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天朝霸业志 > 澳洲幸运5计划5码一期 下载 V6.3.9

澳洲幸运5计划5码一期 下载 V6.3.9

  宋怡的语气十分的坚定,这件事她已经下定了决心,没有商量的余地了。

  最后,澳洲幸运5计划5码一期 下载 V6.3.9墨灏臣没有办法,只好点点头:“母亲,我一定会把公司掌管好,不会让你失望的,计划更不会让那些小人得逞。”

  “儿子,其实真正成为墨家的掌门人,要比你想象之中的困难得多,你必须要做好准备!”宋怡的脸色有些凝重,纵使她心疼儿子,但是也想到了,幸运早晚都会有这么一天的。

  紧接着,她又把目光转移到了萧珂的身上:“珂珂,你知道我为什么这么喜欢你吗?”

  萧珂摇摇头。

  “因为你正直,善良,而且你的身上有一种别人没有的勇气和果断,5码我相信你可以做好灏臣的贤内助,配合她一起支撑墨家,支撑公司。”

  宋怡的眼神之中,充满了对她的自信与信任,萧珂本来就是她最看好的儿媳妇,这么多年,一直都把她当成女儿一样看待。

  萧珂听了之后,心里很开心,可是有了昨天那件事,她并不想在婆婆面前表现自己了,以免让身旁的男人误会什么。

  更多的还是难受,如果有一天他们离婚了,婆婆对自己的期望越高,打击才会越大吧。

  “妈,你说的我都明白。”萧珂并没有正面的去回答这个问题。

  但是宋怡对她处于百分百的信任之中,也没有多想什么,只是点了点头:“好,既然你们两个都答应我了,那么从今天开始,墨家就交给你们了,你们任务艰巨,但不要忘了生活,我希望在我活着的时候,能好看到我的小孙女在我面前蹦蹦跳跳的。”

  宋怡的脸上洋溢着笑容,眼神之中,也带着期待,她喜欢小女孩,虽说不能传承公司,但是她觉得这些都已经不重要了。

  萧珂的心里,有那么一丝丝的愧疚,表面上却很是不愿意:“妈,你不准说这样的话,你身体好着呢!”

  宋怡笑了,心里有一种莫名的踏实感。

  第二天,墨灏臣正式成为墨氏集团掌门人的消息,就被发布了出去。

  一个消息轰动了整个城市,大家纷纷开始议论了起来。

  许多人都知道他的实力,还有他那雷厉风行的风格,但是真正成为墨家掌门人的时候,又有很多人都不是那么认可。

  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他太年轻了。

  萧珂也在关注这个消息,其实墨灏臣是不是掌门人,澳洲幸运5计划5码一期 下载 V6.3.9已经跟她没有关系了,幸运可是看到网上这么多不认可的呼声,她还是挺难过的。

  相信这两天他的压力会很大,但是这样也好,就能没有那么多心思看着自己了。

  墨氏集团,最高层会议室内。

  今天墨灏臣聚集了公司所有的董事和股东,还有各部门的领导与负责人,开了一个会议。

  这些股东们只看重利益,墨灏臣接受这段时间,公司的项目越做越好,他们得到的钱也是越来越多,幸运所以这些人,并没有什么怨言,澳洲不管是谁都一样。

  而且他们很多人都想的很明白,这家公司早晚都是要让墨灏臣接手的。

  但是做自己最前面的董事们,很是不服气,他们很多人都付出了几倍的努力,为了就是有一天等着宋怡支撑不住公司的时候,接手公司。

  可是没想到,这个位置最后居然是墨灏臣的,不管他能力如何,论资历他是最浅的,所以话根本不适合这个位置。

  这些董事在开会之前,就已经商量好了,他们今天就是要跟着他对着干到底。

  “墨总,我们大家一起商量了一下,觉得你并不适合墨氏集团这个岗位,5码而且按照公司的规定,一般在选举之前,5码都会有投票,我不知道老夫人为什么这次没有通过选举,直接让你上任,对于这个结果,我不同意!”

  “没错,墨公子的实力,计划大家有目共睹,但是坐在总裁这个职位上,澳洲幸运5计划5码一期 下载 V6.3.9我觉得不光是要靠个人的实力,还有很多因素,最近贴段时间,墨公子在网络上的负面新闻有很多,绯闻也有不少,我们觉得这对公司来说影响极其不好,所以,在你还没有成熟之前,我们觉得这个位置还是应该交给别人。”

  这些人,听起来说的很委婉,实际上就是没有把墨灏臣的实力放在眼里。

  而且他们已经想好了办法来针对这件事了,但是墨灏臣既然今天坐在了这里,就说明他提前就已经做好了准备。

  “有关于我的负面新闻,我已经证实了他们所说的并不是真的,之所以我母亲没有通过董事会选举的方式来把总裁的位置转交给我,是因为墨氏集团是家族企业,我继承我母亲的位置,很正常!”

  他浑身上下都散发着一种高贵又强势的气息,犀利的眼神,冷漠的面孔,更是让眼前的人心惊胆战。

  “可是我们在公司这么多年,无论是论资历还是实力,都要比你强,我们大家都是为了公司考虑,澳洲而不是每个人考虑,如果公司交到了你的手里,我们为整个公司的人担忧。”

  这些人,澳洲现在还真是猖狂的很,都可以把话说的这么直接,毫无避讳了。

  “从我母亲生病那天到现在,我已经接手公司将近一年的时间,这一年以来,公司整体的营业额比之前高了将近五个点,这足以证明我的实力!”墨灏臣之所以底气十足,就是因为他在掌管公司这方面很有实力。

  这家公司在他的手里越来越好,他们没有资格反驳自己。

  “没错,澳洲可是这一年,大大小小的也出了不少事吧,而且几乎都跟你个人相关,这一点可不太好啊!”董事们冷冷的开口,态度十分的坚决。

  “我个人的问题,我会解决,不会连累到公司,还有,没有哪一家公司是平平淡淡的走下去的,尤其是我们这种规模大的公司,每天出现一些无法控制的事情会很正常!”墨灏臣的态度非常冷硬。

  董事们纷纷把嘴巴闭上了,对于这一点,他们好像还真的说不出什么来了。

  “既然这样的话,幸运那我们也要商量商量公司接下来怎么进展了吧,现在网络上舆论这么大,我们得想办法解决吧。”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