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王者归来 > 巨星从顶流偶像开始 下载 V4.9.2

巨星从顶流偶像开始 下载 V4.9.2

  “汐儿,你看你未来的公公婆婆如此重视你,你以后嫁过去了,可一定要好好的相夫教子,侍奉公婆啊!”

  “爸爸,顶流我知道了,不用您特意交代。”白芷汐不好意思的嗔怪道。

  众人看着白芷汐脸皮子薄,也没有再取笑她。

  “对了,伯父伯母,阿腾呢?她什么时候过来?”

  白芷汐轻声询问着。

  自从昨天提前走了之后,一直被烦心事困扰,所以没有去找厉腾,也没有接到来自厉腾关心的电话,害得她委屈了好久。

  厉盛华和张晴被问的有些尴尬,因为他们先去了公司,开始就是想找厉腾一起过来白家。

  可是他却是不冷不热的回绝了他们,并让他们先过来,他到时候直接去酒店。

  厉盛华拗不过一向有主见的儿子,只好妥协。

  于是二老对视了一眼,厉盛华才开口:“哎!厉腾这孩子一向就是个工作狂,除了工作以外的事,对其他的仿佛都提不起来兴趣,这不,刚好现在又有个重要的会议要开,所以让我们先过来,他过会儿直接去酒店。”

  “这是好事啊!男人就应该以事业为重,偶像你看我家那个孽障,整天就知道吃喝玩乐,一点正经的事都不干。”

  白建峰一提起白若衍,便气不打一处来。他白建峰怎么生了这么个混账东西。

  “哎呀,开始若衍还年轻,有小孩子心性是正常的,等到他过几年成熟了,不就什么都懂了吗?哈哈,白老弟不用着急。”

  厉盛华表面劝慰着白建峰,顶流实际上心里已经高兴疯了。

  毕竟他的儿子那可是丰都最杰出的青年俊杰,不仅一表人才,巨星在商业界更是让人闻风丧胆的大佬般的存在。

  有个这么优秀的儿子,他时常做梦都会笑醒。

  所以他一天啥事都不用烦,就和老伴待在家里弄弄花草,颐养天年。

  闻言,白建峰则是气的更狠了,

  呸,狗屁的小孩子心性,他怀疑这死老头子就是故意这样说气他的,巨星从顶流偶像开始 下载 V4.9.2明明知道他儿子和厉腾一般大。

  不过,确实是他儿子不争气,这也怪不了别人幸灾乐祸。

  他知道儿子就这一副德行,所以他从小便精心的培养白芷汐,就是希望有朝一日可以给他钓个金龟婿回来。

  看,这不是钓到了吗?

  以后他的儿子里就是自己的女婿,巨星从顶流偶像开始 下载 V4.9.2也不知道他嘚瑟个什么劲儿?

  白建峰想到这里心里好多了。

  于是又开始和厉盛华谈笑风生。

  白芷汐则是加入了未来婆婆和自己妈妈聊天的阵容。

  一个小时后。

  眼看时间差不多了,厉盛华便提议可以前往酒店。

  于是,一行人浩浩荡荡的去到了厉氏集团旗下的帕德亚酒店。

  一排豪车陆续在酒店门口停下。

  服务人员连忙躬身上前打开车门,开始伸出手扶着众位丰都最尊贵的客人下车。

  酒店的经理和各位管理层的干部人员得知老板一家会在今天邀请白家来酒店聚餐,都知道肯定是要商量老板的婚姻大事,巨星毕竟老板娘已经怀孕了,顶流这都是不用想的事。

  所以在昨夜,管理层的领导通通留下来加班,偶像计划着宴会的安排。

  今天一大早,众领导便穿戴整齐,纷纷清一色的西装革履,整整齐齐的站立成两排守候在酒店门口。

  “恭迎厉老、白老!”

  口号整齐嘹亮。

  厉盛华白建峰一干人满意的在隆重的欢迎仪式下走进了酒店。

  而外面的众人看到这声势浩大,无比隆重的这一幕,纷纷议论了起来:

  “我猜测,应该是白家和厉家两大世家聚在一起应该是要商量厉爷和白小姐的婚事了。”

  “那可不是,你没注意到好久没有出席在公众面前的厉老爷子和老夫人今天可都是盛装出席。肯定是好事将近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