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光倒流者 > 澳洲幸运5两期精准计划 下载 V7.3.4

澳洲幸运5两期精准计划 下载 V7.3.4

  关于吃,叶兴盛没有太多讲究,毕竟,他还没达到财务自由,澳洲幸运5两期精准计划 下载 V7.3.4随心所欲想吃什么就吃什么的地步。当上市委书记秘书,饭局也多了起来,但大多是为了工作,哪里有心去品尝?

  强哥,你看着办吧,我随便!

  我想想啊......周伟强把车子速度减慢,微微地皱着眉头沉思了一会儿:咱们去吃海鲜吧,怎么样?

  可以!我都好久没吃海鲜了!叶兴盛答道。

  十几分钟后,两人驱车来到海龙海鲜广场,这家酒店专门经营各种海鲜。跟别家饭店不同的是,这家饭店所经营的海鲜全是空运过来的,而且还是活着的。顾客想吃什么海鲜,直接从养殖箱里捞出来,再送到厨房让厨师加工。新鲜的海鲜,加上厨师的精心烹饪,味道非常鲜美,让人回味无穷。

  叶兴盛以前在教育局工作的时候,逢年过节,澳洲同事聚餐偶尔会来这里吃饭,对这里还是比较熟悉的。因此,周伟强一提吃海鲜,他马上就推荐海龙海鲜广场。

  相比之下,从外地来到京海市不久的周伟强就不怎么熟悉。叶兴盛推荐去海龙大酒店,他没什么意见。叶兴盛在京海市生活工作了这么多年,幸运对京海市比较了解,他推荐的准没错。

  两人挑了一条石斑鱼、几只龙虾、两斤鲍鱼外加炒两个菜以及一个牡蛎汤,菜的分量不多不少,刚好够两人吃的样子。

  周伟强本来想点一瓶酒给叶兴盛,幸运叶兴盛说:强哥,你开车不能喝酒,我自己一人喝没意思,酒就别点了!

  周伟强觉得叶兴盛说的也有道理,就说:这可是你说的,可别怪我呀!

  叶兴盛微笑说:我怪谁也不会怪强哥您呀!

  饭菜上来,两人开吃。

  周伟强没来海龙海鲜广场吃过饭,好久没尝到这么美味的海鲜,他大呼好吃。跟叶兴盛认识也有好长一段时间了,而且两人都为市委书记胡佑福服务,两人早已混熟,周伟强一点都不把自己当外人,5两甩开膀子大快朵颐,吃得满嘴流油。

  兄弟,你真会选饭店,这家饭店的海鲜太好吃了!周伟强夹了一块石斑鱼大吃起来。

  见周伟强吃得如此开心,叶兴盛自然很高兴。强哥,自从我给老板当秘书以来,咱俩每次见面都是在工作中,平常接触的不多,不然的话,早就把这饭店介绍给您了!

  叶兴盛的一句话,说到周伟强心坎上了。周伟强其实也想和叶兴盛多接触,澳洲幸运5两期精准计划 下载 V7.3.4多了解,毕竟,都是同一条战线上的人。只是,两人都很忙,不像普通人,想吃饭了就约。尤其叶兴盛,他不但要贴身服务胡佑福,单位还有许多工作要他忙。每天找他的人多得不计其数,他好好吃顿饭都奢侈!

  好事从来都不晚,今天算是我到京海市以来吃得最美味的一顿饭之一了!周伟强由衷地感叹道,顿了顿,问道:兄弟,你成家了吧?

  周伟强一提到终身大事,叶兴盛的心便一沉,精准脑海里不觉地闪现出钟雪芳的面容。只不过,这张面孔只是闪了一下便消失了。还没呢!

  还没?周伟强微微地惊讶:兄弟,看你长得也不赖,也是一表人才,怎么还没成家?是不是眼光太高了?

  这哪里是眼光高呀?要是普通朋友,叶兴盛早就转移话题了,他特别不想跟人谈婚恋之事。但是周伟强不一样,两人是同一条战线上的,他不想瞒他,澳洲如实地把和钟雪芳的经历告诉周伟强。

  周伟强听了,愣了好一会儿。这娘们也未免太现实了吧?五年感情,爱情估计都转化成亲情了,还舍得抛弃,真够狠心啊!兄弟,5两别怕!你现在可是堂堂市委书记秘书,条件这么好,多年轻多漂亮的找不到?还稀罕她?切,巴不得她提出分手呢!

  周伟强所说一点都不假,叶兴盛本人长还算过去,身材也够高大。最主要的是,他现在是市委书记秘书。这么优越的条件,就是找刚毕业的清纯女大学生都不成问题。

  叶兴盛自然也知道自己的条件优越,只是,感情这玩意儿,有时候不是讲条件的,而是讲究缘分。所谓有缘千里来相会就是这个道理。

  主动送上门来的,他不一定喜欢。他喜欢的,人家不一定就看上他!造化就是这么捉弄人!

  强哥,不说我了,说你吧。你呢?成家了吧?

  那当然!孩子都小学快毕业了!一提到家庭,周伟强眼里顿时有了柔情。

  叶兴盛看在眼里,心里暗自感慨,这是个顾家的好男人呢!老婆和孩子都不在咱们京海市吧?

  不在!周伟强摇摇头:在老板原先当官的武南市。

  哦......叶兴盛有些意外:老婆和孩子不在身边,你肯定很挂念。不过,这也不是什么难事!强哥,这事就包在我身上,你妻子在什么单位?我跟秘书长说说,帮你把爱人调过来,孩子也一块儿转学过来!

  叶兴盛之所以这么自信,是因为,幸运黄立业跟他说过,但凡是胡佑福身边的人,生活上有困难的都可以提出来。秘书处能帮忙解决的尽量帮忙。

  秘书长都开了口,调动个人到京海市根本不成问题;转学也更不是问题。转学的事,就算黄立业不过问,他也可以找章子梅或者马家兴把这事给搞定的。

  唉......哪里那么容易啊?!周伟强不无感慨地说:老婆和孩子都在武南市生活惯了,澳洲让他们搬到咱们京海市,他们会水土不服的。而且,老婆跟单位的同事都相处得很好,她要是调动到陌生的单位又得重新开始,她不愿。至于孩子,也和老师同学相处得很好,也不想离开。

  强哥说的也有道理,只是,这样的话,可苦了您了!叶兴盛由衷地感叹道。

  跟周伟强相比,叶兴盛觉得自己还是挺幸福的,他家就在京海市近郊,想家了想父母了,随时可以回去看看。

  在叶兴盛和周伟强吃饭的时候,胡佑福和黄宇声在天福大酒店的一个包间里吃饭。

  对于黄宇声来说,幸运这个饭局太意外和珍贵了。

  早在胡佑福刚到京海市的时候,黄宇声曾像别的常委那样,以谈工作为借口,亲自到胡佑福办公室坐坐,跟胡佑福聊聊。但那也仅仅是聊聊,5两只要是在办公室的接触,都很规矩很模式化,极少谈私人事情,极少带私人感情。

  黄宇声在胡佑福的办公室和胡佑福交流,那也只是向胡佑福表示一下尊敬而已,两人断然不会在办公室里就建立起友谊。

  受邀和胡佑福吃饭则大不一样!

  市委书记什么人?京海市第一把手!

  市委书记主动请客吃饭,澳洲幸运5两期精准计划 下载 V7.3.4那是对他这个纪委书记的尊重。多少人哪怕和胡佑福多说一句话都不容易,更别提胡佑福请客吃饭了。

  在官场混了这么多年,黄宇声自然知道胡佑福请他吃饭的目的,他也很珍惜这次跟胡佑福吃饭的机会。

  胡佑福这边,他请黄宇声吃饭没什么很特别的目的,澳洲幸运5两期精准计划 下载 V7.3.4就是想跟黄宇声搞好关系,让黄宇声支持他的工作。黄书记,在来京海市之前,省领导找我谈过话,说京海市的领导班子有点复杂。常委们各自为政,个别常委甚至拉帮结派,勾结各种势力,将京海市变成他的地盘,顺他者生,谁逆他,他让谁不好过。我这次来京海市,面对的困难很多,遇到的阻力很大。所以,宇声你必须多多支持我的工作!

  胡书记,请放心好了,我会全力支持您的工作的!黄宇声说。

  嗯,很好!胡佑福满意地点点头:听说,你是武南市人?

  嗯!胡书记,您在武南市当书记,武南市发展很快,道路宽敞了许多,绿化面积大大增加,城市规划得整齐,错落有致。市民都念着您的好呢!黄宇声并非拍马屁,他说的是真的。胡佑福在武南市当市委书记敢作敢当,大刀阔斧地发展和改革,深得民心。他虽然没有完成大项目大开发,但是,整座城市在他的带领下,正在迅猛发展,变得越来越漂亮,越来越国际化。

  胡佑福也是凡人,5两黄宇声这么夸他,他自然高兴。不过,他今晚请黄宇声吃饭,不是为了听黄宇声的夸奖。他呵呵一笑:宇声,你是武南市人,而我在武南市工作过,咱俩算是半个老乡了,单凭这点,咱俩以后就该多沟通沟通,精准多联络联络。

  黄宇声不是傻子,自然明白胡佑福的言外之意,他朝胡佑福投去坚定的目光:嗯,一定的!胡书记请放心,我这边一定会支持您的工作的!

  虽说,上头强调过,禁止官员拉帮拉派。但是,这种现象难以一下子杜绝。官场有官场的生态,手握大权的人,必须要有人支持,工作才能开展。而想有人支持,光口说是难以服人的,须要以实际行动,将别人拉过来!

  拉人的一个好办法就是充分了解对方,尽量找到可以跟对方搭上关系的可能性。黄宇声是外地人,胡佑福也是外地人,两人光有这么一个共同点便将他们的关系给拉近了许多。再加上黄宇声是武南市人,而胡佑福在武南市当过市委书记,这关系就多亲近了一分了。添加"songshu566"微信号,看更多好看的小说!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