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梦回战国风云 > 模拟修仙:从五灵根开始 下载 V8.8.7

模拟修仙:从五灵根开始 下载 V8.8.7

  报名第二天唐璐就上了第一堂补习课,事情并没有她想得那么简单,她前前后后加起来已经有两年多没有上课,忽然把她丢回到课堂上去,自然不可能立刻适应。

  在一同上学的同学里她已经算是年纪最小的那一批了,更多的是一些工作些年头的上班族,或者是想从新开始的人,所以老师也照顾大家的学习能力,放慢了教学速度。

  正好最近她上的都是夜班,她可以去上晚上七点的课,九点钟下课,回来正好上十一点的班,而且晚上出入也不容易被其他人发现。她不是觉得补课这件事情需要鬼鬼祟祟的,五灵根只是也没有必要大张旗鼓。

  不过她已经再考虑自己买一辆电瓶车了,不然老是找孟娇借车也不方便。

  今天是她的第一堂数学课,以前她的数学就不好,没想到现在又要重新面对数学,所以她对这门学科非常重视,不仅提前预习知识点,开始还提前到了教室占据前排位置,发誓这次一定要攻破数学这个难关。

  她到了不久后,其他同学也陆陆续续的到了,有些已经有了熟人的就聚在一起聊天,谁也不认识的就像唐璐一样在位置上埋着头看书或者看手机。

  不过整体来说这里的气氛还是和上学时不一样的,首先就是轻松,大家坐在这里没有什么拘束感,其次就是同学们的差异太大,模拟修仙:从五灵根开始 下载 V8.8.7唐璐左耳朵在听两个男性在聊政策,右耳则是在听两个年轻妈妈交流育儿心得,修仙其中也穿插着部分学生抱怨数学太难,老师太较真之类的评价。

  这里就好像是一个社会的微缩投影,能够借此窥探一眼人生百态。

  这里没有上课铃,当墙上的电子钟显示到七点的时候,教室门被推开,一个身影走了进来。

  “大家晚上好。”

  一听到这声音唐璐就觉得有点不对劲了,等她抬头一看,立马惊了,好家伙,这不是周黎吗?

  唐璐猛然抬头的动作也引起了周黎的注意,对方看到她也十分意外,不过很快就恢复正常,模拟修仙:从五灵根开始 下载 V8.8.7看似无意地翻着教材说了一句:“看来今天来了新同学,那我来重申一下我的上课原则,手机请调成静音模式,如果有急事不用打招呼,可以直接走,单请动静小一点,每堂课我会留一些答疑的时间,请不要占用我的私人时间,有任何疑问吗?”

  先前还聊得火热的众人,自从周黎出现的那一刻就已经安静下来。面对询问,课堂里响起了零零散散的回应。

  “知道了。”

  “好的,现在请大家翻到第十九页,我们继续来说上节课的内容。”

  唐璐也暂时放下心中的疑问,整理好心情开始听课。其实从周黎的谈吐就能看出他的受教育水平肯定不低,但是她是无论如何没想到周黎的就业面可以这么广。

  果然想要过随心所欲的生活也得有过硬的本事或者是人脉,开始比如周黎,想辞职散散心,就有朋友给他介绍一份看别墅的活儿,想赚点钱,又能拿起粉笔当教书匠,这没点真才实学的人根本过不了这样的生活。

  而周黎的水平确实还不错,起码他说的东西唐璐能听懂,开始把最后一个知识点说完之后,修仙他将粉笔放回到黑板槽,拍了拍手上的粉笔灰,“好了,这节课的内容说完了,有没有人有问题要问的?”

  说完便有人举起了手,周黎立刻走下讲台到了提问者的身边。唐璐则是在默默消化着今天学习的内容。

  时间也不知不觉走向九点,周黎看了一眼时间,向大家宣布了下课,然后便拿着课本头也不回的离开了教室。

  比起其他老师,周黎的作风确实显得格外的酷,像极了自己第一次见到他时的感觉。

  唐璐收拾好东西也顺着人流走了出来,找到孟娇的电瓶车准备骑车回家。

  她骑了一会儿,此时有两道灯光从她身后打到前方,唐璐看了一眼车后镜,发现是周黎的车。

  很快周黎的车就提速到了她的身旁,摇下车窗和她打招呼:“怎么这么巧碰到你。”

  “我也想说很巧啊,修仙你现在换工作了吗?”

  “算是兼职吧。”

  “那你这兼职可太酷了,又是当老师又是帮人看房子的。”

  周黎笑了笑,说了一句:“我在前面等你。”便提升车速朝前开,很快就消失在唐璐的视野里。

  等她的小电瓶慢悠悠地爬到山腰时,周黎已经停好车站在路边等她了。于是她也停了下来,将车靠在路边。

  一开口周黎就和他道歉:“刚才在课上没机会跟你打招呼,不好意思。”

  “没事,可以理解,工作是工作,生活是生活嘛。”

  周黎笑了一下,开始问起唐璐为什么要补课了。在听上她想考社区大学后表示了充分的支持,说:“虽然我对社区大学并不了解,不过不管学什么应该都是要考数学的吧,这门课你要好好把握一下。”

  “我尽力吧,以前我数学就挺差的。”

  “没关系,五灵根我有信心帮你提高成绩。”

  唐璐忍不住要替周黎鼓起掌来,看到他这么有自信,自己也莫名的膨胀起来了。“好的周老师,那就靠你了。”

  “后天你应该来吧,模拟我哪几套卷子给你做。”

  “好的!”唐璐开玩笑似的冲对方挤挤眼说:“周老师,你这算不算是开小灶啊?”

  周黎一本正经地回答道:“你也说了,工作归工作,生活是生活,记得替我保密。”

  “好的,没问题!”

  培训机构不比学校,老师的责任心没那么强,课上的事情就课上解决,老师也只是拿着上课的工资,没有义务替你解决其他问题,再加上周黎做这份工作摆明就是为了中转一下,模拟唐璐也能理解,帮自己完全就是私人交情和上课无关了。

  所以她也很配合周黎,上课的时候从来不表现出和他很熟的迹象,到了下课两个人也是分开走,在路上再碰头那卷子。

  整个流程走下来,唐璐感觉自己就像是卧底在和自己的上司接头一样,整的还挺刺激的。

  周黎给她的是机构内部的模拟考试卷,应该是多余的试卷,看年份都是前几年的。

  毕竟是周黎特意给的试卷,唐璐也想表现的积极一点,这几天休息的时候都在做卷子,她想早点把这些都做完,好找周黎拿答案对一下。

  不过她房间里没有合适写字的桌椅,每次写字都要勾着腰,对颈椎负担太重,时间一长就受不了了,所以她这两天每次写累了,就会带着卷子和草稿纸到一楼去写,一楼吃饭的桌椅写起来正好,不过要挑好时候,上午一般没有人,下午的话就会有人来看电视聊天什么的。

  今天她也是等着早餐时间结束,看准时机找了个僻静的角落做卷子。

  做着做着就入了神,也不知道过去了多久,等她做完一面准备翻面的时候,听到了前面传来了对话的声音,模拟修仙:从五灵根开始 下载 V8.8.7这才意识到大厅里还有其他人。她看了眼时间,十点多钟,这个点是谁会在这里呢?

  “晏少,真不好意思,你稍等一下,我马上处理好。”这是戴代的声音。

  “没关系,我不急,你慢慢来。”这自然就是薄司晏的声音了。

  好吧,这下就很合理了,男女主角发展剧情总是能找到一些没有人的场所。这下唐璐连卷子也顾不上了,手上动作全部停下来,专心致志地听着前面的动静。

  紧接着戴代发出一声轻呼,“呀!”

  薄司晏关心道:“怎么回事,手没事吧?”

  “没……没什么。”戴代回答的很勉强,一般说没事,肯定要么是手破了,要么就是青了,接下来就给轮到薄司晏强势地检查伤情了。

  “让我看看。”

  “我真的没事,晏少……”随后戴代又是发出了一声轻呼,在一阵淅淅索索的声音之后,只听见她羞涩地轻声回答:“谢谢晏少,那我先去干活了。”

  “手小心点,别沾到水了。”

  随着一阵脚步声离去,大厅又恢复了往日的平静。

  看来应该是走完剧情,演员退场了。与此同时唐璐忽然有感而发,隔壁在谈恋爱,而她在做数学卷子,五灵根这大概就是世界的参差吧。

  她抬手准备给试卷翻页,一不小心却把笔推到了地上,等她赶紧弯腰捡起,再坐直身子时,却赫然发现薄司晏出现在她面前,她下意识地惊呼了一声:“妈呀!”

  薄司晏没有在意她的大呼小叫,反而对她在干什么比较感兴趣,他看了眼桌上的东西,修仙一脸诧异地对她说:“你竟然早起在这里做题目?”

  他的眼神就差直接说“你没事吧”了。

  唐璐稳住情绪,端庄从容地回答他:“没错晏少你没看错,我的确早起在学习,因为人是会变的。”

  “人会不会变我不知道,但是夹角公式应该是不会变的。”薄司晏手指了指试卷上的一道选择题:“这题应该选b。”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