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古剑奇谭录 > 上门女婿叶辰小说免费阅读完整版 下载 V9.8.8

上门女婿叶辰小说免费阅读完整版 下载 V9.8.8

  施漫漫把余小花,带到了小干娘吃食馆。并把余小花的遭遇,告诉了母亲刘静思。

  余小花今年,刚满十五岁。由于家乡遭遇蝗灾,不得不跟着父亲,逃难到蜀都城。

  然而,父亲年老体弱,又在逃难的途中,感染上了风寒。最后,她父亲因为没有钱医病,不久便离世了。

  之后,上门女婿叶辰小说免费阅读完整版 下载 V9.8.8也就有了,余小花卖身葬父的事情。

  施漫漫作为现代人,实在接受不了,买卖人口的事情。因此,不得不想出,做工还钱的办法。

  “你就先在这里做工吧。”施漫漫对余小花说:

  “之前的花销,就当是,你欠我债。欠的银钱,就从你每月的工钱里面,扣除一部分,来抵债。等欠的银钱,还清了。你就可以自由决定,自己的去处。”

  余小花闻此言,感动得眼泪与鼻涕并流,“小姐如何说,我就如何做。”

  唉。施漫漫轻轻地叹了一口气,“你每月的工钱,就先算两百文吧,包吃包住,逢年过节还会有,红包奖励。如若生意好,就给你涨工钱。”

  “好。感谢小姐,感谢夫人。我一定好好干活,上门绝不偷懒。”余小花抽泣道。

  李娘子看到这一幕,心中的想法,瞬间又蠢蠢欲动了,“那个”

  听到李娘子的声音,施漫漫和刘静思,下意识地朝李娘子看去。

  感受到注视的目光,李娘子不自然地用手,摸了摸发髻的鬓角,吞吞吐吐地出声道:“我可以不可以,也在这里做工啊?”

  或许是害怕遭到,施漫漫母女的拒绝,李娘子又急忙地开口道:“我可以不要工钱,只需要你们,给我和我儿子,包吃包住,就行。”

  害~施漫漫还以为,李娘子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呢。

  “你要是愿意,在这里做工,工钱待遇,就和余小花一样吧。”

  “我愿意。”李娘子激动不已,“不过,我带了一个儿子。也就多了一个人,在这里白吃白住,怎么能和余小花比呢。所以,你们可以不用,给我算工钱。”

  “杨小平一个小孩子,吃不了多少饭。再者,现在你们母子俩,都是睡的一个房间,也不多占地方。因此,这工钱,该给你的,还是要给你的。”

  听到这话,李娘子显得格外的激动,“那也可以,少给我一些工钱。”

  施漫漫沉思了一下,又道:“那就给你算,一百五十文钱。”

  “好。好。”说话间,李娘子就不由控制地,留下了一行泪水。

  原以为,就这样说好了。只是,令施漫漫没有想到的是,李娘子的儿子杨小平,在得病痊愈后,就变得格外的,有精气神儿,且十分勤快。

  他主动在吃食店里,帮忙打杂,甚至到后来,内堂里跑堂的事情,小说几乎都被他全包了。

  施漫漫过意不去,小说就给杨小平也发了,一百文的工钱。而李娘子的工钱,也涨到了,和余小花一样,同为两百文。

  小干娘吃食店里面,一下子多了,三个人帮忙。施漫漫只管收钱,倒是乐得清闲。

  这天,施漫漫和往常一样,小说坐在柜台收钱。没成想,店里却突然地,小说冲进来了一伙人。

  他们个个手拿长棍,不由分说地,打砸吃食店,并把店内的,所有顾客,都吓跑了。

  “住手,上门女婿叶辰小说免费阅读完整版 下载 V9.8.8你们是什么人?”

  “什么人?”这伙人嗤笑了一声,“是你惹不起的人?”

  闻言,施漫漫怒了,抡起一根长棍,就向他们其中一人的脑门敲去,“老娘问话,当好好回答。什么人,老娘惹不起?”

  说话之间,施漫漫又狠狠地,敲了一个人的脑门。

  “怎么,想打架?”那伙人看到,上门施漫漫的架势,不由得被激怒了。

  “谁怕谁?”施漫漫才不服气,抡起长棍,就朝那伙人挥去。

  那伙人见状,女婿也都全部,向施漫漫挥棍子。

  吃食店里的其他人,看到这种状况,立马抡起械斗工具,朝那伙人打去。

  原本是施漫漫,单人单挑众人。一时之间,上门女婿叶辰小说免费阅读完整版 下载 V9.8.8就演变成了,敌对双方打群架。

  拿长棍打架,施漫漫一向是,女婿打遍天下无敌手。

  一刻钟之后,那伙人的所有脑门上,全被施漫漫,叶辰打出了一个个血窟窿。

  “住手,都给我住手。”官府的人,姗姗来迟,“全都给我放下武器。不然,就全部抓到,监狱里面,蹲大牢。”

  一盏茶的功夫,众人全都,放下了武器。

  “官爷,你们终于来了。我们都快被,那娘们打死了。”

  “恶人先告状。”施漫漫轻啧了一声。

  之后,吃食店,所有参与,打群架的人,都被官差,押到了衙门。

  原来,那伙人是孙小公子,找来的打手。

  孙小公子作为主犯,当负全责。

  官府判孙小公子,蹲一个月的监狱,并赔偿两百两的白银,当做施漫漫等人的伤药费,以及吃食馆的装修费。

  而施漫漫等人,作为被挑衅的一方,女婿故而不用惩罚。

  但是,施漫漫过度防卫,差点打死一群人。这事称得上是,兹事体大。

  故而,官府判施漫漫,赔偿二两银子,给那群打手,当做医药费。算是小惩大诫。

  “我不服。”孙员外听到,这样的审判结果,不依不饶地说道:

  “凭什么,她差点打死一群人,就只用赔偿二两银子。而我儿子,没有打死一个人,却又是坐牢,又是赔偿几百两银钱!”

  “你不服,可以向上级,状告本官。或是等南秦王爷回来了,你也可以请他来,重新裁断。”

  孙员外还未,来得及答话,孙小公子却嚎叫了起来,“爹,我不想坐牢啊!”

  孙小公子刚嚎叫完,就被官府的人,拉了下去。

  “不要拉走我儿,我儿没有罪,有罪是他们。”孙员外急忙吼道。但是官府的人,却没人搭理他。

  孙员外见官府的人,说不通。于是,赶忙跑到,施漫漫的面前,“我可以给你们钱,女婿你们去跟官府的人说,让他们放了我儿子。”

  施漫漫等人,撇了孙员外一眼,叶辰并不打算搭理他。

  “你们不要走,要多少钱,都可以。”孙员外用肥胖的身体,挡住了去路,“只要你们,去跟官府的人说,放了我儿子。”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