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寂静星河 > 神医王超林淼淼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5.6.1

神医王超林淼淼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5.6.1

  直播现场观众席上。

  鱼歌和卫南早就凑在了一起,眼睛眨都不眨的看星网上的评论。

  刚刚在网友们黑江杳的时候,王超两人都快急死了,反驳的评论发起来就没停下来过。

  但他们的力量实在是太渺小了,发出去的话就像一粒沙子落进大海,激不起半点波澜。

  好在最后江杳一番话让大部分人闭嘴了,他们的评论终于发挥了作用。

  卫南直了直腰轻叹一声:“谣哥她是真的勇,明知道会发生什么样的后果还是会往绝了做,这勇气可是一般人能有的。”

  鱼歌正在组织八卦小组的成员举报那些恶毒的评论,闻言动作顿了顿。

  “那是因为杳杳并不在意这些人对她的看法,她单纯的只是想让治疗师回归原本的位置,剩下的人就算全都骂她,只要不提治疗师,她也根本不会理会的。”

  卫南“啧”了一声,“怎么没人为吞噬异能正名一下呢,吞噬异能地位也很低啊。”

  鱼歌抿嘴笑了一下,忍不住打击他,“如果你能改变使用吞噬异能就会消耗精力这一点,那你也可以去正名啊。”

  “那还是算了吧。”

  卫南双手一摊,“我可没那个本事,我自己都多亏了谣哥的治疗异能才能频繁使用吞噬的,我一直抱住她这条大腿就好了,嘿嘿。”

  鱼歌撇撇嘴,总结了四个字:“人形挂件。”

  卫南对这个称号竟然还挺喜欢的,开始幻想起以后被江杳带飞的美好生活。

  鱼歌无奈摇摇头,又继续观察星网上的风向,神医就在这时,她收到了组织的一条消息。

  发消息的人不算是她的直接领导者,而是另一个部门的领导者,她发消息的目的很简单,那就是想让鱼歌邀请一下江杳,问问她想不想来组织里面工作。

  对方开出的待遇非常丰厚,是鱼歌听了都心动的级别,想来组织对江杳是非常重视了。

  鱼歌答应了下来,但她表示自己只是传达一下组织的意思,至于江杳去不去,那就不是她能左右的了。

  德古森星上,完全不知道外界发展成什么样子的江杳,正对着一大片滩石头发愁。

  根据地图上标记的地点,王超她找到了花旗石。

  花旗石实在是太普遍了,随便一找就是一大堆。

  但问题是,两年前这里只有一滩石头,两年后,石头上面是一条小河。

  河水其实不深,林淼淼也就一米左右,但河里全是会咬人的异鱼,水里也不知道都有些什么,味道难闻的要命。

  江杳捂着鼻子蹲在岸边上,河里的鱼就纷纷朝她游过来,在她身前的水面上扑腾,一口口雪白的尖牙在暗夜里闪着渗人的寒光。

  旁边的季琮凛拿过一截树枝伸进水里,不到一秒的功夫,就被这些鱼给啃成了碎末。

  “它们应该是很久没吃过东西了,连木头都啃。”

  季琮凛扔掉树枝往后退了一步,生怕那些臭水溅到自己身上。

  江杳叹了口气,又看了一眼水底的花旗石。

  “这么多花旗石,不要可惜了,就没有不下水就能拿到它们的方法吗?”

  再过几分钟异兽们就要集体出来活动了,到时候他们首要的任务肯定是要保护好自己,再顺便找到一个安全的地方度过一晚,找东西的时间几乎没有。

  季琮凛知道她在担心什么,干巴巴的安慰她:“才第一晚,这种东西很好找,明天白天再找也不迟。”

  哎,你不懂我的执着。

  江杳摇摇头没再理会他,神医王超林淼淼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5.6.1继续蹲河边上看。

  她虽然下不去,但她可以尝试着让花旗石自己出来。

  调动植物系异能,一片大叶子从水底钻出,叶子上托着不少花旗石。

  眼看就要穿透水面了,异鱼们发现了叶子,马上反身啃咬。

  那么大一片叶子,淼淼几秒钟就啃没了。

  也不知道是这个叶子不好吃还是怎么的,异鱼们只是把叶子啃碎了,但并没有吃下去。

  水面上顿时出现了不少小绿点点,神医那都是叶子曾经活过的象征。

  江杳眉毛一竖,低声骂了一句:“死鱼,浪费我异能。”

  说着还坏心眼的往中间砸了一块石头。

  一旁的季琮凛眨了眨眼睛,歪头看了过来,一瞬间竟觉得这个场景有些熟悉。

  思绪飞到十五年前,那时的他只是一个十岁的小屁孩,天天在家里上房揭瓦,有一次在爬到自己家房顶上的时候,就看到隔壁池塘边上蹲着个扎两个马尾的小丫头。

  小丫头小心翼翼拆开一袋零食,碾碎后洒在了池塘里,想投喂里面的小鱼们。

  但她这袋零食的口味可能不是小鱼喜欢的,那几条鱼甚至都没上前闻闻就摇着尾巴走了。

  小丫头被气得哼了一声,扭头四处看看,最后看中了花坛边上一颗石子,捡起来就砸进了池塘里,边砸还边骂:“臭鱼,淼淼竟然浪费我零食。”

  季琮凛没忍住笑出了声,结果正好被小姑娘听到了。

  小姑娘仰着头,双手叉腰问他:“你为什么偷看我?”

  “你在干什么,淼淼你是不是在偷看我?”

  记忆中的声音忽的变了音调,季琮凛回过神来,就见江杳站在自己不远处,单手叉腰看着他。

  两个身影不知为何重合在了一起,季琮凛一个激灵,吓得冷汗都冒出来了。

  他怎么会把这两个人联想到一起去?他是疯了吗?她们分明一点都不像!

  深吸一口气,季琮凛冷冷回道:“你想多了,异兽们快要出来活动了,林淼淼找资源的事情先放一放吧,神医王超林淼淼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5.6.1安全要紧。”

  江杳换了一个姿势,好笑的瞥他一眼,“那又有什么关系,林淼淼季少将在这里呢,还不能保证我的安全吗?”

  季琮凛一噎,话是这么说没错,王超但能往安全的地方去谁愿意天天打打杀杀的?

  但他还不敢这么怼回去,以他对江杳不太多的了解,如果那么说了,对方一定会说:

  原来联邦杀神这么怂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