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末日求生者 > 17951刘伯温论坛 下载 V5.8.6

17951刘伯温论坛 下载 V5.8.6

  陆尚很清楚节目播出后广告价格会迎来一个疯狂的上涨,硬广直接飙升到每套(15秒)一百多万的价格。

  到第二季的时候,每套硬广都要进行竞标,且没有任何一套价格低于了三百万的,最高的一套甚至达到了四百五十多万。

  所以陆尚也不希望将广告位进行贱卖了,既然现在大家普遍不是特别看好,那就留着等到涨价的时候再说。

  最后整个招标,共计获得赞助费一亿五千多万,说实话这个价格陆尚不是很满意,伯温因为他觉得这个节目比《六人行》规模更大,制作成本更高,但是却没有赢得品牌商的青睐。

  但是不管如何,招标会结束了,接下来陆尚要忙着他们的招标会了。

  网络渠道的版权他们还没有给出去,论坛最近已经有一些网站开始联系他了,陆尚将这个时间定在了3月12,即节目开始录制的第二天。

  而在节目录制之前,他们还要拿到参赛学员名单。

  传媒学院,2月27日,开始考核。

  为了应对这次考核,学校一共成立了六个考核小组,首先从各个方面对每个学员进行打分,最终进行汇总,取分数最高的一百人。

  杜妍他们一大早就开始起来收拾了。

  李若曦也丝毫不怠慢的样子,一开始她本来没想参加这个节目的,但是被大家拉着来了之后,她发现自己好像有了一丝若有若无的渴望。

  她觉得自己是喜欢唱歌的,是希望被认可的,既然如此,为什么要拒绝呢。

  李若曦就是这样一个人,既然要做,那就要做到最好。

  平时学习的时候她也是非常认真,不会的地方总是反复尝试,或者第二天问老师,刘伯温就像是一个在学校刻苦学习的大学生。

  事实上她也就是一个大学生。

  而唱歌,其实是容易给人以自信的。

  当越来越多的人承认她的实力更厉害之后,李若曦发现,她越来越喜欢在人前唱歌了。

  “若曦,好了没有,快迟到了”,杜妍已经来到她的宿舍门口催促着。

  李若曦拿起桌子上的馒头和水杯就一路小跑着出了门。

  两人来到考核地点,17951此时大家已经根据各自分组站到了相应的位置上,他们看了看自己的号码,正要分开,李岚和王心怡靠了上来。

  “妍妍,你在哪一组啊?”李岚大嘴巴隔着多远就喊着,“我想和你一组啊”。

  王心怡嘻嘻一笑,“还有我还有我,我都想说干脆让那个人帮我们分一组算了,也好有个照应”。

  杜妍此时不是很想搭理两人,但毕竟开学后还是室友,刘伯温也不好过于撕破脸,只能是耐着性子说道:“我不想麻烦别人,而且他们也忙”。

  李岚笑道:“妍妍你还真体贴,这些人就是拿工资做事,你是谁,陆总可是你姐夫,你拿不拿冠军不也是你姐夫一句话的事情,17951刘伯温论坛 下载 V5.8.6有这个关系干嘛不用,你帮我们说一下吧,让我们过了算了,我们要求也不高,17951只要能参与录制就可以了”。

  “对啊妍妍,你放心,只要我们过了,以后绝对不麻烦你了,就这一次好不好,以后宿舍里你就是老大,你让我们干嘛我们就干嘛,只要你帮我们这一次”,17951刘伯温论坛 下载 V5.8.6王心怡也在旁边做出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说道。

  杜妍似乎又有些动摇了。

  李若曦站在旁边悄悄扯了扯她的衣服。

  杜妍顿时醒悟过来,伯温客气的笑道:“对不起,我真的不能这么做,正是因为陆尚是我姐夫,我才不能给他找麻烦,你们靠自己吧,我能帮的也很有限”。

  杜妍拉着李若曦走了,杜妍5组,李若曦7组。

  两人排着队开始进行了一个个的考核,考核分为三个部分,全部考核完几乎要到下午了所以大部分的学生都自己带着一些吃的,防止中午太饿。

  不过也有不少是男(女)朋友送过来的。

  106教室。

  “好了,刘伯温下一个杜妍请进”,有人在里面喊道。

  门口处,杜妍深吸口气,理了理头发,面带微笑的走了进去。

  来到中间面对着考核组,杜妍微笑的做了个自我介绍。

  考核组众人一见杜妍纷纷眼睛一亮,随即不动声色的颜值一栏填了个9分,个别的直接填了个10分,毕竟要去掉一个最高分。

  “你演唱的曲目叫什么?”考核官问道。

  “《小城故事》”杜妍回答道。

  考核官笑道:“邓丽君的歌,这首歌倒是没听人唱过,可不是很简单,要是准备好了就开始吧”。

  稍微酝酿了一下情绪,杜妍微微点头,很快音乐响起。

  “小城故事多

  充满喜和乐

  若是你到小城来

  收获特别多

  看似一幅画

  听像一首歌

  人生境界真善美这里已包括

  ……”

  一曲唱吧,考核官们纷纷交头接耳。

  其中一人想了想,论坛写了个8分。

  他身边之人看了一眼,连忙附耳说了一句。

  “是吗?”那人明显一愣,随即重新取出一张表,颜值改成了分,唱歌改成了9分。

  考核一直持续到了下午四点多,杜妍他们两点半就结束了,然后等了李若曦出来,两人一起去学校食堂吃了午饭。

  因为考核,学校食堂今天一直都有吃的,但选择不多了。

  “你怎么样?”杜妍看着李若曦问道。

  李若曦笑着点头,“挺好的”。

  杜妍笑道:“真的啊,你都说挺好的,那就肯定是有希望了,太好了若曦,你要是能进入节目,那以后我们就能在电视上看到你了”。

  “你也可以啊”,李若曦抬起头看着她。

  杜妍笑道:“我无所谓的,最好还是不要上了,我不想给我姐夫惹麻烦”、

  “为什么会惹麻烦啊”,李若曦不是很明白。

  杜妍噘着嘴摇了摇头,“你不用管这些了,好好准备就行了这次你肯定可以成功的”。

  另一边,刘迪拨通了陆尚的电话。

  “陆总,杜妍杜小姐的成绩出来了,总分名列67名,按照名次是可以参与录制的,您看怎么安排?”

  刘迪知道杜妍的身份有些敏感,所以才会特地咨询一下陆尚。

  “你告诉我,刘伯温她的实力可以上台录制吗?”陆尚问道。

  刘迪说道:“按照我们录取标准来说,杜小姐虽然在唱歌上稍弱了一些,但是结合其他方面,她完全可以上台”。

  “好,那就安排她参与录制吧,不用顾虑那么多”,陆尚说道。

  “好,那我就公布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