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武林群侠传 > 香港最准的资料免费公开 下载 V1.4.6

香港最准的资料免费公开 下载 V1.4.6

  [笔迷楼]

  场面度混乱不堪,宫人们手忙脚乱地上来搀扶太子妃去休息。承欢和云霓退到边,互相对视眼,因这事与各自关系不大,颇有些置身事外的意思。

  只不过好端端的,太子怎么会遇刺?近些年来,大夏与邻国皆是友好相处,已经和平停战了数十年。若说是敌国刺客,似乎讲不通。可倘若是大夏的刺客,又为何要行刺太子呢?

  太乱了,这些事纷纷扰扰,和她们平时接触的也不同。索性抛到脑后,专心去看太子妃情况。

  太子妃被宫人们扶去床上躺下后,很快有人将太医请了过来。

  来的是几位颇有资历的老太医,从人群中绕过来,放下医箱,很快到太子妃床边为她诊治。

  太子妃身边那贴身宫女说:“怎么慕太医没来?”

  为首的那太医答道:“慕太医今日并不在宫中。”其实他三五日才在日,碰不上是常有的事。

  贴身宫女抿了抿唇,这些老太医们皆从医多年,自然也是信得过的。她叹了声,“那就拜托诸位了,太子妃殿下不能有任何差池。”

  承欢与云霓皆在侧等着,因为太子不在,太子妃又昏迷不醒,时之间,东宫之中竟然没有个做主的人。也没有人顾得上把她们俩赶出去。

  她们俩便在旁等着了,各自也是十分慌张。太子妃这月份大了,受了这刺激,似乎是要生了。她们也是第次见女人生孩子,听说女人生孩子都是要鬼门关走趟,虽然不清楚到底是怎么样的惨烈,可听这话便知道不简单。

  承欢自己也怀着孕,本就对这事有些害怕,看得是心惊胆战,精神高度紧绷着,刻不敢放松。她攥着云霓的手,手心不停地出汗。

  “太子妃不会有事吧?”承欢喃喃自语。

  云霓听见,宽慰道:“没事,太子妃不是说是祥瑞之兆么,肯定吉人自有天相,不会有什么事的。你别怕。”她感觉到了承欢的担心,也是在劝她。

  承欢木然点点头,和云霓在边榻上坐下,看着宫人们忙里忙外地端热水进来,参汤之类各种需要到的东西都已经备好了。因为是九个月,这些东西早有预备,如今也至于乱了阵脚。

  因为太子妃的孩子即将生产,可太子妃人还没醒,这样自然不成。太医们先是将太子妃扎针唤醒,而后才又忙活起来。

  在近旁伺候的宫人们端着热水出来,布巾都是红色的,承欢看得触目惊心,已经有些心慌。

  这时候,那贴身宫女才注意到她们俩,“哎哟,我的祖宗,二位还请先出去吧。”

  说罢将她们俩请了出来,她们站在门口,瞧见来赴宴的大家都还没来。此事干系重大,说不定生出来的就是小皇孙,在太子妃安危未定之前,谁也不敢擅自离开。毕竟之后若是出了什么事,问起责来,可不是闹着玩的。

  承欢和云霓便与大家站在处,见她们俩从里头出来,她们七嘴八舌地问:“太子妃情况如何了?”

  “没什么大碍吧?”

  “怎么好端端的太子遇刺了呢?”

  ……

  承欢脑瓜子嗡嗡的,满脑子都是那满是血的红色布巾,什么话也听不进去。云霓也不敢妄言,香港只好委婉道:“我们也没看见什么,情况似乎还可以,诸位夫人小姐不必担心。”

  她这么说,人心才稍稍安定下来。

  承欢坐在椅子上,垂眸落在自己跟前的地砖,良久,才缓过神来。她手脚冰凉,深吸了口气,让佛心给她倒了杯热茶。

  生孩子可不是时半会的事,她们起初还能安静,可随着时间的流逝,这样呆坐也坐不住。不知是谁起的头,又聊起来。

  “太子妃应该不会有事吧?”

  “太子妃有皇上福泽庇佑,想必会安然无恙的。”

  “怎么这么久了,也没消息出来啊。”

  ……

  承欢跟着看向殿门,那些宫人们越发忙碌,叫人愈发紧张。已经过去小半个时辰了,资料正说着话,便听见通传说文贵妃到。

  文贵妃火急火燎地下了轿子,便盘问宫人们情况:“现下太子妃如何?”

  “禀贵妃,切尚有序进行。”文贵妃神色未见松懈,最准毕竟先前她才收到太子遇刺受伤的消息,紧跟着又听说太子妃受惊生产,哪里能松懈下来。

  文贵妃越过众人,径直闯进了产房。众人看着,皆是噤若寒蝉,不敢作声。

  承欢颗心吊着,不敢放下来,生孩子果真这般凶险……好在没多久,便听见殿内传来了太子妃的声音,这便说明,已经进入了生产环节。

  若是顺利生产,那便切安然无恙。

  若是不能顺利生产……这话自然谁也不敢说。

  承欢垂眸,看了眼自己肚子,想了想若是自己此刻躺在房里……该多吓人。

  她浅浅呼吸,脸的凝重,哪里藏得住。云霓在她身侧坐下,安抚她的情绪:“没事没事,生孩子也没那么可怕。”

  承欢勉强笑了笑,话当然要这么说……

  她呼出口气,继续紧盯着殿内的动静。

  所有人都焦急地等待着,从前也听闻有生孩子生了整整日的。若是如此……她们也不能在这里等日吧?众人情绪有些急躁。

  好在大约过了个半时辰,终于听得声婴儿啼哭。

  众人皆都放了心,免费松了口气,心想终于能走了。可下刻,却又听得太子妃不好的消息。

  又都提起心来。

  这……这也不关她们的事呀。太子遇刺,谁也没想到,这消息传进来,与她们有什么干系。

  众人脸色都不好看,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好在文贵妃老练经事,下令让她们都散了,众人不敢停留,迅速上了马车,离开了东宫。

  云霓看承欢脸色难看,坚持要送她回去。承欢没推拒,和她起回了季府。

  这会儿天色已经晚了,夜幕沉沉,笼罩着整个黎州城。

  承欢掀起帘子看了眼,心里总有种不大好的预感,又放下帘子。

  回到季府,季乘云早得了消息,免费在门口等她。承欢有些乏力,免费下马车的时候,脚下软,瘫在季乘云怀里。

  季乘云接着她,扶她往里头去,“多谢郡主相送。”

  承欢往他怀里缩了缩,扯了扯他胸前的衣服,小声说:“太子妃是不是要死了?”

  季乘云看她脸色难看,没什么血色,声音温柔地哄她:“不会的。”

  其实旁人的死或者生,他并不在意。何况是太子妃,虽然她与季乘云没什么直接接触,可仅仅是太子妃这个身份,便让他恨屋及乌了。

  季乘云放她在床上躺下,探了探她脉搏与额头温度,又问:“饿不饿?要不要吃些什么?”

  承欢点头,她紧张了好久,真是饿坏了。

  “好。”季乘云微笑,起身去外头吩咐佛心让厨房做些东西来。

  他回来,承欢靠着软枕,表情有些沮丧,她捏着被子衣角,声音轻得近乎虚浮:“万……”

  万她生孩子也没过得去,可怎么办?她也不是有那种好福气的人,这生都算不上顺遂如意。

  而且……现在的她,想到万要死,会很舍不得。以前只是遗憾湘湘她们,可现在不同,还多了个季乘云。

  她看眼季乘云,眼眶有些湿润。

  季乘云也看她,伸出双臂,将她抱在怀里,紧紧搂住。

  “好啦,没事,等吃了饭,我们再睡觉,就好了。”他轻拍着承欢的后脑勺,顺着她柔顺的长发。

  季乘云想,等她生孩子的时候,定把慕期绑过来,让他仔仔细细地看着,不能出点差错。

  承欢嗯了声,搂着他的腰,二人温存了会儿,佛心端着菜上来。

  季乘云亲自喂她吃,伺候得很细致,待吃过了饭。又仔细替她擦了嘴,扶她躺下。他原是在床边坐着,感觉到承欢拉了拉他的衣角,俯身问怎么了。

  承欢看着他眼睛,小声说:“哥哥,你陪我躺会儿好不好?”

  她又叫起哥哥来,但这种时候,季乘云不再介意这个称呼。因为他明白,她心里开始有他,不再是将他当做那个亲情之缘的哥哥。

  “好。”季乘云合衣在她身侧躺下,轻拍着她的背,看着她渐渐入睡。

  待她睡熟了,季乘云才轻手轻脚起身,将门带上,去了书房。去书房的路上,他问阿松:“东宫可有什么消息?”

  阿松道:“太子妃没了,就不久前的消息。”也是唏嘘,好端端个人,就天工夫,生了个孩子,就没了。

  但这话他不敢说,毕竟承欢小姐如今也怀着孩子,少爷肯定担心。

  季乘云应了声,又问:“那孩子呢?”

  阿松说:“生了个男孩,孩子倒是挺健康的。”

  “哦。那太子遇刺之事,可有后续消息传来?”自然是不会死的。他们并不打算让太子就这么死了,资料何况太子身边有人保护,要取他性命也不是件容易之事。

  要让太子活着,才能让当年之事昭雪。那刺杀之人,自然也会活着,最准活着回来黎州城。

  切都算顺利。

  季乘云在书房门前站定,望了眼天,今夜的月亮原该很亮,但此刻被云层遮住,失去光辉。

  这时候,按说该去与刘琰商讨番。但越是这时候,越不能聚头扎堆,否则嫌弃就越大。切如常,才是最好的安排。

  他推开书房的门,进去之前嘱咐阿松:“你在门口守着。”

  “是,少爷。”

  季乘云合上书房的门,自己磨墨,他想写点什么字,可提笔却不知道该落哪笔。他想起他爹,他娘,他的兄长……瞬间,脑子里闪过太多的事情。

  他的血液仿佛在逐渐沸腾,季乘云阖眸深吸口气,最后仍旧提笔写承欢的名。

  才写完,便听见季霈的消息。

  季霈也是吓了跳,香港最准的资料免费公开 下载 V1.4.6他无论如何是太子党,倘若太子出事,他们季家的命运便要动荡了。

  “你说太子不会真的出事了吧?”季霈来回踱步。

  “不会的,父亲放心。”季乘云说,“太子身边守卫森严,即便有刺客,也断然不会伤到太子根基。”

  “但愿是吧。”季霈拍手,在椅子上坐下,又悠长叹息声,“我最近啊,这眼皮总是跳个不停,总觉得心里不安生,香港最准的资料免费公开 下载 V1.4.6你说会不会出什么事啊?”

  季霈看了眼季乘云,他想他真是老了,已经要从儿子身上寻求安全感了。

  季乘云只是坚定地说:“不会的,父亲放心吧。”

  季霈便放了心,“唉,但愿是吧。你回去吧,有消息咱们父子俩再商量。”

  作者有话要说:感觉要去洗一段时间的盘子来维持生计。是作者本人

  虽然一直说不想被养肥,

  老实说我后面的安排是虐哥哥的身也没很虐,啃可能就瞎一下啊什么的,让女儿主动一下。

  因为总是哥哥在主动。

  可能说完之后,追更的人就更少了orz

  不过逐渐佛系,没事,香港我觉得去小区里捡垃圾也挺好的。坚强.jpg

  大概月底完结吧,也可能发大水然后完结不了,没事,应该不会超过三个星期。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