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深渊传说 > 一胎三宝毒医娘亲不好惹 下载 V1.8.2

一胎三宝毒医娘亲不好惹 下载 V1.8.2

  过了一会,三宝段明他们便结束了他们的议论,朝着王恒开口说道:

  “王小弟,我们刚才商量了一下,你的条件我们也不是不能同意,只不过丹药还没有进行解析,我们也不知道成分,所以分成的事情我们打算等丹药解析完成后,咱们在谈,如何。”

  听到段明的话语,王恒在比心中思索,段明他们还是有些不放心王恒的丹药,所以才会这样说,而王恒也不是非常着急,于是便朝着段明开口说道:

  “这样也可以,丹药我已经交给段姐了,那就等丹药分解好之后,咱们在来谈吧!”

  说完,王恒便起身,打算离开,其他人也都是纷纷起身。

  “王恒,娘亲我与王晴还有点事情,可能要晚点离开,你如果不着急的话,咱们可以一起晚点离开。”

  王恒摆了摆手。

  “不用了。”

  “那好吧!还是让刘经理送你回去吧!”

  段月说完,王恒便于刘经理一起下楼,再次坐到了车上,准备送王恒会学校。

  司机上车后,汽车发动,朝着春城大学行驶过去。

  半路上,王恒坐在窗边,穿着窗外看去,此时已经下午四五点钟,天空当中出现一抹红运。

  王恒看着窗外的风景,毒医不知道为什么,有些想家了。

  他已经来到春城大学有了几个月的时间,在这段时间里,王恒没天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做,日子过得非常的充实。

  不过他还是比较担心父母,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就要放寒假了,三宝王恒打算等房寒假之后,贵老家一趟看看父母。

  就在王恒思索的时候,车子突然一个急刹车,一胎三宝毒医娘亲不好惹 下载 V1.8.2停了下来。

  王恒稳住身形后,立马朝着前方看去。

  “怎么了?”

  只见一辆黑色的小汽车突然停在了王恒他们的前面,将王恒他们的车阻挡了下来,只见有两个黑衣脑子,带着口罩与墨镜从车上下来,连着王恒他们走了过来。

  他们将车门强硬打开,控制了司机与经理两人,王恒也是立马从车上跳了下来。

  “你们是什么人,为什么要阻拦我们。”

  那两名黑子脑子一高一矮,根本看不见他们的面容,此时看到王恒从车上下来之后,冷漠的说道:

  “我们是来找你的,我希望你能懂异能者在大街上的规矩。”

  那高个的黑衣男子朝着王恒开口说道。

  他所说的规矩就是不想波及到普通人,想要与王恒在郊区进行对战。

  王恒有些犹豫,那名矮个子的黑衣男子再次开口,朝着王恒说道:

  “小子,如果你不想让周围的这些普通人遭殃的话,那就跟着我们去郊外的战斗场。”

  听到这矮个子的话,王恒没有办法进行选择,只能跟随他们前往郊外的战斗场上进行战斗。

  在这个高楼大厦的城市当中,当然是不允许异能者在街上进行打斗的,一胎三宝毒医娘亲不好惹 下载 V1.8.2不过这也只是一个表面上的规定。

  收不收规矩,这个单纯看异能者自己,王恒自然不想因为自己的一些事情,而波及到了周围的普通人。

  那就只能选择与两人前往郊外的战斗场。

  王恒吐出一口气,努力的让自己保持冷静,淡淡的开口说道:

  “你们是什么人?想让我跟你们去战斗场,有什么目的。”

  那两位黑衣男子冷笑。

  “我们是谁,自然不能告诉你,不过我们今天找到你的任务就是来找你麻烦。”

  王恒脸色变得阴沉,一胎三宝毒医娘亲不好惹 下载 V1.8.2但王恒现在也没有办法,只能听两人的话。

  王恒随然不知道两人的身份,娘亲但在王恒的心中已经走了一份名单,要么是陈家,要么就是王鹏。

  只见那两名黑衣男子直接将司机与经理全部打晕,一胎并将他们再次塞回了车上。

  只见在那其中一名黑衣男子的手上,有一枚戒指,开始散发出耀眼的光芒,最后在两人的身边出现了一个白色光团。

  王恒缓缓的朝着那白色的光团走去,三人全部抹入到那光环当中,前往了郊外的战斗场。

  然而也就在三人消失之后,一道熟悉的身影出现在了此地,正是张林。

  他看了看车上已经陷入昏迷的司机与经理,嘴角露出了自摸冷笑,一胎脸色也变得非常的阴狠。

  “王恒,怪不得你这么让人讨厌,得罪了这么多的仇家,娘亲不光是我按报复你,还有别人也要对你动手,那我可就坐收渔翁之利了。”

  说着,毒医张林竟然也像王恒他们一样,原地消失了。

  ……

  这边王恒与那两名黑衣男子已经来到了郊外的战斗场上,战斗场的面积非常的宽广。

  所谓郊外的战斗场,就是专门为了异能者们准备的。

  那两名黑衣男子利用传送戒指,一胎将王恒一起传送到了这里。

  那两名黑衣男子现在王恒的对面,冷声说道:

  “要么打败我们,要么我们将你打败。”

  王恒目光也是变得阴冷,他能够清楚的感受到,两人的实力非常的强大,所以王恒直接吃了一枚大力丹,并且将灭霸手套也带在了受伤。做好战斗的准备。

  两名黑衣男子看着王恒做好了这一切之后,浑身也是散发出了非常强大的灵气。

  王恒从两人散发出的灵气可以推测出,那名高个子的男子应该是火系的异能,而那个矮子应该是水系的异能,毒医两人都很强大。

  王恒的身上也是有非常强大的势气散发而出,他先发制人,双脚用力一蹬地面,直接朝着那两名黑衣男子攻击过去。

  王恒此时有大力丹与灭霸手套的加持,力量他速度都有了非常巨大的提升。

  高个的黑衣男子在胸前凝聚出了一个巨大的火球,朝着王恒攻击过去。

  而那矮个满意也是大手一挥,在他的身前出现了一朵巨大的浪花,朝着王恒拍去。

  王恒面对两人的攻击,也感受但了非常强大的压力。

  王恒不想与两人进行这名好异术的对攻,那样的话对他非常的不利,他的战术还是与两人红星近身的对抗,这才是王恒的优势。

  “螳螂腿!”

  王恒多次使用螳螂腿,在加上他的走位,终于是躲过了两人的进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