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幽冥诡道者 > 澳洲幸运10三码计划 下载 V8.5.3

澳洲幸运10三码计划 下载 V8.5.3

  进入到这种战斗模式的纪寒羽如鱼得水。

  两人的身影在蓝沙星的海边不断地跳动,澳洲快如闪电,不一会儿就飞出了很远的距离,幸运很快就到达了看管人质的地方。

  “月心,你在这里帮我看着,我进去救人。”纪寒羽说道:“晓晓我们开始了。”

  纪寒羽同时也在跟纪晓晓进行沟通,因为当他消灭掉赛文族的人之时,需要纪晓晓和爱尔莎在光脑上操作。

  保证在指挥中心的赛文族不会有任何察觉。

  在星际时代,信息远比眼睛有用,很多时候,人们战斗看的根本不是个人,三码而是信息,正如现在这样,即使纪寒羽已经杀掉了看守的赛文族。

  但是赛文族的总指挥室根本看不出来。

  因为他们的信息交流依旧通常,甚至连画面也是正常的。

  这就是一个光脑机械师的重要性,幸运也是为什么要讲究小组配合。

  纪寒羽看到所有的人质都在很隐蔽的地方,计划看守人员最强的是地阶,剩下的都是一些玄阶强者。

  “这阵容,三码赛文族果然很重视手里的这些人质。”纪寒羽想到。

  “月心,我来秒地阶,幸运剩下的玄阶交给你。”问月心的耳边响起纪寒羽的声音。

  问月心皱了皱眉,她显然也没有想到看守的力量居然这么强。

  “准备,动手!”纪寒羽看准时机,直接冲了上去。

  看守的地阶强者,突然发现自己面前居然什么都看不清。

  一股死亡的威胁生生地向他迫近。他情不自禁的呼吸加速,脖子上的血管暴起,心脏“砰砰”直跳,一时之间竟然有些慌乱,不知道应该干什么。

  紧接着他的眼前出现了一个小小的红色十字形,那个十字不断地向他逼近,他甚至没有看清,红色十字就已经穿过了他的额头。

  “不好!!!”直到这时,他的心中才生起一丝警惕,但是他惊讶地发现自己好像已经失去了身体的控制权。

  只是瞬间,他的眼前就恢复了光明,和之前的景象一摸一样,他想张嘴发出警告,但发现自己张不开口,手也没有办法动了。

  他的眼神涣散,神情萎靡,最终神魂彻底消失。

  他依旧霸气的坐在那里,与之前没有任何的动作,只是额头上多了一个红色的小十字,宣告着他的死亡。

  身穿暗影战甲的纪寒羽也稍稍的喘息,偷袭一名地阶强者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

  “还好穿的是暗影战甲。”纪寒羽在心中想到。

  纪寒羽现在有两套战甲,一套是自己曾经在罪恶之城使用的“暗影战甲”,另一套是纪晓晓也就是纪家给自己打造的“断月战甲”。

  显然断月战甲更加适合正面作战,暗影战甲更加适合这种特种作战,适合暗杀。

  如果现在纪寒羽身上的是断月战甲,那么他现在一定大汗淋漓,计划身上的灵力也会全部抽空,但是暗影战甲帮助了他很多。

  相对于纪寒羽暗杀地阶强者。

  问月心对付玄阶可就容易多了,因为她本身就是玄阶,天才都是可以越级挑战的。

  对于和自己同等级的,并且没有什么防备的人。

  问月心上去直接一人一拳,还没等人反应过来,她已经打完收工。

  问月心最强的就是正面击打的能力,还有一丝意识的也被纪寒羽即使补掉。

  这就是两人全美的默契。

  “不要紧张,我们是来救你们的。”纪寒羽显示出自己原本的天元人的相貌,众人才反应过来。

  随后,纪寒羽将所有人装到了空间球当中,直接带走。

  “顺利完成!!!”纪晓晓和爱尔莎的耳边传来纪寒羽的声音。

  “太棒了,寒秋和成仁,接下来就看你们的了。”纪晓晓的声音响起。

  “放心吧,没问题的。”只见都成仁和荣寒秋的身影正在补给站。

  虽说星际时代军人修炼可以坚持相当长的时间不吃东西,澳洲幸运10三码计划 下载 V8.5.3但是作战期间,还是必须要补充需要的能量。

  这也就给都成仁创造了发挥的空间,再加上荣寒秋这一年来在医疗上面的长进。

  两人凭借着纪晓晓和爱尔莎创造的假身份已经来到了赛文族的补给站。

  “这也太简单了。”纪晓晓看着进展顺利的众人说道。

  “不是简单,而是我们这段时间的进步太大了,要是一年之前要我们这么快的掌控赛文族的指挥系统,根本做不到的。”爱尔莎回想着这一年的时间。

  她们在纪寒羽的带领下掌握了好几个超级机械技术,并且对于机械和符纹的理论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

  完全打破了她们之前的认知,这也是最重要的。

  当一个人视野变了,思维模式变了,那么很多原本困难的事情,现在就会变得容易很多。

  ………………………

  “咦,刚刚是怎么回事?”赛文族总指挥室的赛赛西疑惑道。

  他今年刚刚毕业,澳洲幸运10三码计划 下载 V8.5.3也是赛文族当中有名的天才,正好赶上赛文族全面战争,赛赛西二话没说就前往参军,凭借着出色的天赋,澳洲很快他就成为了所在队伍中的核心成员。

  “怎么了?”众人见到赛赛西的疑惑,不由得问道。

  “我们的光脑系统好像已经被人掌握了。”赛赛西神色凝重的说道。

  “立刻切换系统。”总指挥罗伊听到赛赛西的话马上发出命令,对于赛赛西他还是很相信的。

  “能不能反追踪到对方。”罗伊朝着指挥室当中的技术人员说道。

  “已经找到了。”只见总指挥室当中清晰的出现了几个人的身影。

  “地阶特种作战小队!”罗伊看着机械师发过来的资料,“不好对付呀,多带点人过去吧。”

  “是。”赛赛西接受命令,带领军队直接前往光脑中所在的地点。

  “他们怎么突然间切换系统了,我们被发现了!”纪晓晓显然没有想到对方突然间有了动作。

  “不是我们,应该是云火。”爱尔莎神色凝重地说道,幸运“我们没有任何暴露的痕迹。”

  为了避免赛文族的侦察,心宇小队和云火早就商量好在没能彻底掌控赛文族光脑之前不能随意使用自己的光脑,很容易暴露。

  所以进入蓝沙星之后,两支队伍几乎就是各干各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