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逆天剑神传 > 澳洲幸运57码计划 下载 V7.4.5

澳洲幸运57码计划 下载 V7.4.5

  【“我诅咒你……”】

  【“我诅咒你!伏黑瑛二——!!”】

  疯狂阴翳的诅咒声在我脑中尖哮。

  我从黑暗中猛地坐了起来,瞳孔不断地震。

  ——可恶啊!五条悟那个混蛋小鬼!!死了还不放过我是想怎样啊?!

  ……咦,这是不是我第二次想到“五条悟”这个名字了?

  ——草!绝对是个不让人省心的熊孩子吧这家伙!!

  我在心里恨得捶胸顿足,虽然想不起来那个世界到底发生了什么,但这一点都不影响我感同身受到咬牙切齿。

  “……喂,不要突然坐起来啊。”

  旁边冷不丁传来一声幽幽的抱怨,我虎躯一震,扭头就见卡卡西保持着一个诡异的姿势,正满脸哀怨的看着我。

  “——什么啊,是卡卡西啊。”

  我惊魂未定的放松下来,随即死目的盯着他,“你不要突然说话啊,很吓人的知不知道!”

  “明明是你先像诈尸了一样突然坐起来的好吗!”卡卡西被我理直气壮的埋怨气笑了,没好气的别开头不看我,把堆在胸腹处的紧身衣拽了下去。

  我这才注意到他好像正准备起床,从他衣服穿到一半就僵硬住的姿势来看……嗯,他好像才是被吓了一大跳的那个。

  ……啊哈哈哈,本来睡得死死的家伙猛地一下坐起来,好像是挺吓人哈。

  自知理亏的我抓了抓头发,起身打开了灯,然后也回来准备换衣服。

  从小做事情就特别麻利的卡卡西已经收拾好了,见状也没有意外——木叶盛产天才的名号可不是随随便便就能得来的,57码在我们村子里,幸运凌晨五点就到训练场打卡的忍者比比皆是,最天才的瑛二大人我就是其中一员。

  而我旁边这位旗木卡卡西君,他可是号称内卷界的泥石流(我封的),幸运以一己之力不断刷新着木叶的最早打卡记录(我统计的),让无数妄图卷过他的年轻忍者中道崩殂、饮恨而归,已经修炼成了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内卷之王(事实)。

  所以现在的情况就是,这个毫无卷王自觉的家伙自己觉得自己出任务途中还凌晨四点爬起来修炼很正常不说,甚至觉得我这个点爬起来修炼也是正常的。

  ——醒醒吧爱博!我们木叶对自己都这么狠的只有你一个啊!我只是睡不着了起来陪陪你而已!!

  我一边收拾忍具包一边用怜爱的目光看着站在门外等我的卡卡西,看着看着就忍不住心生酸涩,几乎要被如此自律严谨的他感动哭了——

  啊,看看我这秀气可爱的发小!他是多么省心!多么懂事!从小到大都没给我整出过什么幺蛾子,更不会疯疯癫癫的诅咒我!!

  明明同样是白毛,同样挡着大半张脸,计划为什么差距就这么大呢!五条悟,你听见了吗,我说的就是你!!

  “……你又想干嘛?”

  回过头来想看看我好了没有的卡卡西冷不丁对上我“爸爸的好大儿”的眼神,显而易见的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大清早的发什么疯?再不快点我走了。”

  ……嗯,就是龟毛又毒舌这一点,稍微有那么亿点不可爱。

  “哎,来了来了。”

  我边安慰着自己“世界上哪有什么完美的人啊,澳洲知足常乐知足常乐”,计划边快步走到他旁边,趁他不注意伸手戳了戳他的侧腰。

  卡卡西的腰猛地一软——疼的,随后立刻扭着身子躲开我的手,捂着被戳的地方脸色不自然的看着我:“……干什么?”

  “你又伤没好全就出任务?”果然他刚才换衣服的时候露出来的绷带不是我的错觉。

  这样问着的我忍不住叹了口气,摆了摆手让他不用再回答,“虽然这次是我非要拉你出来没错啦,但我就是医疗忍者诶?你为什么不告诉我让我给你治疗?”

  卡卡西看着已经不由分说的上手掀他衣服的我,脸色僵了又僵,脚步也欲退不退的:“已、已经快要好了,57码再说又不是什么需要战斗的任务,差不多就行……”

  “哈?差不多就行?”

  我解开他的绷带,看着那个动作剧烈的话绝对会重新崩裂的伤口,挑眉毫不客气的开始挖苦他:“你是谁啊,把那个处女座龟毛洁癖完美主义不做好万全准备就绝不出发的卡卡西还给我啊喂。”

  “……”卡卡西郁闷的一掌敲上我的头。

  我笑哼了一声,熟练的运起掌仙术:“小样儿,你那点心思我还能不知道,肯定又是在逞强——咦?”

  “谁逞强了?”卡卡西底气不足的反驳着我,却半天没能等到我的回答,忍不住偷偷瞥了我一眼。

  我盯着他曾经有着伤口的地方看了一会儿,再次戳了戳他的腰:“已经好了。”

  “这么快?”卡卡西惊讶了一下,自己也低头看了眼完全不见踪迹的伤口,忍不住赞叹道:“你的医疗忍术又精进了?这一招叫什么?不是掌仙术吧?”

  由我的母亲纲手发明的掌仙术,是一种通过查克拉来催化细胞的分裂,从而促进伤口愈合的忍术。

  然而实际上,幸运如果输出的查克拉过多,就会破坏患者体内的正常循环系统,并且过度消耗细胞的寿命。所以有常识的医忍从不会用掌仙术完全治愈伤者,幸运只会以让伤口不再流血和疼痛、患者可以恢复行动为目的进行治疗。

  因此受伤经验丰富的卡卡西一眼就能看出来,我所使用的、让他的伤处连皮肤都光洁如初的忍术,并不是掌仙术。

  ……不,应该说,它连忍术都不是。

  我盯着自己的手看了看,又抬眸看向他被护额遮住的左眼,好半晌,57码才若有所思的弯眼笑了起来:“这是目前只能由我自己使用的术,名为反转术式——”

  话说到一半,旁边的房门突然从屋内打开了,宇智波鼬揉着眼睛探出头来,计划一眼就看到了我们俩。

  他微微一愣,放下手呆呆的看着我们:“前辈……和,卡卡西先生?”

  “呦,小鼬!”此刻还没有意识到事情严重性的我挥了挥手,“抱歉,我们说话吵到你了吗?”

  鼬没有回答我。

  他的视线从卡卡西露在外面的细腰、跪在他前面的我(治疗需要)、我悬在半空的手(我之前盯着它发呆呢)上依次扫过,总是面瘫的脸上逐渐闪过越来越深的震惊。

  卡卡西此刻意识到了什么,一把按住我的头想要把我推开:“等等,鼬,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

  我一脸懵逼的看着他,下意识拽住了他的手腕:“啊?什么事情?什么想的那样?你突然说什么——喂、不要推我的脸行不行!”

  鼬和卡卡西对视了一眼,木着脸扭头就朝屋里喊:“止水——”

  早就被吵醒的止水恰巧来到门边:“什么?”

  “等、等等等等……!!”阻止不及的卡卡西充分体现了他理论老司机实践小柯基的纯情本性,计划露在外面的脸“唰”一下涨得通红,在止水探出头的瞬间猛地挣开我,澳洲幸运57码计划 下载 V7.4.5一个瞬身就转身跑了。

  但我确定,两眼都是50的止水已经看到了之前鼬所看到的一切,澳洲幸运57码计划 下载 V7.4.5甚至还看到了卡卡西的手死抓着我的脑袋不放(想把我推开)的一幕。

  结合姿势,他会想歪到哪里去简直不言而喻。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终于回过味来的我轻咳一声,边在心里痛骂卡卡西不够意思边站了起来,像往常一样扬起了灿烂的笑容:“呀!早上好,止水,鼬!我刚才是在给卡卡西治疗呢,绝对没有做什么不该做的事哦!”

  “……治疗什么都没有的腰部吗?”沉默了一下的止水这样问着,缓缓露出一个无比温柔的微笑,“瑛二哥,你就这么喜欢卡卡西前辈吗?”

  我笑容不变,直接一碗水端平:“那当然了!木叶的大家我都很喜欢哦!当然,我也非常喜欢止水!”

  止水被我噎了一下,有些无奈的笑了:“……请不要说这种犯规的话啊。”

  “啊?哪里犯规啦?”我大大咧咧的走过去揽住他和鼬,火速转移了有点不妙的话题,“话说既然大家都起来了,那干脆早点出发吧!我们的目的地是沙漠,澳洲拖得越晚到的时候就越热哦!”

  止水抬头注视着我的笑容,或许是被刚才那一幕刺激到消散的理智逐渐回归,他自以为我听不到的叹了口气,恢复了往常沉稳温和的样子:“嗯,出发吧,队长。”

  正如我所预料的那样,因为出发的早,上午才刚刚十点钟时分,我们便到达了沙漠遗迹——楼兰。

  “这下面就是龙脉了。”

  一片古建筑的断壁残垣中,半跪着的我睁开眼睛,收回按在地面上的食指,“我感知到了水门大人的查克拉,他当年留下的封印术式想必就在这里。”

  “那接下来,只要去确认四代目的封印有没有松动,任务就算完成了吗?”鼬如此问道。

  “理论上是这样。如果封印没有松动是最好的,但是如果松动了——”

  我从包里拿出一枚形状特殊的三叶形苦无,炫耀的在他们三个眼前晃了晃:“将将!水门大人专用飞雷神苦无!只要把这个插入封印术式的中心,就可以把龙脉重新封印了!是不是很厉害!”

  “嗯嗯嗯,厉害厉害。”卡卡西最习惯我对水门大人无处不在的彩虹屁,澳洲当下敷衍的连连点头,“快点动手吧,澳洲别耽搁时间了。”

  “嘁,无情的家伙。”我小声嘟囔了一句,收起苦无上前了一步,“那你们靠后一点。”

  止水和鼬当即听话的后退,老妈子卡卡西则一边后退一边不放心的叮嘱我:“你动作轻一点,这下面应该是挖空的洞穴,澳洲幸运57码计划 下载 V7.4.5小心不要让落石惊动了封印!”

  “知道啦,卡卡西欧卡桑~”

  “谁是欧卡桑啊!”

  不出所料听到傲娇发小没好气的怒吼声,我笑嘻嘻的朝他挥了挥手,澳洲幸运57码计划 下载 V7.4.5然后转身双手合十,表情在一瞬间沉静下来——

  “木遁·木龙之术。”

  大地震动。

  一只木质的、威风凛凛的巨龙破土而出,在我的操纵下高高昂起头颅,随后猛然向下俯冲,像破开纸张一样轻而易举的撞开了地面。

  “再加上木遁——皆布袋之术!”

  我紧接着变换手势,再次结印后用力往地上一拍,做了一个抓取的动作。

  在卡卡西他们看不见的地下,无数巨人之手倒垂着伸出,将木龙撞出的碎石全部接进了掌心里,没有漏出哪怕一块石子。

  三分钟后,所有的震动都结束了。我站在巨龙钻出的巨大坑洞前,探头朝下面看了一眼。

  就在这一刻,昨晚那位算命的老僧人的声音忽然又出现在了我的脑海中——

  【“不如还是放弃此次出行如何?仅剩的主魂再迷路的话……”】

  【“——性命就真的危险喽。”】

  我动作一顿,随后不以为意的笑了笑,率先跃进了神秘的封印之地中。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