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神秘蓝星任务 > 澳洲10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1.5.5

澳洲10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1.5.5

  当所有的黑色物质凝聚成了一尊强大的黑色生物之后,便是化作了一尊强大的斩道圣帝黑色生物。

  并且,这一尊强大的黑色生物已经与自己的本体达成了某种联系,开启了灵智。

  周青猜测,这一只黑色生物的本体,在那骨族世界之中,也绝对是一方恐怖的主宰者,甚至于这一尊强大的生灵,安卓有着一丝可能性是天帝级别。

  黑色生物出手,天地之间,无穷无尽的黑色灵力爆发。

  周青感觉到,这一尊黑色生物诡异到了极致,黑色生物打出的每一道力量,都是可以将灵力转化成那一种恐怖的黑色力量。

  而这黑色力量,周青看不出来到底是灵力,还是生物,好像这一尊黑色生物的每一处都是这样的黑色物质。

  这一尊黑色生物,将自己转化成了无穷无尽的黑色物质,介于灵力与生物之间的黑色物质。

  这一尊强大黑色生物打出来的力量,强大无比,化作了无穷无尽的黑色力量,碾压向周青。

  周青出手,身体之上,十二道之力散去,周青的身体之上,毁灭性的气息爆发,周青展开毁灭之道,杀向那一道恐怖的黑色力量。

  这恐怖的黑色力量在周青的毁灭之力下爆碎。

  那一道黑色身影灵魂波动极为明显,周青出手之下,毁灭性的力量可以将那黑色身影化作的黑色物质磨灭。

  “毁灭之力!”

  那一尊黑色身影脸色微变,自己将自己转化成了黑色物质,十分恐怖,在骨族世界,几乎没有什么力量可以将自己的黑色物质磨灭。

  但是毁灭之力,却是绝对可以磨灭自己的黑色物质的,在骨族世界之中的时候,这一尊黑色生物便是早就领教过了。

  但是黑色生物并没有罢手,毕竟周青的气息只是巅峰大帝的力量,实力境界的差距在那里,这一只黑色生物并不惧怕周青。

  黑色生物的身体之上,一根根的黑色尖刺浮现,这一尊强大的黑色生物身体开始异变,像是要化做恐怖的另类生物。

  这一尊恐怖的黑色生物出手,一道道黑色尖刺遍布全身,从一只类人的黑色生物,化作了一只诡异的黑色生物。

  浑身恐怖尖刺的黑色生物身体之上,一道道的黑色物质流转,最终化作了一道巨大的深渊巨口。

  巨大的深渊巨口之中,一道道的恐怖吞噬之力爆发,想要将周青吞噬到其中。

  周青手中,一道神光绽放,充斥着无尽的毁灭之力。

  一道剑光从周青的手中爆发,凡尘剑斩出,剑光撕裂虚空,下载直奔那一道巨大的黑洞而去。

  黑洞之上的一根根尖刺在周青的手下崩碎,那一道巨大的吞噬黑洞也是在周青的剑光之下被斩出了巨大的缺口。

  “这是什么东西!”

  黑色生物脸色大变,周青斩出的凡尘剑光造成了恐怖的毁灭性力量,将这一尊黑色生物的黑色物质斩灭了极多。

  那一尊黑色生物咆哮一声,身体分化成万千道,一道道的黑色物质冲向四面八方,这一只强大的黑色生物竟然直接选择了逃走。

  周青斩出一道道的恐怖剑光,斩灭一道道的黑色物质,但是这些黑色物质数量实在是太多了,周青也无法全部斩灭。

  方寒翎,龙也,傅忏纤等人也是出手,拦截一道道的黑色物质,但是最终能被拦截下来的黑色物质也不多,还是有着大量的黑色物质逃走了。

  周青身体之上,气息逐渐的消散,周青的手中,凡尘剑也是消失不见。

  周青道:“跑了。”

  方寒翎美目盯着周青:“神殿神子,手机软件果然不凡,强大无比,竟然可以以巅峰大帝的力量轰杀斩道圣帝。”

  周青道:“那黑色物质应该不全,澳洲10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1.5.5实力在斩灵道的修为之中也不算是强大,只不过,这些黑色物质逃走了,说不定会有着什么变故。”

  方寒翎道:“先不管那些黑色物质了,我们先把黄金骨棺拿到手,以防生变。”

  在这小世界碎片的中心,有着一片山崖,山崖之上,横陈着一口金色的骨棺。

  在这一口黄金骨棺之中,篆刻着无数的符文,不过在周青的眼里,这一口黄金骨棺也就是与黄泉落日幡差不多,就这么交给仙族,也倒不是那么的难以接受。

  在这一口黄金骨棺的附近,有着十一颗黄金头骨,十一颗黄金头骨之中,按照之前的合约,有着四颗归入到周青手中,四颗归入到傅忏纤手中,三颗归入到方寒翎四人手中。

  周青取走了四颗黄金头骨,道:“按照约定,我取走四颗黄金头骨。”

  周青又顺手将两颗黄金头骨交给了龙也。

  方寒翎动手,取走那一口黄金骨棺。

  下一刻,一道恐怖的神光绽放,轰向方寒翎。

  周青出手,并指如剑,一道剑光绽放,将那一道轰灭。

  方寒翎出手,一掌拍在那一口黄金骨棺之上,将那一口黄金骨棺收起。

  远处,一道道的神光划过天际,手机软件出现在这一座小世界碎片之中。

  为首的,是五位强大的巅峰大帝,之前与傅忏纤联手对付周青的三位大帝,以及那一位魔道身影,还有那一位大帝和尚。

  一位巅峰大帝开口:“原来这黄金头骨之下,还有着这样的隐秘,我说怎么上界天二十大势力的修行者都来此到了。”

  方寒翎脸色一寒:“你想要破坏我们仙族的事情?”

  那一位巅峰大帝笑道:“仙族的事情?我们只是想要争取自己的机缘而已,这样的事情,仙族也管不到吧。”

  一位巅峰大帝看向傅忏纤:“傅忏纤,你竟然也加入上界天二十大势力一方了,看来,你也是没有了斗志。”

  傅忏纤笑了笑,道:“我想怎么做,澳洲10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1.5.5与你们有什么关系,我劝你们还是快点走吧,否则死在这里,就不好了。”

  方寒翎看向那一位大帝和尚:“了性,你是什么意思?为什么站在他们那一边?”

  “阿弥陀佛!”

  “方施主,我们佛门只是答应会同意你们三方势力接引黄金骨族,但是并没有说会站在哪一方。”

  “当然了,我也不是他们哪一方的,贫僧此来,只是为了看一看这场争斗的最终结果如何。”

  说着,了性和尚走到了一边,摆明不想出手。

  那四位巅峰大帝也没有什么反应,显然也是知道此事的。

  方寒翎道:“出手,将他们的黄金头骨抢过来,既然他们不想要机缘,那我们就自己去找神门。”

  周青叹了一口气,对于出手没有什么想法,但是既然与方寒翎等人结盟,便是必须要出手了。

  周青手中,十二道之力流转,化作了巨大的十二道轮盘,十二道轮盘盘踞天地之间,转动之下,一道道的十二道之力爆发,化作了恐怖的十二道神光,轰杀向那些大帝强者。

  与这四位强大的巅峰大帝一起结盟的,还有着二十一位大帝级强者,周青打出的十二道之力轮盘转动,挡住了四尊巅峰大帝,加上十几位普通大帝。

  一位巅峰大帝被周青的十二道轮盘轰退,脸色难看异常。

  自己一方的结盟,二十五位强者,被对面一人便是拦下了十九位,这样下去,还有什么战斗的意义。

  “你是,神殿神子!”

  有人认出了周青,此人在之前周青帮助黑帝招魂的时候,远远的见到过周青斩杀斩道圣帝级别的恶魂的场景。

  周青可战斩道圣帝,可杀斩道圣帝级别的恶魂,安卓已经在鸿蒙大世界传开了,这些人认出了周青,怎么可能不吃惊。

  “算了,我放弃。”

  陆续的有人放弃,那四位巅峰大帝,到最后都快成了孤家寡人。

  方寒翎开口道:“你们手中有着黄金头骨的,只要现在停手,不在与我们为敌,我可以承诺你们,一起唤醒神门,让你们每一位都可以得到机缘。”

  周青无言,但是站在十二道轮盘之上,便是一种无形的威慑。

  方寒翎又看向那四位巅峰大帝:“你们也一样,若是愿意认输,在我们召唤神门的时候出力,我也可以允许你们获取机缘。”

  四位巅峰大帝之中,有人看向周青,眼神之中有着挣扎的神色,但是最终,澳洲10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1.5.5四位巅峰大帝还是屈服在周青的威严之下。

  周青等人手中有着十五颗黄金头骨,这二十五位修行者之中,手机软件人人都有着一颗黄金头骨,甚至于那四位巅峰大帝都是有着两颗黄金头骨的,加上了性和尚,一共有着四十五颗黄金头骨,现在看来,已经足够了。

  在这金色骨海之下,小世界碎片之中,四十五颗黄金头骨悬浮,方寒翎手中的那一副地图之上,一道道的金色神光浮现。

  下一刻,金色骨海,这一座小世界碎片所在的地方被直接撕裂,露出了金色骨海的上空。

  四十五颗黄金头骨冲天而起,周青等人也是随之而动,四十五颗黄金头骨像是隐隐有着共鸣一般,发散出一道道的力量波动。

  金色骨海的海水都像是在沸腾一般,一座极为巨大,并且虚幻的光门从这一片金色骨海浮现。

  金色的光门极为虚幻,是被金色的光芒勾勒出来的,澳洲随着金色骨海之中,一道道的力量没入到光门虚影之中,四十五颗黄金头骨也是落到了光门之中。

  方寒翎将黄金骨棺取出,黄金骨棺落在光门之外,不断的震动着。

  之道那光门彻底的成型,黄金骨棺才是停止了震动,悬浮在神门之前。

  神门之中,四十五个光团飘落,冲向周青等人。

  这四十五个光团,乃是那四十五颗黄金头骨从神门之后送出来的,周青等人都是与黄金头骨之中的意识交流过,自然是不会送错。

  周青收下了三道光团,在这三道光团之中,周青感受到了所谓的蜕变之力。

  在周青的感知之中,这蜕变之力更像是天药的力量,这些能保留下黄金头骨的黄金骨族,要么本身修为强大,要么是黄金骨族的重要人物,周青等人将他们送回去相当于救了他们的命,现在收到了他们的回报。

  方寒翎开口道:“诸位,机缘既然都已经得到了,那就请离去吧,接下来,下载我们要忙正事了。”

  有人离去,但也有人在远处观望那个,周青站在那一口黄金骨棺的不远处,看着方寒翎接下来的动作。

  虽然周青也想离去了,但是作为盟友,现在走显然不合适。

  方寒翎抬手拍在那一口黄金骨棺之中,拍动的方式显然暗含某种手法,黄金骨棺不断的震动着,并且开始有着金光浮现。

  那一座神门,其上有着大量的裂痕,那两扇门板更是如此,也正是因为如此,这一座神门已经承受不了黄金骨族其余的族人跨界了。

  但是因为一些变故,黄金骨棺落在了神门的这一边,无法修复神门,黄金骨族便是被困在神门之中,无法进退,只能随着每一次神门有些细小裂缝被打开的时候,随着金色海水来此寻找黄金骨棺。

  不过,此事危险重重,这么些岁月以来,只有着三人成功,其他人,幸运的则是化作了黄金头骨,不幸的则是直接陨落。

  这三人发现以自己的力量无法撼动金色骨海之中的黑色物质,便是找上了仙族,红尘家族与东方家族。

  其中,对于此事最有兴趣的便是仙族,接引黄金骨族也是仙族在推动,毕竟黄金骨族也算是外来势力,仙族也算是外来势力,是天生的同盟,仙族自然乐意看到外来势力变的强大。

  方寒翎打出的手印,澳洲虽然让金色骨棺在不断的震动,但是最终也没有让金色骨棺发生进一步的异动。

  方寒翎微微皱眉,又好像是与某位存在传音一般,停下了一会儿,才是继续动手。

  随着砰的一声,黄金骨棺直接打开,棺盖与棺身分离,棺盖落到了神门之中,不断的修复着神门的裂痕,暂时性的稳定住了神门。

  棺身则是撞开了神门,向着神门之后而去。

  方寒翎身体一动,落在了棺身之中,同时传音给周青等人,周青等人也是落到了棺身之中,佛门的了性和尚,不请自来的落到了棺身之中。

  方寒翎只是瞪了了性和尚一眼,也没有多说什么。

  棺身外边看上去不大,但是却是自成空间,周青等人进入其中,像是进入到一座大的离谱的小世界之中一般。

  棺身冲进了神门之后就像是冲进了一片不稳定的虚空之中,神门之后的通道,经常会浮现一道道的黑暗裂隙,显得极为恐怖。

  黄金骨棺乃是一件君级圣帝级别的斩道帝兵,想要跨世界的接引黄金骨族,显然是不可能的,只能说,黄金骨棺之中,另有天地。

  黄金骨棺之中,这一座显然是大的离谱的小世界的边缘,不断地散发着一道道的灵光,消散在虚无之中。

  这一口黄金骨棺,在以类似于献祭的方式再接引黄金骨族。

  很快,黄金骨棺像是达到了一个极限,不在前进,就在原地等待。

  在这通道的尽头,隐隐约约,有着一个小黑点浮现,向着黄金骨棺而来。

  那是一片小世界,但是破损的十分严重,很多地方的小世界壁都是已经破碎了,随着那一座小世界向着黄金骨棺而来,那一座小世界也是在不断的破损着。

  显然,这一座小世界想要进入到鸿蒙大世界之中,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随时有可能界毁骨亡。

  周青还看到了,在那小世界之后,那一条空间通道已经在不断的破碎了,并且破碎的趋势越来越快,说不定接引黄金骨族之后,这一条通道便是会彻底废掉。

  周青等人没有注意的是,在这黄金骨棺之下,还沾染了一些黑色物质,这一点黑色物质也是看到了那小世界与不断消失的通道。

  下一刻,澳洲从神门之外,有着漫天的黑色物质飞来,其数量比之阻挡周青等人取得黄金骨棺的时候都要多。

  这些黑色物质根本不在乎周青等人,眨眼间便是穿过了黄金骨棺,洞穿了黄金骨族的小世界,向着那不断破灭的通道尽头而去。

  “找死!”

  黄金骨族之中,有着怒吼声传来,显然这黑色物质的穿过,不仅打穿了黄金骨族的小世界,还对黄金骨族的族人造成了伤亡。

  黄金骨棺之中,方寒翎面若寒霜:“该死!”

  在黄金骨族之后,通道破碎的越来越快,黄金骨族已经开始主动的舍弃部分小世界,加快速度向着黄金骨棺而来。

  最终,那一座黄金骨族的小世界完全的进入到了黄金骨棺之中,而黄金骨棺之中的小世界,只是被献祭了近乎五分之四。

  黄金骨棺一震,便是向着神门之外而去,在那通道还没有彻底的毁灭之前,黄金骨棺飞出了神门,棺盖飞出,也是落到了黄金骨棺之中。

  周青,龙也与傅忏纤身体一动,飞出了黄金骨棺,既然结盟之事已经完成,周青也就没有必要再继续待在其中了。

  一块玉佩飞向周青,方寒翎的声音传出:“仙族欠你的人情,收好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