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寂静深林 > 巨星从顶流偶像开始 下载 V5.3.5

巨星从顶流偶像开始 下载 V5.3.5

  20211106

  昨天晚上儿子睡觉的时候有点闹觉,巨星怎么抱都不对,可能是我抱的也不舒服,巨星他有点热吧!儿子其实睡得挺早,我又烧水又洗脸啥的,等我想睡觉了孩子爸爸回来了。等他都洗完涮完,我看一下时间,还有个把小时就该给我儿子冲奶粉,巨星从顶流偶像开始 下载 V5.3.5后来我就又挺挺挺着也没睡。等给我儿子喂完奶粉我再睡,隔两个小时他翻身或者是哼唧哼唧,我就要给他换个尿不湿或者喝点水。一晚上觉睡得真是断断续续的,我怎么能不困!

  今天早晨不知道咋回事,开始儿子六点半起来了,也许是六点半也许更早,只是我没及时发现孩子爸爸一般都是睡到八点半,偶像怕吵醒他,我和儿子一直在屋里待到七点多才开始行动。儿子看他爸那屋门没关笑了,我猜他的意思是想进去,就把门给他开开了。

  结果儿子没等进去多大功夫呢,孩爸说我真坏,他睡觉呢让儿子去打扰他真是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顶流儿子在地上玩的时候我正好给他清理一下手机内存。平时我都捞不着睡觉,他他么熬夜不睡,早上儿子上他那屋翻一会儿我的化妆品,今儿是捡他的烟盒玩一会儿他还那么说话,巨星呸!

  儿子凌晨那顿是五点十七吃的,我现在两顿奶粉之间给他间隔六个点,下顿饭至少得等十一点。和儿子俩喝点水后,我吃的地瓜和牛舌饼当的早饭。不到十点我给儿子煮了点碎碎面,放了两片菠菜,顶流还往里拌点猪肉酥和一口脆虾。吃的时候儿子有时候也爱把手伸进嘴里掏一下,但总体来说吃了不少,后来剩点底儿要不是我不敢给了,都喂他他也能吃完。

  早晨醒的早,刚吃完面条不太长功夫他就困了,我抱着他睡挺长时间才放地上,因为我就顾着刷手机了。放下他之后,顶流我先把他的衣服洗了,后来洗的脸。洗完脸犹豫半天也没洗头,因为怕他醒了找我,偶像我没擦净头发上的水,湿淋淋的到时候弄得哪哪都是,我烦的慌!

  但后来他其实没醒,保持一个姿势一直睡得挺踏实。看他没醒我把俩屋地拖了一下,把地上铺的泡沫的边边缝缝用抹布擦了擦,因为时间长缝里有灰尘和各种渣子。

  两点来钟我煮了带粉丝,放在昨天留的麻辣拌里一起吃了。我吃东西的时候,当然少不了必须给儿子点嚼货,今天我给他涮的杏鲍菇和菜花,看我吃他在我旁边也吃着,准确的说是在我身边嗦喽着,因为他的下门牙就冒两个尖尖,他嚼不了东西

  今儿孩爸不值班,中午回来自己把他那屋卫生简单收拾了一下,用吸尘器把俩屋床下和客厅沙发电视柜下的灰尘吸了吸,开始我给他换了个被罩。趁他在家能陪儿子玩的时候,我切点菠菜和胡萝卜给儿子蒸了几个菜丸子。结果蒸的不是太酥软,偶像有热乎气儿的时候儿子吃了几口,巨星从顶流偶像开始 下载 V5.3.5凉了之后他咽不下去弄得到处都是,知道他吃不多少剩的我自己吃了,顶流但其实我就整了四个,巨星准确说是四坨,因为蒸时候没揉成利落的团儿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