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巅峰暗杀者 > 香港最准资料免费公开 下载 V7.4.5

香港最准资料免费公开 下载 V7.4.5

  检查全身之后,佩鲁斯对这新炼体术很是满意。

  身体强度提升和其他包括恢复力的提升,免费都还在他意料之内,香港这都是推演的记忆里有的。

  喜是有,没有特别惊讶,就相当于一场游戏正常发挥,成功胜利的感觉。

  而那个细胞活性带来的临时修炼加成buff,就是真正的惊喜了。

  这就相当于,玩一局飞车游戏,正常的操作,免费预料之中的胜利,最终结算时发现自己居然被抽到一个幸运礼包,直接奖励大堆钻石的那种惊喜。

  这个buff,佩鲁斯现在还不清楚是这第一次才有的,还是以后每次细胞活性提升都有。

  如果每次提升都有……

  那就很恐怖了!

  由于雷系魔法元素太过狂暴,所以这种自带特效变身的《佩鲁斯专属炼体术》,他是没办法经常修行的。

  需要修行几轮之后,香港最准资料免费公开 下载 V7.4.5再缓一段时间,用《蕴气式》代替。

  身体修养的差不多,可以接受下一次的修行时,才可以继续。

  虽然《蕴气式》的修炼效果差了许多,但是有buff相助,也可以有较大的提升。

  在佩鲁斯计算过后,这《专属炼体术》的修炼效果,资料差不多是《蕴气式》的五到七倍的效果。

  buff增幅过的《蕴气式》虽然还不知道效果,但是佩鲁斯估计增强个一半还是有的。

  根据细胞的那种特殊感受,增幅时间他算了一下,大概能有两三天的样子。

  然后修行的间隔时间也差不多是三天。

  结果就是:专属炼体术(5蕴)+增幅时间(蕴)*3天=蕴!

  平均下来就是,一天修炼效果就相当于之前天的修炼效果。

  相当于多出五天多的学习时间!

  简直完美!

  沉迷可以有更多时间用来学习,资料而无法自拔的佩鲁斯,这才想起了自己现在的处境。

  猛地睁开眼。

  一片漆黑……

  佩鲁斯有点懵。

  这是……天黑了?

  自己修炼了那么久吗?

  也不对!

  他记得曾经交代过,自己修炼如果出了什么意外或者时间太久的话,海蒂他们记得要尝试着叫醒我的。

  佩鲁斯感觉空气有点闷,心里想到了什么,双手试着动了动。

  咚咚!

  一阵敲击在土石上的沉闷声音响起。

  果然……

  佩鲁斯一脸懵逼中又带着一点预料之中的表情,他这是被海蒂给“救援”了。

  看来是之前自己修炼完突然昏倒,最准导致海蒂以为是出了什么意外,香港最准资料免费公开 下载 V7.4.5直接按照预先说好的方法把他给抢救了。

  时间应该还没过多久,只是刚刚他自己的精神有些混乱,没法分清时间。

  就是这形状……

  佩鲁斯记得这东西看上去和棺材差不多,自己这是盖棺定论了吗?

  “佩鲁斯,没事吧?”

  可能是听到了佩鲁斯的敲击声,海蒂在棺材外呼喊着。

  这情形,不知道为什么佩鲁斯突然想起一首诗,一首耳熟能详的诗。

  “……

  后来啊,

  乡愁是一方矮矮的坟墓,

  我在外头,

  母亲在里头。

  ……”

  这种莫名的即视感,让佩鲁斯心情有点复杂,虽然早有准备,但是被人直接关进棺材里还是有些奇妙的。

  “没事,快打开让我出去。”

  佩鲁斯说完,就看到包裹住他的那个土棺材从上方如同融化的冰淇淋一般缓缓化开。

  外界的阳光和清新空气进入棺材里面,香港让佩鲁斯还有些发闷的神智清醒了些许。

  看到外面有些紧张的三人,佩鲁斯用着还有些颤抖的双手撑起身子,坐直之后大口的呼吸着。

  “不用担心,只是精神力消耗过大罢了,现在是什么时候了?”

  对着众人摆摆手,表示自己没什么问题,转而问起时间来。

  “你昏过去没多久,海蒂才刚想给你解开你就自己醒了。至于时间……差不多快中午了。”

  普雷说话间,一只手半遮着,看了看天上的太阳,回答道。

  “快中午了啊……”

  佩鲁斯现在的身子还有些颤抖,这是因为自己的强化,消耗了太多的身体能量,现如今他已经是饿的不行了。

  距离一开始修炼都过去两三个小时了,香港最准资料免费公开 下载 V7.4.5早上吃的那点东西早就被消化一空。

  “噜噜噜~”

  一听快中午,顿时他的肚子就是一阵恍如雷鸣般的响声。

  “咳,最准既然都中午了,那就一起去吃饭吧”

  佩鲁斯有些尴尬,资料不过他脸皮厚,面上没有表现出什么,只是说着话就想站起来。

  然而,他实在是太饿了,手臂一撑,身体只离地十多厘米,就再次噗的一声,香港重新倒下去。

  “……”

  “……”X3

  这次就真有点尴尬了,绕是佩鲁斯的脸皮也有些发烧。

  “……拉我一把。”

  佩鲁斯将手伸向普雷,自己的皮膜看来强化的还是不够,下次需要把魔法元素多向皮膜上倾斜一些了。

  被普雷拉起之后,佩鲁斯顺势把手臂搂着他的肩膀,一副哥俩好的样子,实际上大部分的重量都压到了普雷身上。

  只不过因为普雷有点矮,与佩鲁斯足有三十多公分的差距,这个姿势很不协调。

  “嘶!”

  大家都知道,一旦醉酒,那人的体重就会变得比平时重上很多,让别人一点都不想去扛。

  佩鲁斯虽然没醉,但是饥饿导致的无力,加上刚刚电疗过,身体还有些酥麻。

  现如今的重量比起醉汉来说,更是不遑多让。

  普雷这个没怎么修炼身体的非传统魔法师,被佩鲁斯这个两百斤的壮汉这么一压,顿时走路都有些不太麻利了,加上这怨念身高差,让他身体和精神方面都收到了致命的打击。

  “你?给我下来!”

  “不要!”

  普雷想要把佩鲁斯从自己的身上甩下,奈何身高体型的原因,佩鲁斯几乎可以说是整个人都将其压制了,他完全甩不动。

  “海蒂姐,帮帮我把这家伙弄下去啊!我腰要断了!”

  在不断的挣扎之下,佩鲁斯几乎整个人压在普雷身上,瘦弱的普雷顿时开始不停的求救。

  一旁的女汉子海蒂看不下去,直接过来一把抓向佩鲁斯的衣领。

  看上去白皙的手臂,小巧的手掌一抓住佩鲁斯的后衣领,一下子就把绵软无力的佩鲁斯整个人提了起来。

  “不要啊!”

  佩鲁斯发出一阵求救声,他仿佛看到了之后会发生的情景,不由得面色发苦。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