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悬挂在城市上空的秘密 > 王中王100%期期准一肖 下载 V9.2.5

王中王100%期期准一肖 下载 V9.2.5

  本以为在书房的人会是五婶婶同乐嫆,100%没想着却只有祖父还有先前见过的那位先生,祖父似乎心情极好的样子

  福了福身“祖父安好,先生安好”

  “七丫头来了,坐罢”

  “嗳”正位空着,祖父同那先生一左一右的坐着,我总不能去坐正位罢,这下首的位子又没座位,瞧着一旁的圆凳,走过去把圆凳挪了过来坐下

  一杯茶水放在我跟前,赶紧致谢“多谢先生”

  “七丫头,身子可好全了?”祖父笑道

  “谢祖父挂怀,早已无碍了”

  “身子无碍便好,今日找你过来,一则是瞧瞧你可好,二则,是有个事情要问问你”

  “祖父请说”祖父是要提五婶婶同乐嫆之事么?

  “你的终身大事”

  祖父话一出口,王中王我一脸懵然,我的终身大事?“祖,王中王100%期期准一肖 下载 V9.2.5祖父,孙女儿没懂”怎么就要说我的终身大事呢?这是已经给我寻好了夫婿?不会罢?而且,我的终身大事怎么会劳动起祖父来?

  “你这丫头素来聪慧,怎么说到这个却是糊涂了?”

  一时之间,期期我还真不知说甚“祖父,您突然说起这个,王中王100%期期准一肖 下载 V9.2.5我就是觉着有点太突然了”好好的怎么就说起我的终身大事来了呢?我这真是没想明白。

  祖父一脸慈祥“你们都长大了,该议的事儿自然也要议,祖父今儿问问你,你如今是怎么个想法呢?”

  这话同问我喜欢什么样儿的有何差别?哦,一肖我明白了,大约是祖父看我同周洛泱这般,觉着对我有所亏欠,所以便想着这么个事儿,要给我找一个合适的人弥补弥补?也只有这般才说得通罢?

  “孙女儿暂时没想这事儿”

  “祖父知道你伤了一回心,暂时不想亦是常理,只是这以后终会放下的,祖父问你的不在眼前,而是以后,七丫头,你以后想过什么样的日子?”

  想过什么样的日子,我以后的日子,以前我想过许多种,可许多种眼下都幻灭了,我这段时日还真是没想过以后,可祖父这般问,我又不能不答。可我若是回答了,我说没想法罢,祖父会不会就看着合适的给我安排了?我要说某一种罢,祖父会不会又按着那一种给我安排了?不妥,不能这般说!

  我低头想了一想“祖父,以后,孙女儿想过普通又小富的日子”我这般答,应该会完美的避开祖父所有的参考人选。

  祖父摸了摸胡须若有所思“普通又小富”

  拿起茶盏吃了一口,祖父问我这个,那我这话也说完了,是不是可以回去了?

  “七丫头,若有一个机缘,让你比府里所有的姊妹身份都尊贵些,你可要?”祖父笑道

  江府这一批姊妹,身份最尊贵的,目前来说便是乐婉罢,比世子妃身份还要尊贵,那便是王妃了,不对,乐婉都只能是世子妃,我能做王妃?给谁当续弦还是给谁当偏房了?

  “不不不”下意识的拒绝“祖父,这机缘我不要,我担不起那福泽,孙女儿自己几个分量我有数的,一肖很清楚,十分清楚,极其的清楚。能成为江府的姑娘,已经是累了大大的福气了,孙女儿很知足了,真的很知足。”

  “呵呵,你且想一想再回答”

  “祖父,孙女儿真不要,孙女儿就想在府里开开心心的过日子,求祖父不要把这般机遇给孙女儿”

  祖父笑了笑“罢了,既你没那份心思,这话你听听便了,不必说与旁人,王中王也不必往心里去,赶了几日的路,早些回去歇着罢”

  我赶紧起身告退“是,孙女儿这就告辞,期期祖父,先生慢聊”

  出了外书房,我大大的舒了一口气,差点儿没把我吓死了

  北风呼呼的吹着

  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的,我倒是什么时候变得这般受欢迎了,哪位王爷看上我了?什么时候看上我的?我居然不知道!

  拍了拍脑袋,我好奇这个做什么?不对,也有可能是国公呀,国公夫人,我不会真是被哪个国公瞧上了?不对,国公夫人没王妃尊贵罢?哎呀,我这想的是什么!

  “燕然”

  外头的灯亮了起来,燕然满脸睡意端着烛火进来“姑娘怎么了?”

  “我”话到嘴边改口“我闻着一股焦味儿,你闻见没?”我唤她起来做什么,问她东都有几位还未成亲的王爷,我这是疯了吗?只能寻个借口捂过去

  燕然使劲的嗅了嗅“姑娘,我没闻到有焦味儿呀,要不,我把外头窗户开一会儿,换一换里头的空气”

  “算了算了,可能我一时岔了,我这会子也没闻到了,你睡觉去罢”

  燕然打着哈欠出去了

  瞧着她打哈欠,100%我也跟着打了个哈欠,在床上翻来覆去好一会儿,这才睡了过去

  一觉天明,舒坦的伸了个懒腰,听得廖妈妈不知道再同谁说话

  穿上鞋走到窗边,推开窗,满目洁白

  “姑娘起了”小莲正同一个小丫头在扫雪,抬头便对上我

  同她笑了笑“你们一会儿堆个雪人来玩玩”

  “嗳”

  “姑娘还是先洗漱罢,别只顾着堆雪人了”燕然领了两个小丫头进来满脸欢喜

  接过茶漱口,又用温水漱了两遍“大早上的就捡钱了?这般欢喜,见者有份啊”

  燕然嘿嘿一笑“姑娘怎么知道我们发年下赏银了?”

  “你一般拿到了钱,不都是这么个模样?”说着便低下头捧起水洗脸

  擦干脸,王中王100%期期准一肖 下载 V9.2.5坐在凳子上擦着润肤膏“什么时辰了?”

  “再一会儿都要用午膳了,四夫人早起就派人把姑娘的早膳送过来,一肖这会子还放在温炉里温着呢,姑娘一会儿早膳午膳一齐吃了”

  揉着手“瞧着小莲她们扫雪,我还以为时辰早着呢,没想着竟这般迟,五婶婶她们没来罢?”

  “没有”

  “那就好”

  “姑娘你猜一猜,我们今岁年节下得了什么东西”

  “银钱”

  “还有呢”

  “新衣裳”

  “还有呢?”

  “还有?”

  “糕点”

  “姑娘你怎么知道是糕点的?”

  “那不然还有什么?再说了,昨个儿咱们回来的时候,100%不是见他们一筐一筐的挑着糕点进去,期期那多的糕点,王中王难不成四婶婶是准备初一到十五的待客?”

  “也对哦,我倒是把这儿给忘记了,昨个儿咱们回来的时候,我还说怎么这么多的糕点呢”

  拿起坠子戴上,对镜瞧了瞧“这对耳坠,我觉着有点儿奇怪,像叶子下头的弧度,又太圆润了,不好看,我不喜欢”

  “我瞧颜色浅青还挺好看的,以为姑娘会喜欢,特意拿出来放在了前头”

  “颜色却是我喜欢的,只是这样式,我大喜欢,我觉着有些个奇怪”摘下耳坠“你既然觉着好看,给你戴罢”

  “多谢姑娘”燕然欢喜的应下

  我跟着笑了笑“你这应得这般快,我都觉着有诈了”

  “嘿嘿,姑娘把好东西给我,我自然要快快的收下”

  “敢情是怕我反悔了?”

  “嘿嘿,有点儿”

  “找打”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