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回到三国 > 澳洲幸运5精准计划 下载 V4.2.5

澳洲幸运5精准计划 下载 V4.2.5

  洛水溪跟洛朝阳俩都蹲在墙角不敢吭声。

  “咳咳……寒娃子呀,你现在也是有媳妇的人了,爹不说你啥,就问问你,对小五有啥安排没有?他不能够一直跟着在家里种地吧?”

  洛水溪没有想到,他爹会说他的事情,就有些震惊,又有一点期待。

  说实话他现在也不知道自己能够做什么。

  洛水寒看来一眼洛水溪,刚刚他连洛水溪一起收拾了。

  “小五,你自己想做什么?”

  洛水寒没有代替洛水溪做决定,反而是问他。

  洛水溪站起来要走过来说,却听见洛水寒厉声说道:“蹲着,双手举好。”

  洛水溪无奈,挖了一眼大侄子,这才维持着刚刚的姿势说道:“二哥,我想继续学习,不过我知道学习很费钱,我会出去找零工做,赚了钱再去学习。”

  洛水寒看着洛水溪,这个弟弟是家里唯一爱学习的。

  “想好了?要学?”

  洛水溪点头,很是认真的说道:“二哥,我不如大哥力气大,不如你做事情稳重,我知道我自己就是个弱的,澳洲除了学习似乎没有什么能够更适合我的。”

  主要是学习可以让他不用费脑子。

  洛水寒想了一下说道:“我知道了,你继续蹲着!”

  洛福全不敢给小儿子求情,幸运这是小儿子活该,没事八卦二儿子两口子的事情干啥?

  现在被收拾了吧?

  他还很幸灾乐祸。

  至于大侄子,那还是要上学的,他就不操心了。

  洛水寒还要去找小媳妇兑现那个奖励,不想在屋里看两个糟心的玩意,抬脚走人,结果出来就对上他大哥那一言难尽的表情。

  “寒娃子,不是大哥说你,以后关好窗户!”

  说着还拍拍他的肩膀。

  洛水寒咬牙。

  他这辈子的脸都因为洛朝阳的一句话丢没了,澳洲而洛朝阳是大哥的儿子。

  所以很不幸,洛水河被牵连了。

  “大哥,那以后记得让大嫂小点声音,很吵!”

  洛水河:……

  这是互相伤害吗?

  是不是?

  是不是!!!

  看着他弟弟那消失在屋子里的背影,转头就对上自己儿子那笑抽的样子,还有小弟的大白牙。

  “你们两个给老子蹲好,不让起来不准起来!”

  洛朝阳跟洛水溪嘀咕:“小叔,看到没有?又一个恼羞成怒的。”

  洛水溪叹息一声:“大侄子呀,你迟早有一天会被你那张嘴给坑死!”

  洛朝阳根本就不在乎,“到时候再说,眼下咋整?”

  洛水溪看他二哥已经关上了门,就放下来手,碰碰洛朝阳小声问道:“跟小叔说说,你到底看到了什么?”

  洛朝阳这下来精神了,甚至连洛水河还有洛福全都错了过来,祖孙三代四个人,脑袋凑在一起,听着洛朝阳描述他看到的那个场面。

  就洛朝阳那个喜欢夸大的人,绝对会把骚这个词好好的诠释一下,最后就是爷仨都用一副被雷劈了的表情面面相觑。

  “寒娃子真的如此的……骚?”

  洛福全不想相信。

  洛水河则是揉搓着下巴很是肯定说道:“很有可能,幸运二弟平时那么冷冰冰的,有个词叫啥来着?让我好好想想,对了,闷骚……”

  洛水溪点头。

  “大哥形容得很是精辟,越是看着没啥感情的人,一旦骚起来,一般人都比不过!”

  洛朝阳看着自己的亲爹,幸运叔叔还有爷爷,在这里一本正经的评价二叔,突然感觉后脊背发凉,下意识的回头看了一眼。

  一屁股坐在了地上,然后惊恐地喊道:“二叔,你怎么回来了?”

  洛水寒那冰冷的视线扫过自己的亲爹和兄弟还有大侄子们,冷笑两声。

  “不回来能够听见这么精彩的评论?”

  洛福全身为长辈,立马轻咳几声,背着手立马跑了。

  二儿子脸一黑,他也害怕。

  至于洛水河跟洛水溪就没有那么幸运,澳洲谁让他们俩就不是洛水寒的对手的?

  所以最后罚蹲着的就从两变成了仨。

  陈六娘和甜娘看着那仨玩意,澳洲幸运5精准计划 下载 V4.2.5就有些一言难尽。

  “你说你哥和小五是不是脑子不太好使?”

  陈六娘很是感慨,此时又有些难受自己咋就生出来几个脑子不太灵光的呢?

  甜娘红着脸,刚刚她可是听见了他们的对话,二哥看着那么严肃的人,真的会发……骚?她不信!!!

  可是事实大于雄辩。

  她二哥竟然没有反驳他们的话,只是收拾了他们。

  她内心就有些小激动。

  难道说越是冷酷的人越是有点儿那啥?

  她决定以后不能够透过外表判定一个人,其实也可以找一个跟二哥一样的闷骚男,精准至少感觉会很欢乐,澳洲幸运5精准计划 下载 V4.2.5看看她二嫂就知道。

  洛水寒回到屋里,就看到水落落特别乖巧的已经进了被窝,还特别乖巧的对着他说道:“老公,我已经暖好了被窝,你进来呀!”

  洛水寒感受一下温度,计划现在就算是让他穿单衣都没有问题,幸运哪里需要暖被窝?

  可是他刚刚被家人议论,而究其原因竟然是水落落的一只手。

  他看着对着自己招手的那只手,就感觉自己的屁股上开始发烫。

  他为啥要有这种感觉呢?

  努力把自己脑海中的概念甩掉,最后对水落落说道:“你先睡。”

  水落落本来就看出来洛水寒有些别扭,真的把人放走的话,那还不知道他会别扭到什么时候,直接从被窝里钻出来,计划然后对着洛水寒就扑过去。

  洛水寒怕她摔倒,当然会张手把人接住。

  水落落挂在洛水寒的脖子上,看着他的下颚线,软软的说道:“老公,精准我一个人睡不着,你陪我好不好?”

  洛水寒想说她胡扯,就她每次睡的那叫坦然,澳洲幸运5精准计划 下载 V4.2.5什么时候有她睡不着的时候?可是他还是抱着人上了炕。

  水落落就知道他是嘴硬心软。

  蹭蹭他的下巴,对着他的大动脉亲了一口,声音里都带着小勾子,唰唰的对他丢过去。

  “老公,澳洲幸运5精准计划 下载 V4.2.5你不要奖励了?”

  她还记得自己承诺的事情,澳洲她可是信守承诺的妖精,绝对不能够食言。

  洛水寒的喉结滚动,按住她作怪的手:“你很喜欢乱摸是不是?”

  “那我让你摸个够,如何?”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