经不见了踪影。

  老者冷哼一声,身影一闪,追了上去。

  “哧溜!”

  谁知他刚掠到拐角处,地板上突然出现了许多油,由于他奔跑太快,猝不及防,双脚突然一滑,直接摔趴了下去。

  幸好他修为高深,双手猛然在地上一拍,身子直接又弹跳了起来。

  “砰!”

  前面突然传来了窗户破裂的声音。

  洛青舟带着南宫美骄,破窗而入,进入了船舱里的一个房间。

  老者全身衣袍鼓荡,周身劲风急速旋转起来,宛若一层护盾,精准把他护在中心。

  他立刻追了上去,随即直接跳窗而入,猛然一拳向着里面砸了过去,防止偷袭。

  谁知他刚跳进房间,突然发现不对!

  整个房间的空间里,都飘浮着一层白蒙蒙的粉末。

  门口突然闪过一道火焰。

  不待他反应过来,“轰”地一声巨响,整艘画舫都猛然震动了一下。

  狭窄的房间里,突然爆燃起了一团巨大的火球,可怕的火浪瞬间把他吞噬了进去。

  刚从房间跑出去不远的洛青舟和南宫美骄,也突然被汹涌而来的气浪掀飞了出去,狼狈地摔落在了地上。

  南宫美骄从地上爬起来,转头看去,满脸震惊和不可思议的表情。

  这家伙刚刚就扔了几袋面粉而已,好像最后还扔了一支火折子进去,怎么能产生这么大的威力?

  正在她要询问时,火海中突然冲出一道身影,怒吼着向着两人扑了过来!

  那名老者依靠着强大的防御力,并未受到太严重的伤,但头发眉头和身上的衣服,皆被爆燃的火焰烧了干净,此时他全身焦黑,怒目圆睁,看着像是从地狱里爬出来的恶鬼,模样极为狰狞可怖。

  “哧溜!”

  他刚冲到近前,突然又踩到了地板上的油,“啪”地一声,精准二肖二码准 下载 V7.9.5直接摔爬在了地上。

  洛青舟拉起南宫美骄就跑。

  他的另一只手臂刚刚在与这名老者对拳时,已经骨折。

  他的防御力和力量已经非常强悍,但在大武师的拳头下,几乎是不堪一击。

  所以他绝不能再与对方硬碰硬了。

  此时,其他杀手也追了进来。

  两人戴着面具,一边抛撒着混着迷药的石灰粉,一边在船舱中和船舱外的走廊上来来回逃跑着。

  很快,那些追在身后的杀手,开始感到头晕目眩,全身无力起来。

  “石灰里有毒!”

  有人反应过来,刚喊了一声,双腿一软,一下子摔趴在了地上。

  洛青舟拉着南宫美骄,在整个画舫转了一圈,正要寻找安全的湖水跳下去时,身后“轰”地一声木屑飞舞,那名大武师老者直接破墙而出,一拳砸向了两人。

  南宫美骄手中的长鞭突然化作一面黑色护盾,格挡在了两人的面前。

  但那老者拳头的威力太过可怖!

  “轰!”

  长鞭护盾顿时被击的粉碎,随即两人直接被这一拳的气浪轰飞了出去,重重地摔落在了不远处的长廊上。

  两人体内气血翻涌,“哇”地一声,吐出了一口鲜血,眼前发黑,挣扎了几下,竟然没法从地上站起来。

  大武师的全力一击,他们根本无法抵挡。

  老者全身焦黑,怒目圆睁,“唰”地从储物戒里拿出了一件衣袍,一边穿在身上,一边满脸狰狞地向着两人走去。

  他一边走着,还一边看一眼地上。

  他不敢再跑了。

  而此时,那名叫张烟儿的少女,也在几名护卫的簇拥下,从另一边的走廊杀气腾腾地走了过来。

  “狗男女,跑啊,继续跑啊!”

  张烟儿咬牙切齿,稚嫩的小脸上满是怨毒之色:“大爷爷,我要这对狗男女碎尸万段,丢进湖里喂鱼!”

  南宫美骄从地上坐了起来,靠在后面的栏杆上,看着她道:“张烟儿,你就不怕你们张家被灭族吗?”

  张烟儿疯狂大笑:“这里全是我张家养的死士,这西湖之中也没有其他人,就算我把你们杀了谁又知道?南宫美骄,伱害我失去了皇妃之位,害我被圣上和太后厌恶,害我张家千辛万苦的付出前功尽弃,我就算是死,也绝对不会放过你!”

  说完,“唰”地拿出了一柄匕首,咬牙切齿道:“大爷爷,下载我要亲自割下她的脑袋!”

  老者穿好了衣服,看了她一眼,握紧拳头周身劲风缠绕,走向了两人,沉声道:“烟儿,我只帮你这一次,下次你再胡闹,我是不会再帮你了。我张家屹立至今,我不想毁在你的手里。”

  张烟儿目光阴厉地看了他一眼,突然灿烂笑道:“大爷爷放心,烟儿报了仇,就不会再胡闹了,以后烟儿一定一心一意侍奉大爷爷,做大爷爷的修炼炉鼎。”

  老者脸色一变,看了她一眼,没有再说话,拳头上开始快速聚集风暴。

  “还不出来!”

  正在此时,洛青舟突然大喝一声。

  “唰!”

  话语刚落,一条黑影突然从下面的湖水中飞出,瞬间缠绕在了老者的脖子上,“嗖”地一声,直接把他卷走,摔落进了下面的湖水中,转眼间消失不见。

  这一幕发生在电光火石之间,快的几乎所有人都没有反应过来!

  眨眼间,那名正在蓄积拳力的大武师老者竟已不见了踪影!

  画舫上,寂静了一瞬。

  随即张烟儿脸色大变,慌忙趴在栏杆处向下看去,大声道:“大爷爷!”

  “小姐小心!”

  站在她身后的护卫,突然疾声喝道。

  洛青舟突然从原地蹦跳而起,二肖直接扑了上去,“轰”地一拳把几名护卫打飞了出去,随即一把抓住了张烟儿,直接掐住了她的脖子,把她举了起来。

  张烟儿挣扎着叫骂道:“狗东西,快把我放下来,我要……”

  “砰!”

  洛青舟一拳砸在了她的胸膛,直接把她砸的胸口凹陷,嘴里的话戛然而止。

  她瞪大双眼,嘴里“哇”地涌出一股鲜血。

  南宫美骄立刻道:“楚飞扬,把她交给我。”

  洛青舟手一扬,向着她扔了过去,但在扔出的一瞬间,又猛然一拳砸了上去,“轰”地一声,直接砸碎了她的心脏!

  南宫美骄接在怀里,低头一看,她的整个胸膛已经凹陷了进去,竟瞪大眼睛,当场毙命!

  “轰!”

  洛青舟又冲向了那些护卫,一拳一个,结果了他们。

  随即,精准又去画舫上寻找其他人,全部杀死。

  “咔!”

  正在此时,整艘画舫突然被什么东西猛然撞击了一下,随即从中间断裂开,一分为二,倒了下去。

  洛青舟立刻抓起一块木板,过去把南宫美骄抱了起来,纵身一跃,跳了下去。

  “轰!”

  正在此时,两半画舫突然全部倒了下去,快速沉入了湖水中。

  两人跳落在了飘浮的木板上。

  这时,木姨已经划着小船,急速驶来。

  而刚刚那两名在船上拦截她的杀手,已经跳进湖水,消失不见。

  秋雨依旧淋淋漓漓下个不停。

  湖面之上,烟雾朦胧,几乎看不到岸边。

  一缕缕鲜血,从湖底浮了上来,但很快又消融不见。

  那名大武师老者,以及其他杀手,皆没有再浮出水面,仿佛突然间全部消失了一般了。

  湖面之上,只剩下了破碎的画舫木板,彩灯等等。

  “嗖!”

  洛青舟抱着南宫美骄,猛然一跃,跳上了木姨划来的小船。

  木姨脸色煞白,连忙过来道:“小姐,你受伤了吗?”

  南宫美骄捂着胸口,没有说话,取下了脸上的白虎面具。

  洛青舟也取下了面具,疲惫地躺在了旁边,任凭漫天的雨水淋落在脸颊上,胸口剧烈起伏着。

  手臂虽然被自行接好,精准但依旧疼痛。

  胸口的肋骨,也传来了阵阵剧痛。

  大武师的一击,爆发的气浪,差点把两人的肋骨给打断。

  南宫美骄也躺在了他的旁边,捂着胸口,望着天上的雨水,轻轻喘息着。

  木姨见此一幕,二码没有再打扰,立刻去船尾撑船,向着岸边驶去。

  过了片刻。

  南宫美骄转过头,侧脸看向了旁边,开口道:“楚飞扬,我胸口被你撞肿了,好疼。”

  洛青舟望着天空,没有理她。

  南宫美骄脸颊上满是雨水,鬓角的发丝也黏在了脸上和嘴唇上,身上的衣服也湿透了,躺在那里,胸前的高耸起起伏伏,看着既狼狈,又充满了诱人的味道。

  但洛青舟并没有看她一眼。

  南宫美骄又道:“楚飞扬,我真的被你撞肿了,你是不是故意的?”

  洛青舟闭上了眼睛。

  南宫美骄盯着他满是雨水的脸颊又看了一会儿,突然问道:“湖底那条黑影是什么东西?是你养的吗?”

  洛青舟依旧没有说话。

  南宫美骄又问道:“公的母的?我猜是母的,下载对不对?”

  “它有脚吗?”

  “我猜一定有,而且可能还很多,下载对不对?”

  洛青舟终于忍不住开口,依旧闭着眼睛:“你无不无聊?能不能歇会儿?”

  南宫美骄没有再说话。

  过了一会儿,她突然抓着他的手,放在了自己的胸口,又道:“楚飞扬,真的肿了,二码不信你摸摸看。”

  洛青舟的手像是突然被烫了一般,忽地一颤,慌忙要缩回,却被她死死地按在上面。

  木姨在船尾看着这一幕,连忙加快了小船的速度。

  正在此时,南宫美骄突然冷冷地开口道:“木姨,你如果再这么笨的话,以后就别跟我一起出来了。”

  木姨愣了一下,立刻反应过来,开始放慢了速度,甚至拿起竹篙,不再划动。

  南宫美骄淋着雨水,感受着他手掌的温度,侧着脸,看着他变红的脸颊和闭上的眼睛,以及他渐渐急促的呼吸,嘴角微微翘了翘,道:“楚飞扬,二肖这下你再不对我负责,就说不过去了吧?你说呢?”

  说着,拿着他已经放弃挣扎的手,伸进了自己的衣服里。

  “郡主,别……”

  “已经晚了,你已经摸到了。”

  两人都没有再说话,安静地躺在小船上,闭着眼睛,淋着绵绵细雨,感受着彼此的温度,下载心头各自想着事情。

  小船停在湖水中间,随着风浪,轻轻晃荡着。

  夜幕下的湖面,烟雾缭绕,一片漆黑。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