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花间一壶酒 > 3肖三期必开一期三期必开特 下载 V2.2.7

3肖三期必开一期三期必开特 下载 V2.2.7

  水落落得知水大牛在老支书家里喝醉后,当时只有一个反应,“跟我有关系吗?”

  来传话的人立马不说话,确实关系不大。

  水落落最终还是让人给老支书送了两包补身体的药丸,算是感谢他做的事情,必开即便她不需要。

  “你说他是不是有病?这个时候来这里干啥?”

  第二天水谷雨就来家里,帮着水落落翻晒家里的药草,气不打一处来。

  水落落听着水谷雨的抱怨,笑道:“这事情你也别管,他乐意过来是他的事情,只要不来烦你,你管他干什么?”

  水谷雨叹口气,“不是我想管他,你说自从当年他把我们都卖了后,哪里管过我的死活,我几次都差点死了,想回家求助,可是他当回事过吗?还不是劝我既然给人家当了童养媳,那就要守人家的规矩,我那时候就想着,死活不求他,要不是你那时候偷偷给我送点吃的,一期我早死了。”

  水谷雨这辈子最感谢的就是水落落,对于水家其他人,真心没有多大的亲情,小时候受过的苦,谁经历谁清楚。

  “可是他现在来村子里晃悠,昨天他被老支书拉走喝醉了闹得那么一场,村子里不少人都在说我们姐几个,今天倒好,他又来,刚刚还去家里,说是看看大丫二丫,我呸,我稀罕他看?”

  水落落也是不知道咋劝。

  “我就是感觉他肯定不是真心悔改,是怕了!”

  水谷雨看看左右小声跟她说道:“就咱爹那个人,他要不是怕了,三期你认为他会来村子里找不自在,大哥现在也不知道咋回事,从上次眼睁睁地看着咱们把他和娘都送农场去,我就知道他不是之前的那个大哥的,肖三期甚至连面子上的事情都懒得做了。”

  水落落嗯了一声,这个事情她倒是能够理解,只是有些事情不好全说明白,毕竟她也是有一些作用在里面。

  “咱那个嫂子更不是个好东西,心思算计得很,能够怂恿咱娘来找咱们闹,就说明她不是个心善的,哥嫂不用指望了,咱娘又进了局子,三期咱爹这时候估计是想着以后老了咱们能够照顾他。”

  水落落对着她竖起大拇指。

  “二姐,你这分析得很对。”

  水谷雨更叹气了。

  “我倒是不怕他来转悠,可是他今天看到我竟然劝我再找个对象过日子,你说他是不是管得有点多?我找不找男人关他什么事情?”

  水落落突然凑过来问她:“二姐,三期你是真没有这个打算?那老支书他家那儿子是怎么回事?”

  水谷雨啐了一口,脸有些红。

  这一年,人家天天帮水谷雨做事情,肖三期全村人都看出来人家对水谷雨有想法,而且那人是个什么样子的,都清楚,绝对不会对水谷雨不好。

  “我是怕了,不想再结婚,反正有了大丫二丫,一期现在虽然多了一个朵朵,我们娘仨过得挺好,非得找男人干啥?不结婚人家对你还客客气气的,一旦结婚了,你就得伺候人家,还得伺候人家儿子,本来现在照顾一下人家孩子,人家还特别感激,可这要是结婚了,就成了理所当然,我不想!”

  水落落这下是彻底服气。

  还是水谷雨看得明白。

  本来就是如此。

  少女时代,对婚姻对爱情有着憧憬,还会天真地想要组建家庭,可是当已经经历过那么多,最想要的就是稳定的生活,一个人可以养活全家的时候,为什么还需要一个男人来增加负担?

  水谷雨的想法让刚刚凑过来的甜娘大为震惊,随后就抱着水落落大哭起来。

  “这是咋了?”

  水落落跟水谷雨都一脸担忧地看着她。

  “二嫂,谷雨姐,我感觉日子快要过不下去了!”

  甜娘这一哭,把陈六娘他们都给招了过来,哄了好半天,甜娘才说道:“我就后悔嫁人了。”

  陈六娘拍了她一下:“是侯天吉做了什么对不起你的事情?那我让你二哥收拾他去。”

  甜娘急忙拉住自己亲娘,这才哭唧唧地说道:“不是他的问题,是他那几个嫂子,我这不是一直没有怀上孩子,开始的时候他们还没有啥表示,只是今年他们就喜欢阴阳怪气的挤兑我,说肯定是我的问题,还说我肯定是命硬,之前谈的对象都看不上我。”

  陈六娘当即就吼道:“放他娘的狗屁,肖三期什么玩意,这话你还当真,别人不知道咋回事,你还不知道?你就被这些个瘪犊子玩意给气哭了?你咋这么窝囊?”

  甜娘抽噎两声,“娘,必开他们天天背后说,又不是当着我的面说,我能够咋整?何况我肚子确实不争气,到现在也没有个动静。”

  水落落拍拍她肩膀:“你身体没有问题,孩子的事情是要看缘分的,越是着急要,可能越是没有,你跟小猴子年龄还不大,3肖三期必开一期三期必开特 下载 V2.2.7着急做什么?”

  她是真心不认为这是个事情,可是甜娘还是很难受。

  “要不今天你先不着急回去,让小猴子过来接你,我给他看看,3肖三期必开一期三期必开特 下载 V2.2.7实在不成,明天我陪你回婆家,跟他们说说?”

  水落落这么说完,甜娘就不哭了,抱着水落落就是一通感谢。

  陈六娘戳着闺女的脑袋:“你想让你嫂子帮你们俩看看,就直说,啥时候这么拐弯抹角,你跟他们侯家可是分家了,怕他们做什么?”

  甜娘有些不好意思,被亲娘说出来。

  水落落也没有多想,反倒是水谷雨拉着她回屋说道:“你还是别那么实心眼,这事情没有这么简单,我猜想估计是你家小姑子的婆婆想找你看看呢,目的不一定是为了孩子,有可能是想让妹夫给你那小姑子的男人弄点好处,3肖三期必开一期三期必开特 下载 V2.2.7总之你长个心眼,别单纯的以为就是看个病。”

  这话说完,肖三期水落落确实有些傻眼。

  她真心没有想到这个地方。

  “二姐,没有这么夸张吧?”

  可第二天在甜娘的请求下送她回去的时候,水落落就知道夸张这行为,只有更厉害的,没有最厉害。

  她到底还是做人时间不长,被打脸了。

  当她听到甜娘婆婆那就差明说的提示,都被气笑了。

  感情二姐才是大智慧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