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幻境神游录 > 澳洲幸运5玩法介绍 下载 V8.4.8

澳洲幸运5玩法介绍 下载 V8.4.8

  被突然喷溅出来的血雾给吓了一跳,身子不自觉的就往后使劲,一个仰八叉我就摔倒在了地上,磕的后脑勺子生疼!

  骨碌起来一看,所有的人都摔了出来,我们从那个阴阳镜里边出来了。

  赶忙的上前,介绍把爷爷扶起来一看,还好,澳洲幸运5玩法介绍 下载 V8.4.8应该是没啥事。

  “少爷。”老鬼喊道:“图,把文宝画的那张图拿出来,我咋瞅着这里就和那张图上画的一样呢!”

  我一看,可不是咋地!

  从兜里掏出来那张纸,玩法对照了一下,除了这里没见到图上那个蒙着头的人以外,别的还真是一样。

  那个深坑,那口沉浮在水中的大棺材,幸运还有这岸上的沙子…

  “找到这个人!”我指着图上的那个蒙着头的人说道:“没想着文宝这小子画的还真准,知道这次把这小子给带出来好了!”

  鬼叟四处的看了看说道:“少爷,咋的说,我们都是跑到人家的地盘上了,把我们整阴阳镜里边,又给放了出来,说不准成这个人对我们安的是啥心肠子。”

  “少爷你看!”鬼叟指着四外说道:“这整体就这屁大点的地方,除了这个坑,就这么点的地方了,澳洲我们还上哪去找人去?”

  我看了看,玩法还真像老鬼说的那样,这里就是有着一个水坑子的大沙坑!

  抬起头向上看了看,特妈的,就看见上边一个脸盆那么大的洞口,隐隐的透着一点白色的月光。

  这个坑得多深啊!看着洞口,我惊出了一身的冷汗!

  围着水坑子转悠了一下,试着往里边扔了一块土坷垃,土坷垃“咚咚咚!”接连的几声就没影了!

  “我靠,别看小坑子不大,澳洲可够深的。”我说道:“骨婵你飞过去,把里面那口棺材先拽上来研究研究!”

  骨婵答应一声,直接的就跳到了棺材上,介绍我一见,把绳子扔了过去,意思让骨婵把棺材给绑上。

  骨婵正飘在水面上给棺材绑绳子的时候,旁边传来了一个男人的说话声。

  “不要动那口棺材,澳洲幸运5玩法介绍 下载 V8.4.8它会给你们带来灾难的!”我一回头,玩法一个飘忽的影子,站在了我们身旁。

  影子啥时候出现的不知道,从头到脚的包裹着一层厚厚的黑布,只露出两只闪着寒光的眼睛!

  这双眼睛寒气太重了,只看上一眼,那透出来的寒气,都能把人给整窒息了!

  “就是他!”老鬼喊道:“画上的男人,抓住他。”说着,奔着男人就扑了过去。

  男人身形一晃,只看见一个影子贴到了对面的墙上。

  老鬼还要追过去,我上前一把拉住了他。

  “你是谁?”我问道:“谁在白家的供桌上留下的图案,爷爷出事前,村民看见的那个老头是不是你?”

  男人没有说话,澳洲转身默默的向墙里面走去。

  随着男人的身形,墙面上出现了一条圆形的通道。

  还没等我寻思跟不跟上去呢,爷爷突然的一转身,奔着男人的身影就追了上去!

  啥说都没有了,我和老鬼对望了一眼,喊着骨婵先呗整那棺材了,先追爷爷要紧。

  刚一跑进通道,就感觉暖呼呼的,墙壁上都“呼呼!”的往外冒着热乎气!

  “少爷!”老鬼指着通道的一边说道:“这咋还一动一动的,这个通道是活的!”

  我一看,可不是咋地,通道整体的肉红色,颜色不但暖,而且洞壁上就像被风吹动的彩绸一样,来回轻微的抖动着!

  用手试探的摸了摸,玩法滑滑的,肉呼呼的,一碰还直聚敛…

  看着已经追出多远的爷爷,怕爷爷一个人出啥岔子,澳洲幸运5玩法介绍 下载 V8.4.8我一挥手,幸运示意先呗研究这个,几个人奔着爷爷就赶了上去!

  都快赶上山路十八弯了,一道上没干别的,竟拐弯弯绕了!

  也不知道跑了多久,眼前突然的就变得宽敞了起来。

  一样的还是肉红色,感觉到更暖和了,都有点热。

  上前摸了一把墙壁,和刚才的差不多,只是摸着更厚实了一些!

  “少爷,你看看这里像不像一个大漏斗。”鬼叟说道:“没有一个弯弯,可是够宽敞的了。”

  “快走吧,跟上爷爷要紧。”我喊道:“愿啥啥,没心情研究它了!”

  又跑了好一气,前边突然的变得狭窄了起来,还不如刚进来的时候宽敞了!

  这里的热乎气更重,热气白森森的直往上冒,介绍整的就像进了蒸笼一样,我身上的汗“噼里啪啦!”的可就下来了。

  “咋回事?”我脱下了外衣,介绍拿在手里擦着脸上的汗说道:“这咋像进了浴室里了,热死人了!”

  里边不但是热,还不停的发出“咕噜咕噜!”的声响,那粉红色的洞壁抖动的更厉害了,把我们几个撞的直张跟头!

  “这都是他妈的啥玩意,又能动,又冒热气的。”我骂道:“我们不会是跑啥玩意的肚子里了吧?”

  正说着呢,就听见“啊嚏!”一声,一股子强风卷着我们几个,叽里咕噜的就从通道里面被甩到了空中,狠狠的向地面摔去!

  半空中我身子一拧,奔着前边翻滚的爷爷冲了过去,把爷爷给接了下来。

  我们被甩的太高了,一直翻滚了好久,幸运才落到了地面上。

  落到地上之后,抬起头只看了一眼,当时我就长巴眼睛了!

  这啥玩意,简直太大了!

  一眼看不到头,看身高得有十几米,我们几个往这一站,还不到这玩意的脚面子高呢!

  看整体形状应该是一个人形,可是上面却看不着脑瓜子。

  紫铜色的皮肤透着油亮,全身上下,只有那腰间围了一块虎皮裙子,其余的都光着。

  两条大腿那比家里用的大水缸都粗,左手下垂,右手在胸前,托举着一口黑色的棺材,胸口在剧烈的上下起伏着,“呼哧呼哧!”的直喘粗气!

  “我们…我们刚刚不会是在这个家伙的肚子里吧?”老鬼喊道:“没脑袋的巨人?”

  我仔细的感应了一下周围,还真就没啥子阴气,整体的倒是充斥着一股股让人胆寒的煞气!

  还没等着我说话呢,就看见一条黑影飞了起来,把巨人手里托举的那口棺材,从巨人手里给推了下来。

  那口棺材夹带着“呼呼!”的风声,打着转的向我们头顶就砸了下来。

  “真厌恶!”我嘴里骂了一句,上前把爷爷给带到了怀里,向旁边躲了过去!

  棺材带着一声巨响掉到了地上,在地面砸出来一个大坑,扑了大伙满脸的灰!

  “你特妈的给我滚下来!”我大声的喊着,身形飞起,澳洲幸运5玩法介绍 下载 V8.4.8几道红色的符文对着那个蒙着脑袋的家伙,就拍了出去!

  男人伸手冲着我的面门轻轻的一挥,眼前顿时失去了男人的身影,手里的符纹也化作了灰烬!

  突然,地面传来骨婵的叫声,眼看着那个男人把爷爷给抱了起来,直接的就塞到了那口漆黑的棺材里,带着那口棺材,又飞回到了巨人的手里!

  “爷爷!”我飞身的就奔着那口棺材飞去,想着把爷爷给抢回来。

  跳到巨人的手心里,死命的往出抢那口棺材,可是咋整那棺材在巨人手里,就是一个不动弹!

  “我靠你姥姥!”我是真急眼了,舌尖一顶上牙堂,把浑身的罡气运行出来,仰天的一声长啸,白色的罡气带着层层的气浪,排山倒海一样就冲了出来!

  当场顿时飞沙走石,那个巨人在罡气的推动下,猛烈的摇晃了几下,眼瞅着那大身板子,就向前趴了下来!

  我靠,这咋还顶着风的倒啊,这样会把爷爷给压扁的!

  我慌乱的上前,拼命的撕扯那具棺材,还没撕扯几下呢,巨人的身子“轰!”的一声就砸了下来,幸运我眼前一黑就晕死了过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