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天启悖论之谜 > 香港挂牌正版网站 下载 V8.4.5

香港挂牌正版网站 下载 V8.4.5

  “我们准确去地面前线了。”姜妙依郑重其事道。

  路遥听了有些惊讶。

  普通的异能者们会定期被官方派往前线,巡逻驻守,过一段时间又能回来,这类似于某些国家的义务当兵但黑户不在这个范围内,这么说来他们是自己想通了,而不是受到官方调遣?

  “你们怎么突然想到这个?”

  “上次你说得很对,既然我们有能力,那就得去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姜妙依道。

  唐鸢点了点头,“经过这次的事件,我们发现自己的想法还是不太成熟,从始至终都被姐姐保护着,现在我们也想自己努力做点什么。”

  “路遥,麻烦你把这事告诉念念姐,我们今晚就准备出发了。”

  路遥点点头,“好。”

  这几个人,小时候被关在研究所里作为实验体,逃出来后一心想着改变世界,其实心性并不成熟,行事也欠缺考虑。

  到现在,香港总算是成长。

  明白世界并没他们想的那么简单。

  离开白念念的保护,出去历练成长一番,也不是坏事。

  “那我就先走了,你们保重。”

  “下次有空一起按摩!”邓峰道。

  “按摩?”姜妙依下意识重复了一遍。

  “什么叫下次一起,我都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路遥告别几人回到基地,将这事告诉了白念念。

  后者听完后有些诧异。

  “奇怪了,正版连我这個姐姐都劝不动她们,可你却偏偏劝动了,甚至还优先告诉了你?”

  “你是他们心灵的港湾,而我是那艘接他们回港的船,我们俩结合在一起才促成了这事,所以老大你或不可缺。”

  白念念斜了路遥一眼,“别以为姐姐啥都听不懂,你说话最好注意点!”

  路遥满脸无辜,正版“我正儿八经给你打个比喻也有错,这组织简直呆不下去了,申请离职。”

  “你敢!”

  白念念眉头一挑,她可舍不得放路遥走。

  钟悟在隔壁,听着客厅里两人的说话声,莫名觉得有些打情骂俏的味道应该是我少女漫画看多了的错觉吧,老大怎么可能呢,完全无法想象啊。

  “查到了老大。”

  晚葵抱着笔记本电脑坐了过来,“最近的确有许多执法者从地面赶回来,几乎都回到了总局,也许是要商议什么大事。”

  “连曹幽都没引起这么大轰动,难道是地面出情况了?”路遥试探着问。

  “应该没有,来回出入的异能者很多,出了事第一时间就会轰动网络。”晚葵面无表情回答“那有没有可能是即将要发生什么事,所以这些人才会匆匆赶回,网站就是为了对即将发生的事进行预案?”

  闻言,两人纷纷看向路遥。

  “有可能。”晚葵点头。

  “如果你的脑子都用来想正事,姐姐我还是很欣赏的。”白念念翘着腿做出评价。

  “他想过什么不正经事?”晚葵一脸认真问。

  白念念没接话,转而道:“你继续关注这件事,不该问的别多问,记住你三无妞的人设。”

  “哦。”

  这时一直偷听的钟悟跑了过来,笑道:“当一个人选择回避或是直接转移话题的时候,很大可能是心里有鬼,老大你……嘿嘿。”

  空气安静了。

  “怎么了,挂牌你们怎么都不说话了?”钟悟挠头。

  白念念不动声色的扯下一根自己的头发,捻在手里,面露不悦道:“为什么屋子里会有头发,你是怎么做清洁的?”

  “听”

  “别说了,香港挂牌正版网站 下载 V8.4.5再做一次大扫除吧。

  钟悟满脸不解,“老大我才做过大扫除的,你看地板都光滑透亮呢,为什么要再来一次啊?”

  “别废话,你在质疑我?”

  “好吧老大”

  因为你用嘴呼吸空气,因为你进门时先踏的右脚……欲加之罪何患无词,老大真腹黑。

  路遥没吭声,网站心里吐槽着,他也不敢造次……

  晚上,八点路遥在房里独自修炼,如今每吸一次猫他的修炼速度都会变快,灵力值已经突破20,加上多次吞噬猩红之核增强灵力这才升阶没过多久,就已经快要触摸到三阶的门槛了。

  估计将得来的几颗猩红之核尽数吸收后,自己就能顺利晋升三阶。

  但这玩意每次吞噬增强的效果都会减弱,就像吃药一样,不能无限制吸收其余几人都在房间里做自己的事。

  赵茵月趴在客厅沙发上,开着电视玩手机这个时间是黄金档,电视上一般会播放从地面带回的录像,网站比如某某异能者击杀了什么强大异种,反正就是激励人心的正能量。

  她对这些自然是没兴趣的。

  滋滋……突然电视花了一下屏,紧接着画面变换,電视机里出现了一位身穿正装男人。

  “大家好,我接下来将会发布一则重要通告,请正在观看的你,香港挂牌正版网站 下载 V8.4.5告知你的家人,朋友,十分钟后正式开始。”

  赵茵月先是一愣,随后厌恶的点击遥控器换台,可不论哪个嘉都是同样的画面,甚至手机上也弹出了相关新闻。

  官方强制讓所有媒体给自己的画面推流!

  以前似乎还从未有过类似的情况。

  想了想,赵茵月还是将众人叫了出来。

  片刻后,几人齐聚客厅。

  白念念看见画面上的中年男人,香港又看了看赵茵月,意味深长“这人谁啊?”路遥问。

  “城主赵天成,官方最高掌权者。”晚葵回答。

  待倒计时结束,挂牌赵天成开始发言。

  “各位市民们……

  当说过一大堆没营养的废话后,他终于切入了正题。

  “接下来,我们将举办最大规模的地面清扫活动,目标“江海市”,也许大家会有疑问,为什么?”

  “近日,我们观测到江海市的猩红浓度在急剧上升,正版过去十年,它仅仅只上升了%,正版而近几天,却恐怖的攀升了1%!

  “如此下去,江海市势必会繁衍出高级异种,很有可能对我们生存的家园造成威胁!

  “而遏制灾难最好的时间,就是在其萌芽之时!”

  “不管你是战斗形异能者、辅助型异能者,还是感知型异能者,甚至只是普通人,都能够为此次清扫行动出一份力。”

  “届时,我们会在前线设立多处支援补给舱,希望你能作为志愿者出一份力。”

  路遥的猜测没错,香港挂牌正版网站 下载 V8.4.5真出大事了。这是一次号召全民的异种清扫行动!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