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军阀纪元 > 超级空间小农妇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5.5.4

超级空间小农妇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5.5.4

  作为麒龙分公司总经理的儿子,陈旺一直以来很少遇到什么身份比他高的人,那样的人一般都不在这里,而是在那些一线城市。

  这让他养成了一种,全文不管你的身份是什么,肯定都没有我大的想法。

  事实上,大部分人的身份,超级还真的比不上他,超级空间小农妇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5.5.4少数比得上他的人,也不可能会来这样的地方。

  凌楚瑜微微皱着眉头,陈旺插手这件事,让他有些意外,全文这唐宋到底是怎么搭上陈旺的关系,他之前怎么没有听说过?

  不过他想到自己背后是洪都集团的董事,农妇顿时就不怕了。

  “陈少,我刚才可是好意劝说你,你要是不停我的劝告,希望等下你不要后悔。”说完话后,凌楚瑜就这么走了。

  陈旺一下子来劲了,捋了捋袖子,站了起来:“嘿,我倒要看看你找了谁?唐宋,要不要一起过去看看。”

  “那必须去。”

  二人走出包厢,来到了凌楚瑜的包厢,只见这里已经开始了按摩,一个胖的跟肥猪一样的中年男人躺在沙发上,让技师给他按摩头部。

  这个技师,正是陈旺指定的6号技师,长得还挺漂亮的。

  凌楚瑜看到他们真的过来,内心大笑起来,表面上他则是装出一副愤怒的样子:“古总,你看他们简直是欺人太甚!”

  古总从沙发上起来,农妇一眼就看到了陈旺,作为一个地方的人,他们时不时能够看到,自然认识。

  陈旺内心一惊,凌楚瑜居然邀请了洪都集团的一位董事过来,这下可有点麻烦了。

  他爸身份不低,但对方的身份硬要说起来,和他爸差不多,这么一来他就没办法依靠他爸的身份威吓别人了。

  “不好了,这人是洪都集团的董事古振明,他的身份跟我爸差不多,这次估计要丢脸了。”陈旺小声的对唐宋说道。

  唐宋眯着眼睛,怪不得凌楚瑜这次这么有信心,就算是看到了陈旺,一样不在乎他们。

  原来他邀请了这么一个重量级的人物在这,全文凌楚瑜的人脉真的有些出乎他的意料。

  “小凌啊,这里发生什么事了?”古总淡淡的问道。

  “古总,空间他们非说是我们抢走了他们的技师,这是过来要人的。”

  “原来是这样,我记得你好像是陈卓的儿子吧?听说这次他也过来参加了竞标,我们可是有一段时间不见了。”古总看向陈旺。

  “古叔叔好,我爸时常念叨着古叔叔呢。”陈旺一下子变得很是乖巧。

  “嗯,这两个技师我觉得还不错,让给我们怎么样?等下我会让小凌给你们找两个新的技师过去。”

  “这怎么能麻烦古叔叔呢,不就是两个技师吗,小意思。既然古叔叔在这里,我就不多打扰了。”

  陈旺刚准备带着唐宋走人,凌楚瑜就不阴不阳的说道:“唐副总,见到我难道不应该打一声招呼吗?”

  “嗯?小凌,你认识他?”古总有些好奇。

  “他是我们自然之家的分店副总,超级空间小农妇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5.5.4我们之前打过几次交道。”凌楚瑜说道。

  “原来是这样,陈旺啊,作为你的长辈,我要给你一句忠告,有些人层次太低,不要随便接触,只会影响到你的圈子,明白吗?”

  很明显,这话针对的就是唐宋,超级意思是他的层次太低了,只是一个分店副总。

  唐宋的脸上没有任何表情,对方是集团董事,身份比他高出太多,这个时候回话只是自取其辱。

  陈旺表面上应和,农妇实际上内心鄙视不已,对于这些倚老卖老的董事,他没有丝毫的好感。

  随后陈旺找了一个理由,带着唐宋出来了。

  “这次真是对不住了,没想到会在这里遇到那个老东西,真是晦气。”陈旺郁闷不已。

  “没事,他之所以能够说我们,不过是他的位子高一点而已,要是我们的位置跟他一样,甚至比他更高,他还敢这么说吗?”

  唐宋的话,让陈旺陷入了沉思中。

  通过这次的事情,唐宋觉得陈旺值得一交,不是谁都能在那样的场合下帮他说话。

  随后陈旺重新找了两个新的技师,而唐宋则是在这个时候,脑子里思考着,该怎么成为店长!

  距离许明清调离的时间,只剩下三个月左右,甚至还有提前调离的可能,而他想要坐上店长的位置,必须要做出一份功绩。

  这一次和洪都集团的合作,就是一个大功劳,只要他完成后,等到许明清调离,店长的位子空出来,那么他也有机会竞争店长。

  “一个功劳还是有点悬,但如果是两个功劳的话,相信其他人也没有阻止我的理由。”

  不得不说,空间人间仙境这个名字没有起错,里面各种娱乐设施非常丰富,吃喝玩乐一应俱全,让人恨不得一整天都待在这里。

  到了晚上,陈旺再次发出了邀请:“等下我喊了一些朋友一起吃个饭,你也来吧?”

  能够被陈旺称为朋友的,估计都是和他一个圈子的人,这对唐宋来说,也是一个扩充人脉的机会,空间他当然不会错过。

  果然,到了晚上,在一家豪华酒店的包厢中,唐宋见到了不少少爷和小姐,这些人家里非富即贵,甚至里面还有一些官家子女。

  这关系网,真是绝了。

  由于陈旺的关系,这些少爷小姐并没有给唐宋摆什么脸色,反而非常客气,一个个都交换了名片或者联系方式,这让唐宋不得不感叹,农妇有关系真的很重要。

  吃饭的时候,这些人什么都聊,天南地北,各种八卦的事情,聊得非常起劲。

  聊着聊着,他们忽然间提到了梁启程这个名字,当时陈旺就皱起了眉头:“没事聊他干什么,晦气!”

  这话一出,其他人都闭上了嘴巴,全文立马换了一个话题,但唐宋注意到了。

  陈旺似乎和梁启程有些不对付?

  这对他来说,是一个好消息。

  “你认识梁启程?”唐宋小声的问道。

  面对唐宋,陈旺并没有摆出刚才的态度,而是说道:“认识,就是关系不大好。”

  “说实话,我和梁启程的关系也不好。”

  陈旺诧异的看着唐宋,随后似乎明白了什么,露出一丝笑容:“我想起来了,你是汉江市的,梁启程也是汉江市的,那我们不就有共同的话题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