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边疆战火情 > 王中王100%期期准一肖 下载 V5.3.1

王中王100%期期准一肖 下载 V5.3.1

  马良将古树茶茶叶交给南宫倩,让她带去上流人群里看看效果。

  南宫倩反馈的效果非常喜人,王中王100%期期准一肖 下载 V5.3.1不管是云海市还是省城的名流们都很喜欢古树茶的味道,不知道是不是吸收了太多天地灵气的原因,古树茶喝了之后倍有精神。

  有了这样的反馈,马良便是打定主意要在凉桥小组种上几百亩古树茶,完了争取在明年推广到其他村,将古树茶打造成玉宁镇的新招牌。

  这天马良正在办公室琢磨如何培育古树茶茶苗,办公室院子里突然传来了一阵脚步声。

  陈二叔带着上百号村民来到办公室院子里,期期他们今天是来给马良道歉的。

  余梁一看到这阵势,整个人的脸色顿时变得难看起来,“你们来干什么!”

  当初这些人背信弃义的时候是什么嘴脸,今天居然还有脸来办公室。

  余梁用脚趾头也能想到,这些家伙是来求马良回去承包土地的。

  陈二叔不敢去看余梁的眼睛,当初他不仅退出了土地协议,齐欢来劝说他的时候,他还对齐欢恶语相向,王中王差点被余梁揍了一顿。

  “余梁,我们是来给马村长道歉的,马村长在不在办公室?”陈志宝开口道。

  余梁冷笑一声,道:“不用道歉,你们哪来的就回哪儿去,小马哥不需要你们虚伪的道歉。”

  “余梁,100%我们真的知道错了,我们也知道此事让马村长寒了心。可人活一辈子,哪里又有不犯错的时候,你至少让我们亲自给马村长道个歉吧?”陈志宝的言语里满是无奈。

  来的路上,他们可没少遭到其他村民的奚落,特别是另一半凉桥小组的村民,直把他们说得一文不值。

  余梁刚想赶走大家,一只大手突然搭在他的肩膀上。

  当即,100%余梁只能无奈地瘪了瘪嘴,转身走进办公室里去了。

  马良看了看大家伙儿,道:“大家都回去吧,我并没有怪你们,所以用不着和我道歉。”

  “马村长,100%我们这些家伙鼠目寸光,在利益面前没有把握住,让你寒心了。不管你有没有怪我们,今天我们大伙儿都得向你道歉才行。”

  “马村长,对不住了!”

  陈志宝冲着马良深深鞠躬,他身后的村民们跟着鞠躬道歉。

  如果说之前他们还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在经过齐欢和汪远明的接连训斥之后,他们已经彻底意识到错误所在,所以今天才会集体来到办公室向马良表达歉意。

  马良抿了抿嘴,道:“好吧,我接受你们的道歉,你们可以回去了。”

  “马村长,你还能承包我们的土地么?我知道说出这种话有些厚颜无耻,可是大家今年没种庄稼,地里的金香玉更是变成了臭狗屎,如果不搞其他项目,今年大家恐怕会颗粒无收。还请马村长不计前嫌,替我们大伙儿想想出路吧。”陈志宝厚着脸皮说道。

  说这番话的时候,陈志宝就感觉有人在扇自己的耳光,以至于他的脸涨红不已。

  当初是他们叫嚷着要退出土地协议,如今又来求马良承包土地,这不是自己打自己的脸么!

  “你还真是厚颜无耻,居然还有脸让小马哥去承包你们的土地,你怎么不让小马哥给你们分钱呢!”余梁气不过,一肖冲出来对着陈志宝吼道。

  陈志宝自知理亏,只好低着头不说话。

  余梁说得对,他这个要求确实是太不要脸了。

  有好处的时候就把马良抛一边,现在遇到问题了又来找马良,这绝对是不要脸的行径。

  可陈志宝也没有办法啊,就像他说的,总不能眼睁睁看着大家伙儿颗粒无收吧?

  马良示意余梁闭嘴,然后对着大伙儿说道:“想让我承包你们的土地也可以,不过你们得付出代价才行。”

  代价?大家伙儿一听连忙点头答应,只要马良肯承包他们的土地,什么样的代价他们都愿意出。

  马良笑道:“代价其实也简单,那就是你们要负责把田地里的金香玉全部处理掉,完了把土地全部翻整,我是不会给你们工钱的。还有,之后的土地承包协议里会注明一条,如果你们想要退出协议,那就要付出足够的赔偿金才行。”

  “我们同意!”陈志宝连忙答应下来,王中王他还以为马良要让他们出点血,一肖没想到马良的条件竟然如此简单。

  不用马良说,一肖他们也会自发的将金香玉全部处理掉。

  至于赔偿金的款项,陈志宝相信此事之后肯定没有村民再干这种蠢事儿!

  “别急,我的话还没说完。”马良话锋一转,接着说道:“除去以上的条件,王中王100%期期准一肖 下载 V5.3.1你们的这几百亩地今年将不能参与其他项目的分红,王中王但是之后开展项目的工钱还是会照常算。明年产业成功之后,100%你们的分红要扣除百分之十纳入村集体资产,你们有没有意见?”

  “没有意见!”陈志宝哪敢有意见,马良提出的条件并不苛刻,他根本没有拒绝的理由。

  马良笑着说道:“那行吧,你们先回去,王中王100%期期准一肖 下载 V5.3.1回头我让齐欢重新拟定好承包协议之后来找你们签。不过我丑话说在前头,你们若是不相信我,那就不要和我签协议,下一次再有违约情况,我绝对不会这么好说话。”

  “马村长你放心,以后谁再敢做背信弃义之事,我第一个打断他的腿!”陈志宝握紧拳头,随即又对马良深深鞠躬道:“感谢马村长!”

  “感谢马村长!”

  村民们纷纷鞠躬致意,马良的宽仁让他们有些无地自容。

  马良笑着点点头,期期示意大家可以走了。

  村民们离去之后,余梁的脸色一直不好看,“小马哥,你这脾气什么时候能改改,就算他们肯认错了,咱也不能这么轻易的原谅他们。”

  “行啦。”马良上前拍了拍余梁的肩膀,道:“这事儿已经过去了,就不要再纠结了。他们毕竟是新余村的村民,那几百亩地怎么说也是新余村的土地,我还能眼睁睁看着那些地一直荒废不成?”

  “他们见利忘义说到底还是因为穷,只要他们都富起来了,这种事情就不会再发生。”

  而这就是他们几个村干部的奋斗目标!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