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黎明前的黑暗:古代战争纪实 > 澳洲10数据 下载 V7.6.8

澳洲10数据 下载 V7.6.8

  “母后,那我们就先回去了,明日再进宫来看您。”楚闻冉确实也打算走了。

  皇后摆了摆手,“去吧去吧。”

  她虽然还不能完全接受云瑾心,但怎么说云瑾心也是她儿子的正王妃,数据即便不想承认,数据可云瑾心确实还是有帮助到楚闻冉的。

  楚闻冉顺利带着云瑾心出宫。

  “我都还没来得及问你,你怎么进宫了?”出来后就立刻关心问道。

  “你不知道吗?”云瑾心微微有些诧异。

  她还以为,楚闻冉已经都知道了呢,下载这可是消息灵通人士啊!

  楚闻冉摇了摇头,“今日一整日都在忙搬军营,怕母后担心,下载所以一回来就先去了母后那里。”

  他是真不知道云瑾心进宫了。

  只是他没收到坏消息,澳洲知道云瑾心没事,才第一时间进宫去看自己的母后。

  “这样啊,是德妃派人请我进宫,V7.6.8我不能不去。”云瑾心便简单说了下,顺便问了嘴,“楚闻净到底想搞什么鬼啊?今日几次三番找事想把我支出去。”

  楚闻冉闻言冷笑了一声,“哼,他在我那没讨到好损失惨重,就想把你抓走威胁我了。”

  其实今天的情况确实挺惊险的,若不是自己提前准备,还特意让人提前埋伏的话,今天全军覆没的就是自己了。

  就算不全军覆没,但凡有所损失,父皇怕是就又要借机找他拿回兵权了。

  现在手里的这点兵权,他是绝对不会交出去的。

  “那是他自找的,活该!”云瑾心愤愤不平道。

  她今天提心吊胆一天,楚闻净还拿自己的济仁堂下手都没出去,以后她找准机会,也一定要还回去才行!

  要不然,自己心里这口气,怎么也咽不下去。

  “没错,他活该,你今日进宫路上没什么状况吗?”楚闻冉含笑继续问道。

  云瑾心摇了摇头,“这个说来要感谢你母后了,她派了一队侍卫来保护我,可能这才让暗中的人不敢动手。”

  “母后派人来保护了你?”楚闻冉是真的震惊了。

  云瑾心点了点头,“你不知道啊?我本来还以为是你和母后说了什么,母后才会如此的呢。”

  “我确实和母后说了些,只是没想到她竟然可以做到这个地步。”

  楚闻冉知道,皇后都是为了他,喉头有些梗住。

  云瑾心主动牵起了手,“那我以后面对母后的时候,也尽量顺着她。”

  别的不说,皇后对楚闻冉还是非常好的,楚闻冉对自己好,澳洲自己也愿意忍让一些。

  “也不用太顺着了,我知道母后的脾气,有时候确实有些过分。”楚闻冉回握住手一笑。

  都是他在乎的人,他又怎么忍心让云瑾心受委屈呢?

  “那我自己看着来。”云瑾心更开心了。

  能感受到,楚闻冉是很在乎自己的。

  “嗯,我相信你。”楚闻冉笑着点了点头,“对了,等这次事情结束,就不用对虞兰兰装模作样了。”

  “啊?”云瑾心诈然一听,还有点反应不过来。

  她差点都把虞兰兰给忘了,现在还在被自己禁足来着。

  “怎么了?你不高兴?”楚闻冉眉头一蹙。

  在他想象里,云瑾心不该是这样的反应才对。

  云瑾心赶紧摇头,“不是,我这不是有些意外嘛。”

  她是以为,起码还得有一段时间呢。

  “那你准备怎么处理虞兰兰呢?”她问道。

  在这个时代,被休弃的女子是很难生存下去的。

  不过虞兰兰那种坏心眼的人,怎样后果她也不会同情就是了,毕竟自己可不是圣母。

  “这要看她如何选择了。”

  “要么就直接赶出王府,以后如何与我们再无干系,澳洲10数据 下载 V7.6.8要么就送回给楚闻净了。”

  楚闻冉已经算不错的了,还给自己选。

  “换我肯定选第一条。”云瑾心没怎么过脑就道。

  毕竟她自己就算出去了,也可以靠本事活下来,说不定还能活的生龙活虎。

  “你想离开王府?”可是这话楚闻冉听着就不是那么回事了。

  云瑾心连忙摇头,“我这不是假设嘛,并没有真的这样想。”

  “真的吗?”

  此刻两人已经坐在马车上,楚闻冉突然靠近,V7.6.8云瑾心的心不受控制的砰砰直跳起来。

  “好吧,我承认,澳洲10数据 下载 V7.6.8之前确实有过,但现在没有了。”

  云瑾心在这样的注视下,目光忍不住躲闪是,只好实话实说。

  这样的情况下狡辩,澳洲10数据 下载 V7.6.8楚闻冉也不会信的。

  “原来你真的有过想走啊!”楚闻冉情绪明显低落下来。

  “你之前对我那样,我想走不是很正常嘛。”云瑾心撇了撇嘴,“而且大婚当日,你还想把我活埋来着呢。”

  翻旧账谁不会啊!

  楚闻冉:“……”

  他立刻就后悔了,澳洲10数据 下载 V7.6.8虽然当时是有原因的,但从前确实好像是自己做的更过分些。

  “咱不翻旧账了行不行?”他耷拉着脑袋道。

  “不行,是你先要说的,可别想蒙混过关!”云瑾心自然不能放过这个机会。

  楚闻冉一脸无奈,心里那叫一个后悔,“那之前我也不知道啊,还以为你是诈尸呢。”

  “话说你都断气了,怎么忽然又活过来了?”

  说到这个,他顿时就有些好奇起来。

  “那可能人体有时候出于保护,下载是会产生这样的情况的。”云瑾心想到一个以前发生过的情况,边这样解释了。

  “是吗?”楚闻冉挑了挑眉,其实是不大相信的。

  云瑾心故作淡定地点了点头,“当然是啊。”

  “对了,虞兰兰今天来找我,行为举止有些奇怪,V7.6.8后来我就把她禁足了,现在怎么办?”随即就非常生硬地转移了话题。

  楚闻冉温柔地笑了笑,“不怎么办,V7.6.8就让她继续禁足吧,就这两天,澳洲她也就得离开了。”

  “好。”云瑾心点头道。

  “对了,我查过,我们成亲那天,数据给我交杯酒里下毒的人就是她。”

  趁此机会应该就能完成原主的其中一个遗愿了,还真是不容易啊!

  “你想如何?”楚闻冉以为她是想要给自己报仇。

  “我晚上想一想吧。”云瑾心思考了一下,这怎么着也得先去空间问一下原主。

  不然的话,自己可能就白折腾一番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