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双界游鈴 > 澳洲幸运10网站 下载 V8.7.8

澳洲幸运10网站 下载 V8.7.8

  “夫君,夫君啊快醒醒了!”

  清晨,外面的天色还是灰蒙蒙的,李慧心蹑手蹑脚的起床,穿好了贴身的衣裙,小心的点燃了蜡烛,看着床榻上,此时还睡得正熟的徐宁,不由叹了口气,小声的叫道。

  初为人妇,李慧心的气质,明显的跟从前不太一样,眼眸里都是温婉之色,言行举止,都是一副贤妻良母的样子。

  然而,床榻上的徐宁,此时却睡的很熟,即便是李慧心叫了几次,徐宁都丝毫没有醒来的迹象,看着外面的天色已经不早,李慧心便只能凑近了徐宁,伸出了手臂,试图将徐宁从床榻上拉起来。

  “夫君啊,别忘了今日可是你上朝的日子呢!”

  新婚燕尔,兵部特意给了徐宁十四天的的假期,而今日便正好是十四天的时间,恰好又是月初大朝会的日子,徐宁作为兵部的侍郎,网站无论如何,也是要去上朝的。

  手臂伸进徐宁脖子下去,李慧心刚想着用力,却不料就在这时,原本睡熟的徐宁,突然睁开了眼睛,一脸坏笑的望着近在咫尺的李慧心。

  李慧心大概都没想到,徐宁其实早就已经醒了,此时,看到徐宁冲她坏笑的表情后,表情先是微微一愣,随即,便娇嗔的冲徐宁道:“夫…夫君真讨厌!”

  “是吗?”听到李慧心的娇嗔,徐宁的嘴角,顿时微微一撇,澳洲幸运10网站 下载 V8.7.8下一刻时,便听的李慧心惊呼一声,整个人顿时便徐宁一把拽进了床榻里侧。

  “夫…夫君,妾身错了!”刚刚才穿好的衣裙,瞬间就又被弄乱,李慧心拼命的按着徐宁的那只不安分的手,嘴里忙不迭的求饶着:“妾…妾身再也不敢了!”

  然而,就在两人在里面嬉闹时,外面便突然传来小草的声音:“殿…殿下,婢子来服侍公爷洗漱了!”

  “夫君别闹了!”听到外面小草的声音,李慧心赶紧便冲着徐宁惊慌的道。初为人妇,虽然是面对下人,可李慧心还是娇羞的很,生怕被小草们看出什么狼狈的样子似的。

  此时的徐宁,自打跟李慧心成婚后,便直接从德新坊搬到了公主府这里,下载公府那边的什么都没带,就只带来了自己的那些书籍跟小草。

  小草是负责徐宁日常起居的,徐宁也已经习惯了小草的存在,好在小草本就是宫里出身,来这公主府里,澳洲幸运10网站 下载 V8.7.8也算是驾轻就熟了。

  徐宁理解李慧心的害羞,原本并不打算轻易罢休的,但听到外面小草的声音后,顿时便无奈的松开李慧心。

  只不过,却在李慧心翻身下榻时,却忍不住朝着李慧心的浑圆处,拍了一巴掌下去,李慧心嘴里,顿时发出‘呀啊’一声,瞬间媚眼如丝,娇嗔的瞪了徐宁一眼。

  早饭是做的面片儿汤,薄薄的面片儿,如同雪片似的,里面加了西红柿青椒,上面还飘着葱花,完全就是按照徐宁的口味来的。

  事实上,整个公主府的厨子、宫人以及宫女,虽然都是来自于皇宫,有些还是李慧心原本寝宫的人,可自打进了公主府,一切事情都是按照徐宁来的。

  徐宁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这些人都小心的打听着,生怕会一不小心触犯了徐宁的禁忌似的,虽然,徐宁也没具体禁忌的东西。

  这一点其实从小草身上就能看出,小草乃是徐宁从公府带来的,原本到了公主府这里,地位也高不到哪里去的,但事实却正好相反。

  因为徐宁的缘故,府上的人,都是尽量的讨好小草,从小草的嘴里,打听着徐宁的口味禁忌等等,就比如眼前的面片儿汤,便是出自小草的指导!

  早饭李慧心没胃口吃,这会儿,外面天色还早,灰蒙蒙的,天都还没亮呢,可即便如此,李慧心还是陪在厅堂里,看着徐宁在哪里唏哩呼噜的扒饭。

  “以后再有早朝,你就不用这么早起来陪我了!”扒饭的空挡,看着旁边的李慧心,时不时还哈欠连天的模样,徐宁顿时有些心疼起来,冲着李慧心说道:“待会儿我走了,澳洲你再回去睡会儿吧!”

  “那夫君几时回来啊?”李慧心的确是有些犯困,事实上,她这些天都没怎么好好休息过,只是,随即想到徐宁马上就要出门,李慧心顿时便有些惆怅起来。

  “那得等到晚上了吧!”听到李慧心的这话,徐宁顿时有些无奈,他这算是头回去兵部衙门报道,又是刚刚才完婚,下载最起码,中午还得应酬一下的。

  “哦!”听到徐宁的这话,李慧心顿时神色惆怅的轻哦一声,随即,便冲着徐宁道:“那夫君也不要太辛苦了,晚上忙完了早点回来吧!”

  典型的小媳妇委屈的模样,看的徐宁不由哑然失笑,随即,便望着李慧心,突然笑道:“要不然,白天的时候,你要在府上待的闷了,去外面街上转转吧!”

  说这话的时候,徐宁顿时停下手里的碗筷,微微沉吟着道:“东市那里不错,最近国营店又扩张了一下,里面的东西五花八门的,可以去看看,另外崇仁坊那边也不错,听说新开了几家店铺,似乎都是西域来的新鲜玩意儿!”

  李慧心原本犯困的眼眸,瞬间就亮了起来,显然是徐宁的这提议,戳中了她的好奇,不过,想想也是的。

  之前李慧心身在皇宫,想出趟宫门,幸运那是千难万难的,虽然贵为公主,实际跟关在鸟笼差不多,可如今却不一样了!

  既已嫁做人妇,又是徐宁的娘子,本意上已经脱离了皇宫的约束,只要不是太招摇了,基本就没人敢来指手画脚,若是真有,那就打断手脚就成了!

  李慧心的眼眸,已经笑成了月牙儿,刚刚还有些犯困的人,这会儿便突然神采奕奕起来,看的徐宁不由好笑,却也在心里有些心疼起来。

  尼玛的,这就是公主啊,下载就只是随随便便的逛个街而已,便已经激动成这个样子,要这样的公主身份还要做什么!

  马车从公主府出发,里面塞满了各种的东西,点心、蔗糖以及各种的花生瓜子,澳洲幸运10网站 下载 V8.7.8全都用小荷包装起来,鼓鼓囊囊的一大堆。

  这些都是徐宁待会儿,要送给同僚们的,都是李慧心亲自动手装的,所有的荷包里面,都是精心挑选过,力求做到完美,不能让人家觉得顾此失彼!

  徐宁发现,李慧心在这方面特别的细心,做这些的时候,嘴里还在碎碎念着,那认真的表情,看的徐宁都忍不住感叹:“得妻如此,夫复何求啊!”

  此时的天还没亮,宽阔的大街上显得有些冷清,但远远近近,不时有马车的车轮声传来,这些人自然便都是跟徐宁一样,赶着来上朝的官员了。

  这还是徐宁来大唐后,头一回参加朝会,上次从南海回来时的朝会,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其实是徐宁的庆功会跟献宝大会,不算!

  皇城的门早就已经开启,徐宁的马车,从皇城里进入时,隔着掀开的帘子,便已经看到停在皇城街道上的许多马车,显然,有人比他还要早到。

  “呦,这不是新晋的驸马吗?”从马车上下来,徐宁拎着一大包的东西,向着宫门那里走去时,远远的便听到一人调侃的声音传来。

  “是吗?”这声音落下时,旁边立刻便有人发现了徐宁,顿时张嘴大笑一声,冲着走来的徐宁道:“驸马这就着急来上朝了,怎么着也得多休息几日啊!”

  “去去去!”刚刚的这声音落下,旁边又有一人,顿时不满的嚷嚷起来:“你个老不休的,这话也是你能调侃的吗?”

  前面调侃徐宁的人,乃是徐国公李绩,而后面教训李绩的人,便是程咬金了,澳洲幸运10网站 下载 V8.7.8看着走来的徐宁,程咬金顿时伸手拍了拍徐宁肩膀,一副语重心长的模样道:“小宁啊,身体可是很重要的!”

  “是是是!”徐宁都不想理会这帮老不休的了,听着程咬金的话音落下,一帮人肆无忌惮的大笑,幸运徐宁脸上陪着笑,将怀里的东西,挨个的给每人散发。

  “还有老夫的吗?”一大圈东西散发下来,徐宁其实都没认出谁是谁,反正只要站在这里的,那就只管发下去便是了。

  可没想到的是,一圈东西散到最后,面前的一人,却是迟疑着接过徐宁手里的东西,目光犹豫的望着徐宁道:“泾阳县公大婚当日,老夫可是并没过去啊!”

  说这话的人,下载也就四五十岁的模样,澳洲面相清癯,神情之中,带着一股执拗的神色,但徐宁还是一眼就认出了眼前的人,顿时尴尬的笑道:“魏公说笑了,就只是讨个喜而已!”

  有些人生来就是破坏气氛的,就比如眼前的魏征,徐宁当日大婚,网站朝堂上一大半的人,基本上都来了,唯独就没见魏征的面。

  徐宁本来也没觉得什么,但没想到,魏征这老货,竟然当着这么多的人,直接将这事点明了,弄的徐宁一时间都有些尴尬不已。

  “没来就没来呗!”魏征这边的话,自然也吸引了旁边的一众老将,其中的尉迟恭顿时就不满的哼了一声道:“人家也不缺你一人不是!”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