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电竞之巅 > 领主争霸之全球在线小说 下载 V8.4.7

领主争霸之全球在线小说 下载 V8.4.7

  那最前面的黑衣人左眼被布遮住,只留下那浑浊无光的右眼在转动。一道沙哑但响亮的声音从他嘴上一起一伏的黑布里传出。

  “狰大人,那王家已经多日未与我们联系,莫不是出了什么差错!”

  高台上被唤作狰大人的黑袍男子,渐渐走下台阶,在线影子在那微弱的烛光下越拉越长。

  “王柳青的好处还没有拿完,他不会就此收手的!”

  狰舔着嘴角,慢慢说道。王柳青答应了过段时日还要来此,做一些见不得的生意。

  “狰大人,小的上次入城办事偶然听到一些…”

  在那一众黑衣人中,走出来一个颤颤巍巍的身影。

  “讲!”

  狰头也没抬,冰冷的眼神在黑暗中竟闪烁着点点诡异的淡蓝色,此时正把玩着左侧那一株巨大的食人魔花。

  “据说那王家与另一个家族因犯错,而被除名了!”

  颤颤巍巍的声音此时站的笔挺,好似在证实这句话的真实性。

  “哦?”

  狰停下了手中的动作,转过身,缓缓地朝着方才说话的黑衣人走去。

  这两大家族被除名可是这桑皇城难遇的奇事。自己在这里待了上千年,也很少碰到类似的事件。

  “如今城中实力最大的是哪个家族?”

  声音在黑衣人耳朵边回荡,带着血腥的气息一瞬间冲进了他的口鼻,他低下头,避免与眼前那黑袍男子对视,立即答道:

  “是杨家!”

  杨家?

  狰努力在脑海里回忆着那杨家的讯息,确是有些印象。有一位美妇人来过,她要求杀掉那杨家二少爷杨修,开出的条件竟有十万魂币。

  有点意思啊!

  翌日,

  杨昊再次来到了杨修的院子,领主争霸之全球在线小说 下载 V8.4.7拍了拍门,无人应答,莫不是还在沉醉梦乡。想到这,杨昊拍门的力度更大了。

  “哐当~”

  门直接被打开了,但是屋中无人。杨昊又在院子中转了一圈,找寻无果后,就无奈地关上了屋门,有些失落的离去了。

  他此次是想与杨修谈论关于他母亲的事,其实在他母亲离开那日,争霸从空中遗落了一块玉牌,刚好被欧阳慧看到,小心拾取藏匿了起来。

  就在前几日,欧阳慧与杨修的芥蒂也慢慢消除,欧阳慧就想让儿子杨昊将这玉牌归还给杨修,让杨修也有点念想。

  但杨修也不知道跑去什么地方了,看来此事要等他回来。杨昊暗暗想道。

  黑色森林

  两道黑色残影在林木中来回穿梭,这正是杨修与魔煞二人。

  他们今日为避人耳目,天刚泛鱼肚白的时候,就已经出发了。

  此时,他们正在搜寻那食人魔花的生长地。魔煞说,找到那魔花,估计也能顺藤摸瓜找到那魔兽。

  “咻咻~”

  轻微的破空声在树梢上响起,时不时会惊动一些还在栖息的灵禽。

  不过有些奇异的是,杨修在林子中见到的灵禽都十分幼小,灵兽更是少之又少,按照常理,不应该是这般景象。

  “那魔兽吞食了森林里大片灵兽,导致原本灵气充裕的森林变得阴森萧条!”

  魔煞停了下来,在半空中一根枯枝上站定,对着身后的杨修说道。

  杨修也慢慢降下速度,在另一侧的树干上盘坐了下来。魔煞的话正好打消了杨修的疑惑。

  “那魔花在何处?”

  杨修意识到找了许久,在线竟找不到那魔花的影子。传闻都说这森林里有食人魔花,但今天所见,领主却有些不对头。

  “有人故意遮盖了魔花的气息!”

  魔煞思索了一阵,说道。

  话音刚落,树下的草丛耸动,几个黑衣人飞起,掠过他们的头顶,阳光照耀在他们脸上,却只有那突兀的双眼出现在杨修二人的眼中。

  几柄寒刺蓦然破空而出,杨修向后飞去,眼睛微闭,一记血魔掌拍出,带着血红色的掌印直觉将一名黑衣人震飞出去,全球砸在远处的树干上。

  魔煞直接驱动双手的魔气,滚滚黑气死死抓住眼前的寒刺,

  “噼啪!”

  清脆的声音响起,那寒刺瞬间化为粉末,飘散在空中。黑衣人直接暴起,几拳轰出,但魔煞并未做抵抗,拳头砸在魔煞的身体,仿佛砸在铁板上。

  杨修看着那熟悉的黑衣标志,记忆瞬间涌上心头。那日街头,被黑衣人截杀,与杨修相依为命十几年的小翠惨死。

  就是他们!

  偷袭未得势的黑衣人渐渐后退,全球领头的黑衣人嘴角一笑,他们虽然实力仅为金丹境,占不到任何便宜,但这食人魔花就不一定了。随即捏碎一包无色粉末,眼神中带着可怜之色望着面前的二人。

  “沙沙~”

  不知名的响声四起。

  魔煞大喝:

  “在地底,是魔花!”

  杨修与魔煞二人快速飞起,就在那一刹那,一只巨大的食人魔花猛地拱破地表,破土而出。

  这次的魔花显然比王柳青的那只恐怖。

  血盆大口直接冲天而起,嘴里传来令人作呕的气息。

  魔煞直接拔出弑天刀,一刀斩下,但是那魔花似乎灵性十足,大嘴瞬间合上。

  迅猛地刀印砍在魔花的表皮,直接震得魔花一阵哆嗦,直接萎缩在了地面。

  杨修不给魔花一丝喘息的机会,在线天魔拳破空而出,砸在了那花的藤蔓上,魔花扭动身躯,血盆大口蓦然在杨修左侧出现。

  “当心!”

  魔煞闪现到了杨修的左侧,遮天蔽日般的大嘴猛地包住二人。

  远处的黑衣人见到此景,看来这魔花又可以开一次荤了。

  但是那食人魔花却不这般想,他嘴中的两排牙齿被弑天刀撑起,那可怖的尖牙如同纸糊一般,奈何不了二人丝毫。

  “不如将计就计!”

  杨修静静站在那魔花的嘴中,小声说道,领主争霸之全球在线小说 下载 V8.4.7那恶臭味直接扑鼻而来,不得不让杨修屏住呼吸。

  魔煞点了点头,杨修与他想的一样,这黑衣人与魔花似乎有着某种联系。他们的确有实力清除此地的黑衣人以及这食人魔花,但之后,再想找到魔花就难了。不若,让黑衣人将二人带到目的地。

  还在半空幸灾乐祸的黑衣人脸上的笑意瞬间凝固。

  那食人魔花的大嘴直接被劈成四分五裂,顿时血浆四溅,两道血色身影从嘴中倒飞而出。

  黑衣人迅速围了上来,警惕地盯着杨修二人。

  杨修脸上挂着痛苦的脸色,虚弱地躺在地上,魔煞嘴角溢出鲜血,左手捂住胸口,也作痛苦状。

  黑衣人仍旧不动。

  杨修脑中灵光一闪,手上缓缓凝聚武魂之力,血魔掌慢慢成型,黑衣人们飞离二人四周,但良久,那掌印还是没有拍出。

  黑衣人又围了上去,领主看着那虚弱到凝聚不出武魂的杨修,领主看来确实是强弩之末了。毕竟将实力强劲的食人魔花斩杀,自身也会损失惨重。

  “咻咻!”

  破空声响起,地面上只剩下一地碎尸的食人魔花。

  杨修与魔煞被一众黑衣人挟着,朝着林中低空穿梭。

  一路上飞沙走石,黑衣人好似是故意一般,将二人拖在低空,每每都会与树梢亲密接触,划破着二人的衣衫。

  杨修此时内心压制着无名怒火,竟受这般羞辱,等下让他们加倍偿还。

  魔煞此时脸色也不好看,或许也与杨修想得一样。

  黑衣人们可不知道二人所想,摇摇晃晃地飞着。

  在穿过一片密林后,本来是阳光高照的天空,争霸顿时变得黑暗,杨修二人几乎都看不清五尺以外的事物。

  但黑衣人好似轻车熟路一般,沿着特定的路线游走。

  路旁不时有食人魔花在摇晃着脑袋,还有其他不知名的魔化植株在四周绽放。

  魔煞感应到了一股巨大的魔力波动,应该就是那魔兽了。魔煞内心想道。

  “扑!”

  杨修与魔煞被重重扔在了地上,没想到地面是玄铁所铸。摔得二人一阵生疼。

  躺在地上的杨修打量着四周,黑洞洞的,除了偶尔被风吹动的树叶沙沙作响,就只能感受到黑暗从周遭袭来。

  唯一有些光亮的便是眼前那古朴的园子。里面还有一座小型宫殿。

  刚才带他们过来的黑衣人已经进去多时,领主争霸之全球在线小说 下载 V8.4.7应该在汇报情况。

  “那魔力波动就在那大殿里!”

  魔煞用魂识传音给杨修。

  杨修泛白的脸庞上闪过一抹喜色。

  找到了吗?

  宫殿的门被缓缓打开,两个黑衣人破空而出,来到杨修二人身边。

  杨修与魔煞装作昏死状,一动不动。那黑衣人又检查了一番,便把二人带到宫殿里面。

  二人再次从半空被扔下,还好这地表不是玄铁所铸,不然疼痛感绝对要让二人露馅。

  “噔噔噔~”

  清亮的脚步声从远处传来。

  杨修屏住呼吸,用魂识探寻着那脚步声的源头。

  越来越近了!

  突然,停了下来。

  “就是此二人?”

  带着轻蔑与高傲的声音在离杨修二尺处响起。

  “回狰大人,正是!”

  带回杨修二人的那些黑衣人说道。他们心里暗暗惊喜,又为狰大人带回新鲜食物,肯定会得到重赏。

  “噔噔~”

  脚步声又响起,与杨修二人的心跳起伏一致。

  狰抬起左脚,一脚踩在杨修的脸上,突然,他的瞳孔急缩。

  一只黑色魔气缭绕的手死死抓住了他的腿!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