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隐仙传 > 凤凰四肖期期准 下载 V2.9.6

凤凰四肖期期准 下载 V2.9.6

  宋欣颜这心里越发的没有底了,如果这两个人是死心眼,就是不愿意答应的话,宋欣颜也没有别的办法了。

  “你再说说第二种,要是他让我们把你关在一个指定的地点,你会怎么办?”华哥突然问这么一个问题,凤凰宋欣颜愣了一下,这可就麻烦了,该不会真的是这样吧?

  她需要想一个好办法,如果真的能把事情给解决掉的话,那就最好不过了。

  过了一会儿,宋欣颜都没给出一个回应来,凤凰四肖期期准 下载 V2.9.6旁边的强子到是等不及了,没有好气的问道:“你到底想没想出来?”

  “等一下。”宋欣颜皱着眉头仔细的想了想,其实事情也没有那么难,如果真的能办成的话,倒是也简单了。

  “我想到了,下载这绝对是一个好办法,凤凰也能让你们多赚钱,还能轻松,而且我保证绝对不会报警。”

  宋欣颜这么说的时候,旁边的华哥愣了一下,问到:“你这话是什么意思?”

  “我的仇人都有谁,我的心里是有数的,我们之间的事情不是报警能解决的。所以你们完全不用担心我会报警的事情。等我们这件事处理好后,跟你们两个可以没有半点关系。”

  宋欣颜也是十分自信的说出这么一番话来的,毕竟她心里已经有了人选,那就是宋丽娜。除了宋丽娜和王大玲之外,还真是没有任何人能做出这样的事情来了。

  眼下最大的事情就是怎么从这两个人的手里脱身,只要能脱身,其他的事情都好说。

  “你说说,你的办法是什么。”华哥看起来是真的动容了,如果从他这里可以突破的话,至少就能让自己喘口气了。

  “如果他让你们把我送到一个指定的地点去的话,可以这样。你们让我联系几个人,让他们跟在我们的身后一起过去。当然,我不是为了要对付你们,这你们可以完全放心。我的目的是那个雇佣你们的人,如果他们出现了,下载我的仇恨都是要发泄在他的身上的。”

  这倒是也对,下载两个人互相看了看,似乎在想宋欣颜说的话里到底有几分真假。

  “这种情况比较麻烦,我可以出他给你们的五倍价钱,就是为了让我带着几个人一起过去。这个人找人来绑架我,难道我就认栽,下载还不还手吗?你们说呢?”

  华哥心里还是琢磨起来,四肖家里的媳妇这会儿躺在床上等着钱来救命,如果真的能有一千块钱的话,那可就算是帮了他的大忙了。

  站在旁边的强子也有些着急起来,凤凰四肖期期准 下载 V2.9.6如果真的能得到五倍的价钱,那可就不一样了。

  他们这一次出来做这种事情,凤凰也完全都是为了这钱,如果不是钱的话,他们怎么可能这么做?

  正如宋欣颜所说的,所有人做什么事情都是有一个目的的,都是利益驱使的,如果能找得到他们的利益是什么,就可以把他们之间的协议推翻。

  想到这里,宋欣颜接着说道:“我看你们两个也不像什么坏人,如果真的是坏人的话,也不会在路上一次次的威胁我,换做是别人,早就动手把我打晕了。”

  这么一说,华哥的脸色更加难看了,他是真的不愿意做这种伤天害理的事情。

  “好,我也就跟你直接说了,这一次的事情的确是有人花钱让我们这么做的,如果能把你给绑架到那里去的话,他就给我们每个人二百。”

  只是二百?宋欣颜这心里还真是感慨的很,没想到,只是二百块钱就能让两个人过来把自己给抓起来。

  看来自己还这是不太值钱,宋欣颜无奈的问道:“我可以问问,你们两个是为什么要做这样的事情吗?”

  强子在旁边点了一根旱烟,一大口一大口的抽起来。

  “不瞒你说,我媳妇生病了,躺在床上等着做手术。他的媳妇怀着孕,这孩子出生各方面都需要钱,我们两个也没有什么生计,所以……”

  “原来是这样。”宋欣颜想了想,这两个人的品性也不算坏。这个强子可能就是因为绑架的事情不合他的心意,只能是一个劲儿的生气,凤凰多半也是生自己的气。

  而这个华哥,如果不是因为家里有难处,只怕也不会做出这样的事情来。

  “你们家都是在哪里的?”

  “就在江丰附近。”

  江丰?这一次宋欣颜更可以确定了,期期那个找他们的人,绝对是宋丽娜无疑。

  这个宋丽娜,宋欣颜一次次的放过了她,而她却不知悔改,竟然对自己一次次的动手。

  宋欣颜冷哼了一声,说道:“我知道那个找你们来抓我的人是谁了,四肖我的商店也是打算开到江丰去的,等我这边开过去以后,你们就过来帮忙,我每个月给你们开工资,怎么样?总比这种出来做一些伤天害理的事情强多了,你们说呢?”

  看到他们两个互相看了看的样子,看得出他们还真是有点想要感谢宋欣颜似的。

  “那真是太感谢了,没想到,我们是真的没想到。这一次的事情我是真的不愿意做,可是又没有办法不做。我们出去打工不是不可以,可是家里现在需要一大笔钱,我们就算是出去的话,也不能一口气赚到这么多的钱,期期只怕是要耽误了她们。”

  华哥一个大男人说出这么一番话的时候,眼圈都红了,看得出他也是一个很有情谊的男人。

  宋欣颜笑着说道:“你就放心吧,以后跟着我干。只要你们肯脚踏实地的干,我就能让你们过上好日子。”

  “我……”

  华哥简直要被自己给气死了,竟然会做这样的事情,而宋欣颜还对自己十分的宽容,这才是让他没办法不当回事的。

  “咱们去打个电话,然后我就把钱给你们。你们把我送到地方以后,马上回家,该送医院的送医院,该买营养品的买营养品,知道吗?这里是我的电话,期期如果有什么事情给我打电话。”

  宋欣颜在华哥的手心上写下了自己的电话号码,这个时候看到他们两个一脸感激的样子,宋欣颜轻轻的点了点头,也算是给了他们一个安慰。

  来到电话亭的时候,宋欣颜拨通了刘大利办公室的电话,说道:“三哥,是我,欣颜。”

  “宋,你在哪里?现在怎么样?怎么能给我打电话?是不是有人把你抓走的?”刘大利一连问了好几个问题,刚刚刘恒已经打电话过来,说是看到宋欣颜了,身边跟着两个陌生的男人。

  “你别着急,听我慢慢跟你说。”宋欣颜简单的解释了一番,并没有说这两个人到底什么情况,随后接着说道:“还有另外一件事,我这边要跟他们过去,想要看看那个绑架我的人。不出所料的话,就应该是她了,我就知道她不会放过我的。”

  “欣颜,你这样太危险了,章书杰正前往车站,你在那边稍微等一等,让他跟你一起去,这样我还能放心一些。”

  刘大利知道刘恒在那边,可是就算宋欣颜说没有什么危险,他也是不放心的,最好还是要盯着点,一旦出了什么事情,马上就可以过去帮忙。

  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重生八零之娇妻的逆袭》,“”看,聊人生,寻知己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