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紫电青霜剑 > 与皇太极二三事(小玉儿) 下载 V8.7.4

与皇太极二三事(小玉儿) 下载 V8.7.4

  “舒服!”

  李昊泡在热水之中,让他感到一身疲惫都是被洗去了,自从跟着秦烈离开山寨之后,不是打仗就是去打仗的路上。

  现在回到山寨之后,太极才是可以真正放松的泡个澡,大军之中是以秦烈意志为主,而在这座山寨之中则是完全以他意志为主。

  李昊才是真的无拘无束。

  盘坐木桶之中仰头望着房顶,李昊眼中掠上一抹可惜之色,这次虽然是在军中打出威风,一身功勋让他地位十分稳固。

  不过想要混成一方郡守,只有功勋可还是不够的,并非因为郡守要求很高,相反要是世家出身有他这份功勋直接就能走马上任。

  归根到底还是他的出身太低!

  秦烈跟他解释过了,就算靠着这身功勋进入朝廷还是难以出头,因为一直无人为他运作,会让他在朝中不上不下直至泯然众人!

  而他秦烈即便位高权重,不过想要让人成为一方实权郡守,现在却也还没这个资格,所以才会渴望进入朝廷中枢掌握更多权势。

  “希望一切能如先生所判断的,只要贩卖焦虑能够成功,秦公就能一直留在凉州,既能让我不断北上劫掠狼族狩猎更多的天命值,也能让我不断积累功勋,下载直至彻底在这朝廷之中站稳脚跟……”

  李昊逐渐眯起眼睛,一直在这热水之中泡到夜幕降临,这才起身出了木桶擦干水渍以后,随意穿上一身麻袍走向房间之外。

  先是去了一趟大堂,马贼基本都是在这等着吃饭,李昊过去以后亲自招呼众人都要吃好喝好,二三直接敞开肚皮大吃一顿。

  这次足足有着五车粮食酒肉,虽然无法做到酒肉管够,不过每人都能分到不少。

  不过李昊发现,这些家伙对于吃好喝好似乎并不是很在意,应该更多是在想着,等到吃饱喝足以后拉着自家女人去做运动。

  人之常情而已。

  李昊随即抽身而退,而后去到山寨的聚义堂,同时吩咐下去请来马贼高层一起吃饭。

  等了没过多久,马贼高层便是陆续赶来了聚义堂,其实山寨之中马贼高层也不算多,包括赵老大、郑虎、黄三、杨平、孙立……

  根本没超过十个人!

  不过实力都在二境武夫以上,无论是在军中还是山寨之中,都是李昊最得力的核心部众。

  李昊坐在主位之上,见到四方已经坐满以后挥手示意,立即有人下去招呼厨房的上菜了。

  “诸位兄弟,小玉我们这次跟着大军一路北上斩杀狼族数以万计,秦公亲口说过我是第一功臣,而这都是兄弟们跟着我一起杀出来的……”

  听到李昊这话,现场马贼高层都是挺胸抬头,脸上跟着浮现一抹与有荣焉。

  接着就听李昊感慨一句:

  “想想以前过的日子,我也算是想明白了,大丈夫不可一日无权,我就是要靠着手中弯刀,杀出一个飞黄腾达!”

  铿锵有力,下载掷地有声!

  而后李昊看向众人目光灼灼:

  “我们都是杀出来的生死兄弟,所以我要带着你们,二三我要带着你们跟我一起飞黄腾达。”

  现场众人顿时陷入失神状态,对于这个成语很是陌生,因为这个成语从来没有出现在他们的生活,他们就没有一个人出身高的,下载否则也不至于沦为马贼流民。

  誓死追随李昊,也是因为李昊对于他们有着救命之恩,其实对于未来一直都很茫然,现在李昊却是给他们定下了一个目标,一个可以为之奋斗一辈子的目标——

  飞黄腾达!

  对于他们而言,威力不亚于……

  王侯将相,宁有种乎?

  还是赵老大要冷静一些,小玉此时看着李昊还能沉着询问:

  “司马,那我们……要做什么?”

  此话一出,现场众人都是齐齐看向李昊,小玉此时他们眼神之中都是闪烁着一种不同于以往的光。

  李昊只是笑着说道:

  “就跟以前一样,只需要坚定的站在我的身后。

  刀锋所向,一往无前!”

  众人皆是看向李昊,犹如朝圣一般的复述了一遍:

  “刀锋所向,一往无前!”

  而这也成为了,五百枭骑自从今日以后所践行的意志,这是李昊所赋予的意志!

  就在这时,一个接着一个妇人鱼贯而入,将所有的肉食以及米饭送到每个人的桌案之上,除此之后各自还有着一坛酒。

  李昊一把揭开酒封,单手提起给自己倒满了一个大碗,其余众人也是如此倒了一碗的酒。

  “今天高兴,不醉不归!”

  此时李昊胸中也是豪气顿生,既然气氛已经烘托到了,那么跟着走下去就够了。

  “不醉不归!”众人齐齐端碗,而后看向李昊轰然开口。

  旋即李昊端起大碗送到嘴边,苦涩夹杂着一丝辛辣的液体,与皇太极二三事(小玉儿) 下载 V8.7.4通过喉咙源源不断灌进胃里。

  ‘其实这酒不算好喝,也就只是比起寡淡无味的水有味一些,不过这种玄幻世界之中,应该是有方法可以酿出更好的酒才对,与皇太极二三事(小玉儿) 下载 V8.7.4以后一定搞来尝尝!’

  李昊心中如此想着。

  不久之后一碗酒下了肚,李昊当然不会感到醉意,不说这酒度数本就不高,就是以他四境武夫身躯之强也是不会轻易喝醉。

  “随便吃,太极随便喝,今天晚上,与皇太极二三事(小玉儿) 下载 V8.7.4不用拘束……”

  此话一出,聚义堂的气氛开始越发热烈起来,马贼出身本来就让他们不懂什么规矩,太极这个时候自然个个都是随意起来。

  一直到了深夜宴会才是散去,虽然说是不醉不归,太极不过其实大家都没真醉到这份上。

  毕竟实力都是二境武夫以上,身躯已经经过两次蜕变,想要喝醉哪有这么容易!

  而且这些家伙脸上,都是浮现一抹荡漾笑容,李昊就是不动脑子也都知道他们心中在想什么。

  也就只有自己一直守身如玉……

  李昊想想也是感到一阵悲哀,虽然不想因为女人以致懈怠心志,却也不想一直单着。

  突然他的脑海浮现一道身影……

  秦小白!

  秦小白的性子他是很喜欢的,英姿飒爽,沉稳干练……相处起来,十分轻松。

  而且还是顶头上司之女,因此只要娶了秦小白以后,说不定就有机会继承秦烈的基业。

  什么都好!

  唯独就是身材实在平平无奇……

  果然女人只会影响自己拔刀的速度!

  李昊回房倒头就睡。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