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幻时空旅人 > 高微微和肃天策免费阅读 下载 V4.7.4

高微微和肃天策免费阅读 下载 V4.7.4

  那太玄城之中飞起的神魔之念,何止上百道,恐怕都过了千道,甚至于,周青三人能感觉到其中有着很可怕的神魔之念,恐怕是帝君级别的修行者留下的神魔之念。

  那些神魔之念如同离巢之蜂一般,铺天盖地的涌向十七位修行者。

  “啊!”

  一声惨叫传来,有着一位道神境八重天的修行者慢了一步,被众多神魔之念追上。

  那位道神境八重天的修行者被众多神魔残念追上的刹那,就被吞吃成了人干,连灵魂都没有逃离出去。

  周青目光一动,身体一沉,落到了北语玄音被赤霄的身后:“你们两个先走,我断后!”

  北语玄音没有犹豫,直接向着前方奔去,赤霄犹豫了一下,但是被周青又吼了一声之后,也是跟随着北语玄音而去。

  周青双手之上,镇魂灯的火焰之力已经被周青调动到了极致,不能展现镇魂灯的本体,周青便只能将镇魂灯的力量调动着无限接近道主的程度,无法去达到帝君级的程度。

  周青手中的镇魂灯火缓缓地化作了一道符文,乃是一个火焰符文,周青以镇魂灯的火焰力量来催动青帝神道。

  一片火海蔓延天际,微微其中朵朵莲花盛开,绽放,无穷无尽的镇魂灯火焰焚烧那些神魔之念。

  转瞬间舒适倒是神魔之念被无尽火海吞噬,化作了劫灰,但是随着越来越多的神魔之念冲进了无尽火海,那以镇魂灯火焰燃起的无尽火海也被压灭。

  一道道神魔之念,免费阅读有的身上还带着火焰,向着周青等人杀来。

  一道速度最快的神魔之念扑到了周青的身上,锋利的獠牙刺进了周青的血肉之中,开始吞吃着周青的气血与灵力。

  周青眼中闪过一道狠色,血龙血脉爆发,那被神魔之念吞吃的气血陡然爆裂,将那神魔之念炸成了一块块碎片。

  那神魔之念快速重组,再次向着周青冲来。

  周青身体血脉之中,一道道的镇魂灯火焰流淌,那再次冲来的神魔之念一口咬向周青的身体之后,痛呼一声,急忙放开了周青。

  但是那神魔之念显然不想放过周青,一道神光爆发,杀向周青。

  “低头!”

  一声娇喝传来,周青急忙低头,一道空间神光擦着周青将那神魔之念斩碎。

  摆脱了这倒是神魔之念,周青有机会施展行者无疆,急速的远遁。

  在北语玄音的接应之下,周青离开了太玄城。

  但是那些神魔之念依旧是如同跗骨之蛆,紧紧地追杀着周青三人。

  也就是这是,周青才感觉到自己的行者无疆的乏力,自己虽然得到了完整的行者无疆,但是行者无疆的修炼可以说是费时费力,周青才不过修炼到两层的程度,在这皆是道神境九重天之上的神魔之念手下显得有些乏力。

  不过好在北语玄音很是擅长空间之力,带着周青和赤霄急速的向着古神殿的方向而去。

  那些神魔之念并没有坚持不懈,或者也有可能是他们感知到了什么不一样的状况,在周青等人进入到了一片黑暗丛林之上的时候就转身杀向另外的修行者。

  那黑暗丛林之中气息沉闷,免费阅读就算是周青三人飞行在其上都感觉到很是沉闷。

  北语玄音开口道:“从现在开始,我们进入的地方就是未曾探索过的地方了,每个人都要小心。”

  周青与赤霄皆是点头。

  北语玄音按照自己记忆之中的古神殿方向而去,深入穿过那黑暗丛林。

  北语玄音一直再戒备的盯着那黑暗丛林,那黑暗丛林给人一种很是不好的感觉。

  突然间,一根充斥着腐朽之力的藤条从那黑暗丛林之中拔地而起,杀向周青三人,紧接着是第二根,第三根!

  “腐朽之力,腐朽之藤,说不定是一位祖界腐朽一族的强大人物的陨落塑造了这片黑暗丛林。”

  北语玄音声音凝重,但是出手却是毫不犹豫,一道道空间神光斩断那腐朽之藤。

  周青也是催动着火焰之力,火焰之力爆发之下,轰杀那一根根的腐朽之藤。

  赤霄催动龙力,滔天的赤红色的光芒爆发。

  赤龙一脉,也被称作红龙一脉,擅长的便是气血之力,乃是天龙血脉,虽然与逆天级的血脉血龙血脉没法比,但是依旧是很是强大的血脉。

  赤霄一指点出,道道气血之力如冲天狼烟,暴力的将那腐朽之藤轰碎。

  那些腐朽之藤宛如一条条巨蛇,杀向周青三人。

  那黑暗丛林之下的大地涌动,一根根巨大的粗如山岳的巨大腐朽之藤破土而出,而那一株株的黑暗之树只不过是巨大的腐朽之藤上的绒毛。

  那巨大的腐朽之藤摆动间,抽打的墟州空间都隐隐有着波动,这株腐朽之藤估计已经有着帝下无双的实力了。

  但是这腐朽之藤应该已经死去,周青没有感觉到灵魂的波动,高微微和肃天策免费阅读 下载 V4.7.4这应该是一具帝境腐朽之藤的身体,微微被残存的意志驱动着身体,杀向周青三人。

  在周青三人身后,肃天那些逃过了神魔之念围杀的秀行政也是被那巨大的腐朽之藤包围,困杀。

  周青目光一冷,手中一杆红莲长枪浮现,道道枪芒无坚不摧,轰穿了一根巨大的腐朽之藤。

  北语玄音第一次动用自己的兵器,那是一把伞,伞面古朴,肃天绣着瑰丽的花纹。

  那把伞转动间停在了北语玄音的手中,一道道明亮的银白色空间之力斩落,将一根粗大的腐朽之藤斩断。

  赤霄身后隐隐约约浮现一只有前爪的赤龙虚影,那赤龙虚影陡然冲下,微微将一根根的腐朽之藤撞开,在前方开路。

  周青与北语玄音跟在赤霄的身后,向外冲去。

  北语玄音手中的那把伞显然也是一件斩道帝兵,名叫万空。

  万空伞转动间浩荡出的空间之力,可以割碎一根根巨大的腐朽之藤。

  但是那些腐朽之藤如同无穷无尽一般,被斩碎一根,很快就会在此出现一根。

  周青抬手,无穷无尽的冰梭如同灭世一般轰落,冻结一片片的腐朽之藤。

  “青帝冰之神道,灭世冰梭!”

  周青冻结一片片的腐朽之藤,赤霄以蛮力直接冲撞开来,开辟出一条通道。

  这腐朽之藤虽然强大,但是也顶不住同时攻击这么多位修行者,而且这些被攻击的修行者每一位都不简单。

  周青一路走来,几乎没有遇到帝君级的危险,这是最为诡异的一点,不论周青遇到的危险是什么,不论危险是大是小,都在帝境之下。

  偶尔有力量层次达到了帝君之境的,但是境界一定在帝君之境之下,这好像是这墟州之地无形的规则。

  可是,墟州明明是一座被打废的世界,为什么会有着无形之中的规则出现?

  随着周青三人一路打穿那些腐朽之藤,终于是走出了那腐朽之藤的范围。

  出现在周青等人眼前的,免费阅读是一片战争的残骸,到处是倒塌的建筑,断裂的战争重器,巨大的尸骨神兵,与周青之前在星空神殿的那片大陆之上看到的差不多。

  这片战争废墟的尽头,便是古神殿所在,在这片战争废墟之中,生活着各种各样的鬼煞,这些都是因为各种原因未曾进入轮回的修行者化作的。

  周青看着与自己一片废墟之隔的古神殿,眼中没有激动那绝对是骗人。

  周青看向北语玄音:“玄音姑娘,免费阅读我有一句话不知道当讲不当讲。”

  北语玄音道:“你说。”

  周青道:“玄音姑娘,我们一路走来,虽然遇到的危险也不少,但是要说是什么绝境,什么九死一生的危险,倒是真没有见到,咱们来古神殿会不会太容易了点?”

  北语玄音摇头:“我们遇到的危险却是不多,这是因为我们根本不会引起这墟州之地真正危险的注意。”

  周青一副请教的样子,北语玄音继续道:“若是把这墟州之地比作一只老虎,那我们就是这只老虎身上的小虫子,我们遇到的危险也是如此,在这墟州之地我们与我们遇到的危险只是一只老虎之上小虫子打架,小虫子打架,怎么可能引起这只老虎的注意。”

  周青想了想,道:“玄音姑娘的意思是,我们这次墟州之行不会遇到太多危险?”

  北语玄音摇头:“等你去了古神殿,那只老虎还会醒不来吗?那时候,你便知道这墟州之地的可怕了,恐怕,必须要依托于古神殿我们才能走出去。”

  周青一怔:“那这么说,那些进入到墟州之地的修行者不是必死无疑?”

  北语玄音道:“那倒不会,只有引起老虎注意力的小虫子才会被这老虎一直盯着,才会有生命危险。”

  周青一时有些头大,要是这老虎的意志真的是那陨落在此的三位最起码是天帝巨头的存在意志为主导,那自己真的能活着回到神殿吗?

  不过,多想无异,这古神殿自己一定是要去的,毕竟,十二王道天宫图的原版还在古神殿,自己只有得到了那十二王道天宫图的原版,才能在丹田之中与龙图形成平衡,达到一个完美的循环。

  也才能更好的与那极东十三州之下的十二王道天宫图契合,掌控那覆盖整个极东十三州的阵法。

  这战争废墟之中,鬼煞众多,但是周青最不惧怕的恰恰就是这等鬼煞阴物。

  周青右手虚脱,一缕火焰浮现,虽然赤霄乃是龙族的修行者,但是周青身具镇魂灯一事还是不便透漏,只依靠镇魂灯的火焰力量来驱赶这些鬼煞阴物就好。

  周青走在前方,那些鬼煞阴物如同嗅到了猎物一般扑来,肃天但是在碰触到那镇魂灯火焰光芒的时候又急速的退去,很是惧怕。

  赤霄很是诧异的看了一眼周勤手中的火焰,但是很明智的名有多问。

  三人一路横穿那战争废墟,并没有遇到什么危险,很快,古神殿的废墟就出现在三人的面前。

  在那古神殿的入口处,插着一柄硕大的巨剑,巨剑之下,盘坐着一道枯瘦的身影。

  这人是谁?这是一个同时出现在周青,赤霄,与北语玄音脑海之中的问题。

  此人已死,但是已经盘坐在那巨剑之下,挡在了古神殿之前。

  虽然死去,但是其身上的气势依旧是犹如高不可攀的高山,高微微和肃天策免费阅读 下载 V4.7.4横在周青三人之前。

  在周青等人的身后,那些修行者也是冲进了战争废墟之中,在许多其他的方向,也有着许多修行者赶来。

  周青只是淡淡的扫了一眼,便没有再继续关注那些修行者,这十二王道天宫图这些人注定带不走,但是周青觉着会麻烦的便是长安城之行,毕竟,长安城到底是如何的周青一点都不知晓。

  那盘坐在巨剑之前的身影如同山岳一般挡住了周青三人,让周青三人不敢轻易逾越,但是那盘坐的身影又同样是迟迟的没有动静,让人生疑。

  周青身体之中,无影剑顺念而动,直接从周青的体内飞出,想要越过那道身影,直接进入到那古神殿之中。

  但是一道剑光闪过,整个无影剑便是被瞬间斩断,抹灭了其中的大道纹路,化作了一件废铁。

  那枯瘦身影已经是持剑而立的姿态,现场的周青三人没有任何一位看得清楚这枯瘦身影是如何行动的。

  周青心痛自己的帝兵的同时,心中寒气直冒,刚才要是自己出手的话,高微微和肃天策免费阅读 下载 V4.7.4想必死的就是自己了。

  那枯瘦身影缓缓抬手,高微微和肃天策免费阅读 下载 V4.7.4其面容之上,那双紧闭的眼睛,豁然睁开。

  “活了!”赤霄惊呼。

  北语玄音看着那枯瘦身影半天,突然开口:“您是皇城千卫之中的哪一位?”

  随着北语玄音的话语落下,那被周青与赤霄认为是死了的存在目光转到了北语玄音的身上:“你是谁?怎么会知道皇城千卫之事?”

  北语玄音微微出了一口气,知晓对面的身份就好多了。

  北语玄音微微躬身:“晚辈乃是陪伴神殿神子前来,为的是取回十二王道天宫图。”

  周青也是惊异,皇城千卫,那可是一个久远的名字了,在东方神国时期,东方神国皇城之中只有一千位护卫,被称作皇城千卫,其统领正是青帝座下五方帝君之一的那唯一一位大帝存在。

  只是后来,在荒古一战之中,皇城千卫大都是陨落了,就连皇城千卫的统领都已经陨落,幸存下来的皇城千卫皆是隐世修行,依旧暗中守在皇城长安城之中。

  后来,太古之战爆发,仅剩的皇城千卫也是再度出手,惊艳时间,从那之后,世间再无皇城千卫的影子,但是在这里,在北语玄音的口中,高微微这位如同死人一般的存在,微微竟然是一位皇城千卫。

  那位皇城千卫就刚刚展现出来的实力,恐怕就不亚于周青见到的那位留下不灭执念的巅峰大帝,在进一步,绝对是斩道的存在。

  那皇城千卫目光看向赤霄,最终又落在了周青的身上:“是他?”

  周青迈步上前:“晚辈周青,神殿神子,拜见皇城千卫。”

  那皇城千卫认真的扫视了周青一遍之后,开口道:“我奉东神之命,守在此地,等待十二王道天宫图的传承者到来,我在你体内,感受到了十二王道天宫图的力量。”

  周青开口道:“东神大人?东神大人在这里大战之后竟然还留下了后手?千卫前辈,您不是帝境之上的人物吗?为何还可以在这墟州之地待的如此从容?”

  那皇城千卫开口道:“在这神殿的四个方向,高微微不光有着我一位皇城千卫,还有着三位和我一样的存在坐镇另外三个方向,在长安城之中也是如此,当年的皇城千卫,现在已经只剩下了十一人。”

  “我们之所以可以在这墟州生存,是因为我们只处于神殿范围之中或者是长安城之中,至于其他的地方,我们是去不得的,会被那几道混乱意识发现,但是在这神殿区域之中和长安城区域之中,即便是那几道混乱意识也只能是退避三舍。”

  周青明白了,这皇城千卫之所以可以在这墟州生存是因为凭借着神殿与长安城这样的地方,肃天那么在这墟州之地,有可能还有着这样的地方,可以庇护帝境的存在生存,也许,周青在这墟州可以见到一些敌对的帝君。

  周青道:“那前辈,我可以取回那十二王道天宫图了吗?”

  那皇城千卫点点头:“自然是可以的,不过,我劝你还是先做好万全准备再说,因为你一旦取走那十二王道天宫图,就会引得那几道混乱意识的注意,他们有可能杀来此地。”

  “那混乱意识即便是天帝来了也是棘手,甚至于那最为强大的一道天帝都只能逃命。”

  周青满脸黑线,这墟州之地果然不是什么好地方,天帝来了都要逃命。

  在神殿的记载之中,那被东神斩杀的三位可怕存在可是死的很彻底,连古史之中的印记都被磨灭,那道最为强大的混乱意识总该不会是那三位之一留下的吧。

  要是真的是那三位留下的,凭借着周青与东神的关系,恐怕会不遗余力的追杀周青。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