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千面疑云:万象的谜案 > 澳洲幸运10人工计划公式 下载 V8.1.6

澳洲幸运10人工计划公式 下载 V8.1.6

  翌日,今日阳光恰好,明媚如风轻盈似箭,爱新觉罗·颙琰一行人都收拾好了各自的东西坐着马车出宫去圆明园避暑了。

  而爱新觉罗·弘历和钮祜禄·和珅那一众大臣他们则是和颙琰兵分两路去了木兰围场避暑,因为弘历钟爱木兰围场,在那里可以打猎,澳洲幸运10人工计划公式 下载 V8.1.6活动活动筋骨,还可以避暑,简直是避暑胜地的最佳选地。

  而他也早就已经去了圆明园很多次了,所以,反而相比之下他就没有那么喜欢圆明园了。

  因为蕴颜也想去圆明园,因此弘历就让颙琰带着她一起去圆明园,不必跟他们一起去那木兰围场。

  这不,人工今日一早,颙琰便已经是迫不及要待带着后宫众嫔妃一同驾着马车出宫去了圆明园。

  这紫荆城中啊,还真不是一般的热,那简直就是如同一座蒸笼一般,叫人热得难受极了。

  所以一到每年五六月份他们便会出宫去避暑,因此众人也极为高兴,因为可以跟着太上皇弘历一同去木兰围场围猎。

  不过去哪儿避暑当然也是要看皇帝自己的心情和意愿,想去哪儿去哪儿,幸运这都不是问题。

  爱新觉罗·颙琰他们一路驾着马车来到圆明园,这里依然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到处都是绿草如茵,郁郁葱葱,各种奇花异草争奇斗艳地开放,幸运芬芳扑鼻。

  让人一来到这里就觉得自己身处在了一处世外桃源,美不胜收,澳洲这里虽然也有这样大的阳光,但不知为何,却是异常地清新凉爽,神清气爽。

  蕴颜的居所为长春仙馆,是孝贤纯皇后生前来圆明园时最喜爱的居所,所以馆内还挂有孝贤纯皇后的画像。

  蕴颜在孝贤纯皇后的画像前拜了拜,这里的陈列她自是一样也不会随意摆动的,因为先前孝贤纯皇后还在的时候,这里的摆放是爱新觉罗·弘历特意为孝贤纯皇后布置的,都是按照孝贤纯皇后的喜好布置的。

  这样羡煞旁人的情谊,自是这长春仙馆里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它是代表着爱新觉罗·弘历和孝贤纯皇后那份情比金坚,伉俪情深的情谊。

  春贵人被安排在了离长春仙馆右面的天然图画楼北朗吟阁,离得是有些远的,安常在也安排在了天然图画的五福堂,她们两人的居所离得非常的近。

  其他嫔妃也被分散安排在了各处,只有蕴颜是一个人住一处,倒是显得有些孤独了,计划不过,春贵人还是不嫌远地每天都跑来长春仙馆陪蕴颜说话,颙琰处理完政务也会过来陪她。

  “嫔妾给皇贵妃娘娘请安。”

  看到春贵人来了,蕴颜喜笑颜开地说道:“快起来吧,澳洲幸运10人工计划公式 下载 V8.1.6大老远还让你跑过来陪我。”

  “谢娘娘,娘娘,澳洲嫔妾想来便不觉得远,只要娘娘您开心就好。”

  “来,喝碗刚冰镇好的梅子汤吧,冰冰凉凉,酸甜可口,甚是解渴。”蕴颜将一碗冰镇好的梅子汤端到了春贵人面前说道。

  “谢娘娘。”春贵人端起梅子汤喝了一口,计划“恩,果真好喝,嫔妾甚是喜欢。”

  “喜欢就多喝一点。”

  “那个……娘娘,奴婢能不能也向您讨要一碗梅子汤啊?”芸豆咽了咽口水不好意思地说道。

  蕴颜笑了笑,“可以啊,采薇,你给芸豆也乘上一碗过来。”

  “是,娘娘。”

  “谢娘娘,澳洲幸运10人工计划公式 下载 V8.1.6娘娘您人真好!”

  “哼,计划那些个奴才根本就是玩忽职守,这么远,居然就让主子自己走来,都不抬轿辇送主子过来。”芸豆一脸委屈默默地吐槽道。

  “什么?这帮狗奴才。”蕴颜听后不禁觉得生气。

  “芸豆,我不是说了不让你告诉娘娘吗?你怎么说出来了?”

  “主子,那也是您脾气好不愿与他们计较,但好歹您也是堂堂的一位贵人啊,他们怎么敢这么对待您啊?”

  “还有还有,淳常在她也只是个常在,可她凭什么就能坐轿辇啊?真是的,也不能这样狗眼看人低吧?”

  “多嘴,芸豆,你不要说了,再说我可就生气了。”春贵人听到这话不禁变了脸色,她是个贵人没错啊,可她总归只是个无恩宠的贵人,自然不能跟那些有恩宠的嫔妃相比较了。

  宫里的奴才哪个又不是势利眼的呢?有恩宠的,那自然是对你毕恭毕敬,唯唯诺诺,可要是没有皇上的恩宠,你就连人家身边的贴身宫女都不如。

  “琳琅,你做嫔妃也数月有余了,新入宫的嫔妃也都被召幸,你总归是皇上的嫔妃,这样下去可不行。”

  “咱们在这宫里头生活,必须要有皇上的恩宠才行,你至今还尚未侍寝,倒是不合礼数了。”

  “本宫得想个主意,幸运让你也得能到皇上的恩宠才行,没有恩宠,终究是不可行的。”

  “娘娘,嫔妾没关系的,嫔妾不求能得到皇上的恩宠,只求能像现在这样一辈子陪伴在娘娘身边,嫔妾就已经心满意足了。”

  “这件事情就这么说定了,你放心,本宫会帮你的。”蕴颜握住春贵人的手说道。

  春贵人见蕴颜是下定决心要帮她得到皇上的恩宠了,便也不好再开口说些什么了,只好微笑着点了点头。

  蕴颜绞尽脑汁想到了一个可以引起颙琰注意到好法子,幸运就是让春贵人在今日的晚宴上为颙琰献舞一曲。

  只要她跳得足够好,就能引起颙琰的兴趣,那得到他的恩宠,让她侍寝,那便不是什么难题。

  恰好春贵人能歌善舞,要是真的能让她得到皇上的恩宠,那献舞一曲也未尝不是不可。

  春贵人看到蕴颜为了她这次的献舞,亲手为她缝制舞衣,心里便打算好要认认真真献一曲,不辜负她的期望。

  她一个人在后院练舞,打算跳一曲霓裳羽衣舞,其实皇上他喜不喜欢都无所谓,为的是不让蕴颜失望,就算最后没有得到皇上的恩宠那又怎样?

  只要蕴颜看到她努力了,那便就够了。

  其实在她看来,恩不恩宠真的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活得问心无愧,随心所欲,人工活得开心才是当下最重要的。

  =未完待续=

  【作者题外话】:不知不觉就已经写到第一百章啦,虽然我知道没有多少小可爱在看,但是我写得很开心。(鞠躬)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