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紫霞剑影 > 白小姐四肖必中一肖 下载 V4.6.9

白小姐四肖必中一肖 下载 V4.6.9

  “四小姐,您干什么,这帕子是我们小姐的!”书非这时候也顾不得其他,一把夺过卫月舞的帕子,满怀敌意的看着卫秋芙。

  “我……我只是……”卫秋芙这时候当然说不出口,她是想看看卫月舞是不是真的吐血,但这话不能说出来,只能咯噔了一下,推托道,“只是看看六妹妹,伤的重不重!”

  “六小姐伤的很重,而且这血也绝对是才吐的,四小姐如果不信,可以派人去查验。”她们这边乱成一团,陈太医在厢房早就听见,这时候过来,看到卫秋芙的动作,立时嘲讽了一句。

  这话说的极是无礼,但又直指卫秋芙的用心,被人这么直言不讳的拆穿,卫秋芙的脸蓦的红了起来,四肖竟连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三公主这会也冷静下来,淡冷的看了一眼卫秋芙,白小姐眼中闪过一丝不悦,但她一向善于控制自己,所以脸上的神色却是不显,她自己的太医也是跟来的,这会比陈太医慢一步进门。

  看到陈太医上前,三公主的手悄无声息的做了一个制止的动作,跟着她过来的太医,于是就没再上前。

  陈太医上前也没替卫月舞搭脉,只看了看她的脸色,以及唇角的一丝血迹,急道:“这是急怒攻心,一时气急吐血昏过去了,六小姐连番受伤,这要是再出点乱子,恐怕连性命都保不住了。”

  一句话,三公主立马脸色沉凝了下来。

  她的确有自己的想法,才会跟着卫秋芙一起过来的,她其实是想替文天耀赏赐卫月舞的,四肖顺便了断文天耀和卫月舞之间的这段因果。

  不管事情的起因是什么,那把原本应当刺在文天耀身上的剑,刺在了卫月舞的身上,就注定了文天耀必须对卫月舞负责,这时候居然又冒出卫月舞体内早己被下了药的事,一时间更是生命垂危。

  照这么下去,文天耀势必要伸手管一管华阳侯府的事,华阳侯府不是一般的世家,白小姐华阳侯是皇上信任的将军,手握重兵,二爷卫洛武又是礼部尚书,一世家两位重臣,这样府邸的事,又岂是好管的?

  三公主想借着给卫月舞重赏,把这事了了,也免得文天耀插手华阳侯府的事。

  可哪料想,这赏赐还没下去,倒让卫月舞吐血了,这时候心里也有些慌了,要是卫月舞这时候真的出了事,自己也逃不了好,终是卫月舞现在还担着替太子挡剑的名头,是忠心救主的典范。

  陈太医从药厢里拿出一根针,给卫月舞用针。

  一室寂静,没有谁敢大声说话,生怕惊扰了太医,这时候,不管是三公主,还是卫秋芙,都明白卫月舞绝不能在这个时候出来。

  一刻钟时间,陈太医才放下手中的药,众人只看到卫月舞脸色稍微好转,但依然躺在那里一动也不动。

  “陈太医,这……”三公主看不出个所以然,忙问道。

  “暂时没事,但……这还得看卫六小姐能不能熬下去,切不可再让她动怒生气,这方才我要是晚来一步……”陈太医摇了摇头,没有再说下去,但话里面的意思最是明显不过。

  三公主府的太医之前替卫月舞号过脉,白小姐四肖必中一肖 下载 V4.6.9这会也是一个劲的点头称是。

  “你们切记,不能再让你们小姐动怒,否则她的这个身子,撑不下去。”陈太医转身叮嘱两个丫环道。

  金铃和书非连连点头。

  “没事就好!”三公主这时候己经萌生退意,当下站起身来告辞。

  “三公主……”卫秋芙还不想走,低低的叫了一声,待得看到三公主淡冷的眼神,才蓦的清醒过来,她能在府里得太夫人高看一眼,有一大部分就是因为她交好于三公主,这要是惹来三公主不悦,自己的处境就越发的困难起来了。

  当下也不敢再说什么,把手中的帕子暗中揉了几团,脸上却是堆出了笑容“三公主,我去跟六妹妹告别一声,必中我们就先回去,让六妹妹好好休息。”

  三公主点头。

  卫秋芙上前,对着依旧紧紧闭着眼睛的卫月舞柔声道:“六妹妹,我和三公主先回去了,等你好一些,再来看你。”

  她这原本也就是说一句场面话。

  谁想到,这时候卫月舞却微微睁开眼,伸出手,指了指她,却没有吐出一个字,然后惊天动地的咳嗽起来。

  “六小姐,必中你别动怒,你若再病发,可就……麻烦了!”陈太医大惊,急劝道。

  这话一出,卫秋芙脸色暴红,又羞又恨,眼是闪过一丝阴毒,但这时候却也知道不是和卫月舞计较的时候。

  “卫四小姐,我们走吧!”三公主神色莫辩的看着眼前这一幕,道,然后转身出去。

  卫秋芙咬咬唇,不便再说什么,也跟在三公主身后,出了门。

  身后一大群的宫女,呼拉拉的全走了出去。

  立时屋子里安静了下来。

  金铃把人送到了院门口,回来的时候,看到陈太医正在给卫月舞号脉,于是和书非两个争切的守候在一边。

  半响,陈太医放下手,睁开眼。

  “陈太医,我们小姐怎么样?”书非己是抢先一步问道。

  方才大家都知道,只是一场戏而己。

  “六小姐的身体己没什么大碍,只需熬过今天,白小姐就可以用对症的伤药了。”陈太医也松了口气,感应到卫月舞身体内的各项机能都不错,竟然比昨天的状况好了许多,脸上带出了几分笑意。

  “太好了,谢谢陈太医。”两个丫环几乎是雀跃的互相看了一眼,激动的道。

  陈太笑着摇了摇头,自去一边的厢房重新给卫月舞开一张药方。

  “小姐,奴婢看到四小姐方才走出去的时候,三公主理也没理她,她还紧追了过去。”人都出去了,屋子里一下子空了下来,金铃忍不住大笑了起来,“小姐,您是没看到,进来的时候,四小姐跟三公主可是亲亲热热的。”

  “小姐,四小姐果然不甘心,又跑了一趟,想借着三公主的名头,让您拒绝不了,可现在连三公主也得罪了!”

  卫月舞歪在靠枕上,自打服了那半颗药丸,四肖又休息了一会,她这时候精神还不错,抬起盈动的水眸,唇角弯出一丝笑容,早料到卫秋芙不会莫名其妙的吃亏的,必然会来找场子。

  “小姐,三公主到底想干什么?”金铃忽然想起了什么,止住脸上的笑容,急问道。

  “她是替太子殿下来赏赐我的。”卫月舞了然的道。

  “三公主怎么这么好心?”金铃狐疑的道。

  卫月舞轻轻的摇了摇头,颇有几分漫不经心的道:“三公主替太子赏赐我,来表示皇家的恩宠,有了这些赏赐,太子殿下就算不做其他的事,别人也不会说什么。”

  其他的事?金铃一时没明白过来

  但随既想到了什么,蓦的瞪大了眼睛,惊问到:“三公主不愿意太子殿下插手华阳侯府的事?”

  “应当是的吧!”卫月舞露出一丝若有所思的笑意。

  “那怎么办?”金铃真的急了,这原本就是自家小姐谋算中的一环。

  如果真的让三公主破坏了,华阳侯府那边的事就查不起来了!少了太子殿下这一环,就没有人为小姐站出来撑腰,让府里查出对小姐下药的幕后黑手。

  “没事,现在三公主不是还没有赏赐吗?方才三公主是回自己的院子,还是去了太子殿下的院子?”卫月舞不慌不忙的道。

  “奴婢看了一下,是往外面行走的,应当是去了太子殿下那边的园子,四小姐跟了一段路后,小姐就讪讪的回去了。”金铃侧头想了想方才自己看到的场景,回答道。

  女眷和男子住的客院是分开的,相对于梅花庵的整体布局来说,男子住的客院要外面一些,女眷们的偏里面一点。

  “三公主去太子殿下那边,莫不是说小姐的事情?小姐,太子殿下的赏赐一会会不会马上送过来?”但随既金铃疑惑的问。

  “不会!”卫月舞摇了摇头,太子不是三公主,从来皇家对于忠心护主的人,赏赐都极高,况且太子还是未来皇朝的主子,当时当地,小姐如果是太子殿下把自己带回来症治,那么赏赐些财物还说的过去。

  但偏偏燕怀泾横插了一脚,愣是让文天耀没有插手的机会。

  赏赐财物,白小姐四肖必中一肖 下载 V4.6.9接下来对自己不闻不问的事,三公主能做得,做为皇朝未来主子的太子殿下,却不能做的这么明目张胆,况且现在自己这个“救命恩人”,还是这种濒死的情况……

  “金铃,我们慢慢看着吧!”卫月舞带着几分轻快的声音,“我现在要做的就是好好养伤。”

  卫秋芙把这事挑了出来,太子殿下再给自己做一下主,太夫人那边就算是想压也压不下去,这口恶气也出不到自己身上!

  一箭双雕吗?不是卫秋芙一个人会的……

  这接下来,就看华阳侯府的风浪有多大了……

  太子文天耀院子里的书房

  “三妹,这事你不用插手,我自有计较。”听完三公主柔和的解释,文天耀抬起头,目光微幽的道。

  “皇兄,华阳侯府是父皇重臣的府邸,您这时候插手,会不会引起父皇的误会。”三公主紧皱着眉头,不安的问道。

  从来君是君,臣是臣,纵然太子是国之储君,但未必现在还不是,国无二主这个意思,皇家的人更是深有体会。

  “无碍的,父皇那边,四肖我己派人打过招呼了,父皇让我全权处理。”看着自家三妹担心自己的样子,文天耀心中一暖,柔声安抚道。

  相比起自己的亲妹妹,一向只会惹事的四公主,他更觉得温柔三公主才和自己有血缘亲情。

  “皇兄既然这么决定了,蝶儿也就不多说什么了,白小姐四肖必中一肖 下载 V4.6.9方才原本想帮皇兄把事情处理掉的,想不到卫六小姐见了卫四小姐,居然气晕过去了。”三公主无奈的摇了摇头,苦笑道。

  “卫六小姐看到卫四小姐很生气?”文天耀不知可否的问道。

  “是的,卫六小姐还被气的吐了血。”三公主伸手捏了捏手中的帕子,轻轻的笑道,“那天的事也着实的诡异,卫四小姐还误会了卫六小姐,卫六小姐这时候对卫四小姐有了心结,原也是正常。”

  一句话,卫秋芙有其心不良的嫌弃,卫月舞则是心胸太过狭窄。

  “好了,我知道了,你先回去休息吧!这事我来处理。”文天耀温和的道,眼眸处多了几分幽深,必中华阳侯府吗?他其实一直想插手,但又怕引起母后的猜忌,既然现在有这么一个名正言顺的机会,他又怎么会放过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