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江湖恩怨 > 重生王妃宠上天 下载 V1.2.5

重生王妃宠上天 下载 V1.2.5

  “晋王殿下。”姜静姝怀着感激与敬佩,十分敬重的行礼。

  那万般郑重的模样引得萧清墨眉毛一挑,王妃这女子,方才看着自己的时候,为何那么悲伤。

  “皇叔。”萧慎远也恭敬的拱手行礼。

  萧清墨淡淡的扫了一眼,重生王妃宠上天 下载 V1.2.5轻点头示意,转头对身旁的老学士笑到:“今日不论文,改教武了?”

  老学士有些惶恐,忙跪下道:“晋王殿下赎罪,上天是老臣教学无方。”

  萧清墨轻笑,端的是翩翩公子姿态,下载道:“无妨,年轻人火气大些也是常态。只是……”

  他的目光在萧慎远和姜静姝之间流转,王妃又看到了姜静姝充满悲伤与可惜一般的看着他,心中奇怪道,我今日是哪里残了吗……

  “我听皇兄说了你们的亲事,若是不甚满意的话,大可找皇兄说清楚。慎远,”他的语气变得严厉,训斥道:“你今日太过失态。”

  萧慎远慌忙拱手,道:“皇叔教训的是。”

  “姜姑娘若是不满意这门亲事,重生我便告诉皇兄取消了它。不过姑娘可要想清楚,这太子妃之位可不是那么容易坐到的。”萧清墨笑看着姜静姝。

  姜静姝看着他,不禁感叹道,此人才是真正的君子啊,重生前世如此,今生亦然。

  她行礼道:“自是不会后悔。相比起不做太子妃,下载若是此生嫁于非良人,才是臣女的不幸。”

  对于姜静姝话里的暗讽,有萧清墨在此,萧慎远也不敢反驳,重生只能恨恨地盯着她。

  “如此便好。”萧清墨看着众人,而后狡黠一笑,道:“那我便不打搅各位了。做学问最是忌讳不专心,我便不在这里扰姑娘们的芳心了。”

  那些姑娘们听闻此话,皆是羞涩的低下头,掩盖脸上的红云。

  萧清墨走后,姜静姝也向大学士告假。镇国将军的掌上明珠在自己的学宫被欺负了,重生王妃宠上天 下载 V1.2.5大学士也不敢不让姜静姝离开。

  “小姐!”姜静姝一出来,王妃侍女小叶就赶紧拥过来,着急道:“小姐,你没事吧。”

  姜静姝看着眼前这张稚嫩清秀的脸庞,这是自小就跟着她,却在她嫁进太子府五年后,为了替她试毒而死去的贴身丫鬟,上天如今见她还活着,心中满是庆幸,连语气都软了几分,道:“我没事。”

  “那就好,吓死我了。方才我听见小姐与太子争执,想要进去,可是又怕给小姐添麻烦,下载又说将军府的人无礼。正着急呢,就瞧见了晋王殿下。才去请了晋王殿下进去瞧瞧。幸好小姐你没事。”

  原来晋王来学宫并非偶然。

  “晋王往哪里去了?”

  “那边。”小叶一指,姜静姝闻言快步向前走去。

  这一世,无论如何,她都要护住姜家和这位王爷。

  “晋王殿下请留步。”

  萧清墨才走到御湖边,便听到有人唤他,回头便看见姜静姝匆匆而来,步伐稍许凌乱,隐约带些豪气。

  姜静姝行礼道:“晋王殿下。”

  萧清墨温和地笑了,问道:“姜姑娘有事?”

  姜静姝抬眼定定的看着他,而后又是一礼,重生王妃宠上天 下载 V1.2.5万分郑重:“多谢晋王殿下相助。”

  今生伊始,重生谢你在学宫护我。前世万般,谢你救了五万将士,谢你曾经替姜家申过冤。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