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亘古仙缘 > 入骨宠婚误嫁天价老公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6.6.1

入骨宠婚误嫁天价老公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6.6.1

  顾向东扣紧她的腰,刚低头要亲她,门外忽然传来了顾安的声音,“爹娘,误嫁你们在干啥啊?安安的肚子好饿哦,安安要吃饭饭。”

  因为顾安的话,二人马上清醒过来,宠婚迅速松开了彼此,各自移开头。

  唐唯脸火辣辣的,说不出话来。

  顾向东对着门外说:“爹马上就做饭。”

  “好~”

  听着顾安的脚步声走远,顾向东和唐唯终于松了一口气。

  顾向东平息着呼吸,闭眼说:“我先抱你出去,等你出去了,我再出去。”

  “嗯。”

  事已至此,唐唯已经没啥想法了,只想着赶紧从这个该死的木桶出去。

  把身子微微向前仰了仰,他修长有力的双臂,紧紧搂住唐唯的腰,借住手臂和腰部的力量,把唐唯抱出了木桶。

  出去后,宠婚唐唯逃一般离开了这里,天价也没心思去管顾向东了。

  见她走远,顾向东收回视线,盯着下面,无奈摇头,“看来这澡是白洗了,又得再洗一回。”

  …

  唐唯回到房间,赶紧换下身上的湿衣裳,穿上干净的衣裳,在屋子里待了好久才出去。

  顾向东已经把灶房收拾好,正在做晚饭。

  堂屋桌上点着一盏煤油灯,两个孩子坐在长条板凳上,误嫁见她出来,天价二人直直看向她。

  顾安萌萌问:“娘,你咋这么久才出来啊?”

  “娘的脸为啥这么红?是不是生病了?”顾平也开口。

  心虚咽了咽口水,她装作啥也没发生过,抬眼看向二人,入骨“娘收拾了下屋子,收拾的累了,没事哈。”

  “爹刚才的脸也好红,他还在院子里冲了个凉水澡,娘要不要也去冲个凉水澡,说不定就好了。”顾安一脸认真给唐唯支招。

  想到刚才和顾向东身体接触,他那……

  他冲凉水澡那是降火,自己冲凉水澡,那就是找死。

  对二人笑笑,入骨宠婚误嫁天价老公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6.6.1她赶紧转移话题,“娘没事。对了一会儿吃过晚饭,平平带着安安乖乖睡觉,爹娘要去马爷爷家一趟。”

  “娘放心,我一定哄妹妹睡觉。”顾平拍了拍自己的小胸脯。

  顾安嘟了嘟嘴,不高兴说:“我才不要哥哥哄,安安已经长大了,安安可以自己睡觉。”

  “好,那你自己睡,哥哥看着你睡。”

  “好哦。”

  唐唯笑着揉了揉两个孩子的小脑袋。

  很快顾向东就做好了晚饭,一家人吃了晚饭,顾平和顾安就回屋睡觉。

  等顾向东收拾完碗筷和灶房后,二人就去了老马家。

  担心唐唯走夜路会摔跤,顾向东拿着手电筒,小心翼翼跟在她后面,手电筒的光全照在她脚下的路上。

  因为洗澡事件,二人一路上都尴尬的没说话。

  安静的黑夜,除了一些虫鸣鸟叫声,就只剩下二人的脚步声。

  走到半路,唐唯想到了啥,忽然停下脚步。

  顾向东以为她要摔了,赶紧上前搂住了她的细腰。

  二人的身子同时一颤。

  顾向东赶紧拿开自己的手,支支吾吾解释道:“对、对不起,入骨我以为你要摔了,宠婚所以才会……”

  “没事。”

  唐唯语气平静无波澜,内心却早已掀起了惊涛巨浪。

  她立即转移注意力,不去想这些,回头看向顾向东,天价“顾大哥,邓子豪毕竟是知青,这件事还是要让队长知道才成,你去队长家,请队长也来一趟。”

  “嗯。”

  “那咱们分头行动,误嫁你去队长家,我去马叔家。”

  “不急,我先把你送到老马家,再去找队长。”

  见顾向东一副没得商量的样子,唐唯只能同意,继续往前走。

  把唐唯安全送到老马家门口后,顾向东终于安心往吴德明家去了。

  唐唯盯着他的背影发笑,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

  此时的她并不知道,自己心里那一道坚实的壁垒,正在逐渐瓦解。

  …

  老马家的大门没关,堂屋的大门敞开着,整个院子被不亮的煤油灯照着。

  邓子豪伤痕累累坐在石阶上,老马两口子冷着脸,没说话。

  小马见她来了,立即笑着迎上去,“嫂子,你可算来了。”

  扫了他们一眼,唐唯问:“小丽呢?”

  “自从回来后,就一直把自己关在屋子里,晚饭的时候我喊了一声,她说不吃,我们也就没敢再问。”

  “没事,让她一个人安静安静吧!”

  说完,她又看了受伤的邓子豪一眼,“顾大哥去找队长了,等队长来了,咱们一起商量如何处置他。”

  “好。”

  想到吴德明要来了,老马两口子担忧对视一眼。

  陈菊香问:“唐唯,小丽这件事会不会闹得整个大队的人都知道?要是大家都知道了,那小丽今后……”

  没出嫁的女子名声很重要,做父母的自然也为马小丽担忧。

  “你们放心,小丽和邓子豪之间是清白的,我们也会请队长保密,绝对不会让任何人知道这件事,小丽今后可以堂堂正正挺胸做人。”

  为人父母总是替孩子想的多,入骨老马不放心看向邓子豪,“那他会不会到处说啊?”

  唐唯扫了邓子豪一眼,冷声说:“他敢胡说八道,就等着被雷劈吧!”

  想到之前的响雷,邓子豪心虚不敢接话。

  老马两口子听了,终于放心了。

  没多久,顾向东就带着吴德明来了。

  在路上,误嫁顾向东已经把邓子豪的事情,都告诉了吴德明。

  这个年代本就很忌讳个人作风问题,邓子豪的这些行径,就算拉来游街都不为过。

  见二人进门,老马两口子赶紧迎上去。

  “队长,您来了。”

  吴德明看了老马两口子一眼,又看向邓子豪,“向东已经把事情都跟我说了,邓知青这种品行败坏的人,我会向上面写申请,让上面早些把他弄走。”

  邓子豪急了,“你们没有证据,没人会相信你们的。”

  “雷家山大队的人已经同意给上面写联名信了,你造的孽很快所有人都会知道,你就等死吧!”

  这年头品德败坏,个人作风不检点的人,入骨是会被社会大众的吐沫星子淹死的。

  邓子豪被送走后,就算不死也会脱一层皮。

  只是想到写申请上报这个繁琐的流程,会耗费不少时间,唐唯又有些犯愁了。

  邓子豪多留在黄山大队一天,就始终是马小丽的威胁,天价难保他哪天狗急跳墙败坏马小丽的名声。

  这人不能继续留在黄山大队,一定要想办法尽早弄走才行。

  眼前还是先把他从老马家弄走再说。

  仔细想了想,唐唯抬眼看向吴德明,“队长,等上面审批的这段时间,邓子豪不能继续住在马叔家了,您帮帮忙,入骨宠婚误嫁天价老公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6.6.1给他重新安排个地方吧?”

  看了老实巴交的老马一家人,入骨宠婚误嫁天价老公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6.6.1吴德明点头,“成,我明天就安排。”

  “谢谢队长。”

  送走了吴德明后,已经是后半夜了,邓子豪只能先暂时留在老马家一宿。

  商议妥当后,老马让顾向东和唐唯回去了。

  …

  隔天,唐唯和顾向东去了老马家,发现邓子豪已经不在他们家了,一问才知道……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