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紫霞仙缘 > 从一人开始开发诸天万界 下载 V9.8.7

从一人开始开发诸天万界 下载 V9.8.7

  人死了。

  她说的话不知真假,但消息却传出去了。

  京兆府的人查了一下,那妇人是成国公早逝夫人身边儿的人,当时国公夫人死后,她也就跟着不见了。

  至于那男人,从一人开始开发诸天万界 下载 V9.8.7是京城里的二流子,成天四处混饭的那种人。

  不是个好东西。

  身上欠了不少赌债。

  而他死之前,他的赌债竟全都还完了。

  这个案子就卡吧了。

  不过也不是丝毫线索没有,毕竟满街都是士兵,开始士兵们拦着百姓,那么那妇人是怎么冲到人群中去的?

  不过这都是京兆府的事情。

  公孙羿让柳翟回去禀报给太子知道,他则留在现场,帮着维持秩序。

  京兆府尹该抓的人都抓了,于是便带着两具尸体回京兆府。

  公孙羿问负责跨马游街的官员:“榜眼和探花的家人可有通知?”

  “回大人的话,都已经派人去他们落脚的地方通知了,榜眼跟探花都不是京城本地人,不过榜眼的家小跟着他一起来的京城。”

  “他的老娘年岁大,妻子又身怀六甲,也就只有一个妹妹稍微能顶事儿一点儿。”

  公孙羿皱眉:“他家有孕妻老母,开始你就派人去直接说?也不怕再添上三条人命?”

  官员一听这话冷汗就下来了,他抖着唇对公孙羿

  道:“不……不会吧……”

  公孙羿气笑了,什么叫不会吧!

  “这么着,你即刻派人快马加鞭去拦着,开始能拦回来最好,若是没能拦住,就追去榜眼家跟他的家人说,为陛下治病的袁小神医在全力抢救榜眼,让她们不要着急,她们急坏了就没人能照顾榜眼了!”

  官员忙应下,转身按照公孙羿的吩咐去办。

  公孙羿转头去状元楼,命状元楼的掌柜收拾两间客房出来,钱就记在京兆府的账上。

  状元楼自然是高兴的。

  就是京兆府尹要不高兴了。

  不过没关系,有朝廷的人开口,京兆府这账赖不掉。

  探花的腿被接好了,公孙羿就命人将他送去客房,从一人开始开发诸天万界 下载 V9.8.7等他的小厮急慌慌的找来,客栈的人就带他去探花郎的房间。

  探花郎白着一张脸对他的小厮道:“你赶紧去请两个大夫来给我看看腿!”

  “要请擅长治腿的大夫!”

  “我的腿不能有事!”

  两个女子帮他接骨,开发他信不过!

  他若是瘸了,这功名也就白考了!

  小厮还来不及哭嚎着表达一下自己的关心之情,开始就被探花郎撵去请大夫了。

  桔梗和木棉给他接好骨,开了药方之后就没再管他,而是去净手然后给珍珍打下手。

  曲神医在宫里,帮她盯着

  成国公呢,没了曲神医或者是院正老大人的帮忙,这种缝肠子的手术她就要做得慢一些。

  这边探花郎请了两个老大夫来,两个老大夫一进状元楼就被珍珍的手术吸引住了目光。

  他们是认识珍珍的。

  满京城的大夫就没有不认识珍珍的。

  两人下意识就想去看,开发被小厮给拦住了:“二位,我们家探花郎等着两位去看腿呢!”

  两个大夫相互看了一眼,立刻急匆匆地让人带路,先去看探花郎。

  小厮见这两老头这般着急,就高兴起来,先前的不快一扫而空。

  事实上,他刚进来看到那一幕也愣了愣,若不是心忧他们家探花郎,他必定会凑上前去看热闹的。

  两位大夫进了房间,直奔床边给探花郎把脉看腿。

  “您这腿不是已经包好了么,怎么还叫我们来?”检查腿的大夫有些不悦地道。

  把脉的大夫眼尖,看见地上躺着一张药方,他捡起药方来看了看,赞叹道:“这个方子开得妙啊!药可是熬着了?派人去灶房看一看吧,若是药熬好了就赶紧端来服下。”

  探花郎虚弱地摇头:“尚未抓药。”

  老大夫生气了:“胡闹!怎么还没抓药?”

  探花郎道:“我不知这药好不好,是不是对症,故而遣人去请二位来给我看

  一看。”

  两个老大夫明白了,这位新鲜出炉的探花郎是看不上袁小神医的医术啊!

  给他看腿的大夫道:“有袁小神医给你看腿,你竟还另外请大夫,探花郎啊,您是不是没听过袁小神医的名号?别看她年纪小小,可是她的医术可以说是全京城最好的!

  我们都不及她!

  她若出手了,我们就不献丑了,告辞!”

  说完,两位大夫就要走,他们着急下去看那场手术呢!

  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来的路上他们就听说了,探花郎被马踩断了腿,榜眼郎被马蹄子踩破了肚子,肠子都流出来了!

  肠子流出来人会死掉。

  可没想到袁小神医竟然在救他!

  “两位请留步!”探花郎连忙出声喊道:“我这腿不是袁小神医接的骨,是她身边的丫鬟接的!”

  “还请两位仔细给我看看!我定有重谢!”

  老大夫只好顿步语速极快地道:“袁小神医身边的丫鬟医术也不错,一人她们看过的我们就没必要在看一次了,若是探花郎不放心,可以另外请别的大夫看一看,老夫告辞!”

  真是的,诸天万废话那么多,耽误他们下去观摩!

  两个老头儿说完就跑,探花郎的小厮拦不住,苦着脸去看他家爷。

  探花郎气呼呼的,他瞪了一

  眼小厮:“还愣着干什么,还不把药方捡起来去抓药!”

  小厮委屈巴巴地捡了药方,诸天万出去抓药,路过大堂就见两位老大夫在求那小姑娘允许他们观摩。

  真是过分!

  难怪他们这般着急呢!原来是急着看热闹。

  珍珍看了眼两位老大夫,开发还是熟人,都认识,其中一人的针法挺好,另外一人也精通外伤,于是便让他们先去讲宽袖子扎起来,再用烈酒洗手消毒。

  “杜大夫,请您给他行一套针法,学位如下……”

  “钱大夫,一人您帮我盯着他的腹腔,若看到污秽之物就用这个镊子夹出来……”

  平白来两个帮手,珍珍可不会放过。

  而两位老大夫也很高兴,认为珍珍的性子是真好,对于医术从来都不藏着掖着,十分乐意跟他们分享。

  珍珍一边缝合肠子,一边跟杜大夫说针法,还不时说一说这肠子该如何缝合……

  等手术做完了,珍珍命人将人抬进房间,她开了药,本想交给木棉,但杜大夫一把接过去:“我亲自回药铺去抓药!”

  珍珍同意了。

  钱大夫对珍珍道:“袁小神医,开发病人有我先盯着,您去歇歇吧。”

  珍珍也没矫情,留下两个人就跟顾遇去别的客房,顾遇已经给她开好了客房,还让人将热水都准备好了。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