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逆天邪仙录 > 开局一张三分体验卡 下载 V5.7.3

开局一张三分体验卡 下载 V5.7.3

  长安城,皇宫,养心殿,大周皇帝李洵正在接见几位被征召的年轻人,其中有:

  四大世家之一的李家李离;

  四大世家之一的鲁家鲁尚智;

  武林盟李霄云、白百破、鬼见愁;

  天机云泽;

  这几人,全都是在比武招亲最后决战时候表现优异的参加者。

  至于剩下的几人,或是已经离开,并没有受到征召;或是压根不来,不想入朝为官。

  虽然最初与赵天刚定下了朝堂征召的规则,但是毕竟都是江湖武人,朝廷的征召效果并不明显。

  不过,至少还有六个留了下来,这让李洵很是满意。

  看着面前的几个年轻人,李洵心中很是开心,开局这几个人,开局以后都将是大周朝的肱骨之臣啊,有能文的,鲁尚智一流;有能武的李离一辈。全都是个中好手。

  尤其是白百破这种,开局一张三分体验卡 下载 V5.7.3领悟了破军刀势,开局一张三分体验卡 下载 V5.7.3若放在武军当中,绝对是个冲锋陷阵的好兵。

  至于之前征召的那几个人,比如鲁班门那两人等等,他们都已经被李洵秘密收编,安插在他们该去的地方,现在谁也不知道在哪里。

  等到封赏结束,开局一张三分体验卡 下载 V5.7.3李洵开口道:

  “你们几个,未来都是大周朝的肱骨之臣,现在,有一个很好的练兵机会交给你们,不知道你们可敢前往?”

  听到皇帝训话,几人自然满口答应,尤其是云泽,原本在仁王府调理身体的他,体验没想到居然受到了皇帝的征召,怎么不让他开心呢,要知道,当初天机的钱进,可是一路攀升,升到了剿匪大将军呢。

  若不是因为戚磊和戚少风,钱大将军得多威风啊。

  想到此事,云泽心中恨意渐浓,“戚家父子,若是没有你们,钱师叔就不会死,钱师叔要是不死,我也不用这么费劲。”

  不过,李洵可不管他们都在想什么,继续说道:

  “现在,剿匪大军正在南疆准备大战,朕打算派你们几个前去配合李男大将军进行剿匪,军中事项,到时候由李男大将军为你们安排,可敢前往?”

  六人纷纷下拜,言道:

  “愿为陛下排忧解难!”

  李洵点了点头,很是满意,说道:

  “很好,朕要你们记住,到了那里,只有一点,听从李男指挥,如果让朕知道,你们谁到了剿匪军中还‘老子天下第一’的模样,开局朕第一个宰了你!”

  六人齐齐说道:

  “臣等不敢!”

  接着,李洵挥了挥手,让六人退了下去。

  话分两头,同样一路向南的戚少风等人,也已经来到了南疆。

  毒门,作为六派八门之中最特殊的一门,就在南疆深处,一张想要进入,体验必须通过一片充满毒气的幽谷密林。

  这毒气乃是李大拐糅合了瘴气和自己的草药之毒炼制而成,而且,此毒之凶猛,远大于一加一的毒气加瘴气,让人感觉恐惧。

  当然,公输泗阳作为公输家代家主,对此早有防备,从背包里取出了九套防毒衣物,让众人全都穿上,防止剧毒入体。

  可是,漓珠却拒绝了公输泗阳的防毒衣物,并开口说道:

  “这剧毒之气,也算是师父对我的考验了,我就不穿那东西了。”

  公输泗阳点点头,不再强迫。

  同样,戚少风也放弃了公输泗阳的家伙事儿,从手心放出自己的伴生蛊,为他吸收入体剧毒。

  说来也是,若不是到了南疆,估计戚少风还想不起来自己身上还有这么一个小家伙呢。

  穿好防护的众人,缓缓向着密林深处走去,而漓珠,什么防护都没做的她,一张反而站在了队伍的前面,为众人开道。

  此时的漓珠,似乎与这剧毒之气融为一体,双眼微闭,开局一张三分体验卡 下载 V5.7.3无需看路,便可在密林之中不触碰任何障碍。

  而她的身体周围,三分剧毒仿佛结成了一个防御,反而保护起了她。

  天地蛊,人为母,天为途,地为辅,收万物为蛊,成万物之主。

  在感受到漓珠的气息变化后,戚少风的伴生蛊似乎也有了些许感悟,并将这感悟反馈到戚少风的识海。

  就这样,几人穿谷过林,终于来到了毒门门派大门之前。

  只见到大门两侧门柱之上,各刻画了无数的五毒之虫,盘旋而上。

  所有毒虫纷纷聚集大门横梁,成众星拱月之势围着大门横梁正中央的一只小虫。

  那只小虫双眼圆瞪,十分灵动,背生六翅,晶莹剔透,虽是死的,却宛如活着一般,栩栩如生。

  迈过大门,一张就看到许多竹楼依山而建,这些竹楼,都是由南疆特有的毛竹搭建而成,每个竹楼形态各异,高低不同,也显示出南疆人的奔放和自由。

  就在众人打算继续向前进的时候,从大门两侧倏地窜出二十来人,将九人团团围住,其中带头一人大声喝道:

  “你们是什么人,胆敢擅闯毒门?”

  只见这带头之人,身着花衫,脚蹬草鞋,头戴围巾,三分手拿苗刀。

  隆安荣微微一笑,说道:

  “还请这位小哥通报,毒门圣女今日回归。”

  娜带头人悚然一惊,急忙向一旁的手下使了个眼色,那手下点点头,飞快地向着远处的一个五层竹楼跑去。

  不一会儿功夫,浑身苗族服饰的赵武桐和光着膀子的李大拐就走了出来。

  在远远看到戚少风身影之后,赵武桐扔掉手里的陶罐,宛如小鸟归巢一般,奔向了戚少风怀抱。

  在她的身后,李大拐也缓缓走了过来。

  而在李大拐身后,正是毒门如今代门主,仡达还有仡苄、仡荠两兄弟。

  已经在戚少风怀里的赵武桐,死死地抱住戚少风,仿佛生怕戚少风再跑一般,恨不得将他的肋骨都抱断了。

  众人自然不愿打扰这一对儿小鸳鸯,悄悄绕道旁边,向着李大拐迎了过去。

  看着满脸是泪的赵武桐,戚少风的心都碎了,轻轻将她脸上的泪水擦拭干净,说道:

  “你受苦了,桐桐!”

  此时,因为马雄一事来到戚府的赵天刚,正在戚府四处乱砸,而戚磊,体验则是笑脸相迎地站在一旁陪着他。

  “好你个老小子,我家桐桐就这么跟那个鬼东西去了南疆?你也不阻拦一下?这要是出了事情,我非要了你的命不可!”

  赵天刚指着戚磊的鼻子,破口大骂。

  戚磊继续微笑,沉默不语。

  躲在院子当中的冯媚人,领着柳西、柳眉、云剑海阁三兄弟、朱兑,此时正在捂着嘴偷乐。

  这天医,平时那么沉着冷静,到了女儿赵武桐身上,就像是个孩子一般,冲动易怒,还真是个妙人儿。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