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幻世神话编年 > 凤凰高手资料论坛中心2023已更新 下载 V4.6.2

凤凰高手资料论坛中心2023已更新 下载 V4.6.2

  宋老太爷虽是拿回了御赐的玉扳指,可自觉心虚,凤凰连续两天没敢到宋慈跟前晃,论坛直到一年末除夕,开宗祠祭祀的时候,他才出现在在宋慈眼里。

  宋慈瞥他一眼,哼了一声。

  宋老太爷:“……”

  好男不和女斗,老子忍她!

  一年祭祀,所有宋家人均穿戴整齐,资料从老到小,整整齐齐的站在宋家宗祠的院落里,凤凰由着宋致远主持祭拜。

  宗祠大开,院落正中的位置,摆了长长的供桌,祭祀的物色一应俱全:各色时令瓜果和八色糕点,水煮白切肉,整鸡整鸭,顶尖的檀香蜡烛。

  仍和往年一样,告开场白,祭天地,高手祭祖宗,求来年五谷丰登,风调雨顺,资料家宅兴旺,三跪九叩。

  而今年却又和往年不同,族谱上又添了新的人丁,然后请出家规,再在上面添了两条新规并向家中人宣读。

  新的家规一上,宋老太爷差点蹦起来,他怎么完全不知道这个事,想要诘问,高手可在看到长子瞥过来的目光,脖子立时一缩,凤凰高手资料论坛中心2023已更新 下载 V4.6.2阖上了眼睛。

  装死!

  反正他这个岁数了,什么四十无子方可纳妾,与他来说无用,再说了,他也不能再纳了,凤凰高手资料论坛中心2023已更新 下载 V4.6.2老太婆防得死紧的,连带着两个侍妾都当了他的眼线,再来一个,又多一条眼线,莫得意思。

  只是愕然怎么会添上这么一条,以后孩子们只守着一个,岂不苦?

  而宋致庆,论坛则是脸色紫涨,凤凰恨不得找了地缝去钻,直觉告诉他,添这么一条,就是因为他惹出来的事才会添的。

  老大这是在无声的打他的脸。

  好毒。

  便是站在他身边的鲁氏,也觉得脸上臊得慌,整个宋家,也就他们这房才有侍妾,凤凰高手资料论坛中心2023已更新 下载 V4.6.2怎么看怎么都是笑话。

  而女子七岁习武那条,却又让所有人都愣了一下,为什么要女子习武,高手直到宋致远说出宋慈说过的一番话,众女沉默。

  宁可她小时吃苦,资料也不愿她长大丢命,习武的女子心性也更强韧些,凤凰高手资料论坛中心2023已更新 下载 V4.6.2该的。

  新的家规填上,论坛连同族谱一起重新供到宗祠里去,男丁入宗祠祭拜,女子则在院中等候。

  宋慈作为一府太夫人,自是可以入祠堂内的,但见香樟木所做的架子上,只供奉了两个牌位,便是宋老太爷的父母。

  相信过不了十年,这上头便会多一个宋慈的牌位吧?

  宋慈看着那两个牌位,有些恍惚,又有些心慌,但随着烛火的微微晃动,她的神灵又恢复清明。

  阿弥陀佛,凤凰宋家的老祖宗们,你们可真要保佑这一大家子,平平安安,大事化少,小事化无,人丁两旺,如此,你们的供奉也是连绵不断了。

  有微风吹过,带着微小的呜鸣声。

  宋慈立即敛气凝神,满脸肃容。

  随着宋致远对男儿们的一番毒鸡汤灌顶洗脑,什么家族兴衰人人有责,为家族计,要团结一致对外,要拥护家族云云,繁琐的祭祀才叫结束。

  祭祀一结束,宋慈和大夫人他们也来不及喘口气,便紧着按品大妆进宫去参加一年一度的除夕宫宴。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