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烽火赤壁 > 澳洲幸运5精准计划 下载 V2.8.4

澳洲幸运5精准计划 下载 V2.8.4

  打打杀杀你杀我我杀你什么的,是三族日常。

  所以,两人打起来没人劝架,很正常嘛,正好解个乏。除了妖族事不关己的凉凉看戏,人族和魔族当然是给自己的代表加油期望自己一方获胜。

  这个时候谁退缩谁就是孙子,上!

  只有甘长老徒劳伸着手看这个看那个哪个都劝不住。

  他心肝颤颤的喊了声:“扈轻呐,不要伤魔心印——”

  妖族许多人目光闪闪,显然是想起了什么。

  修士这边更是恍然,才想起什么。

  扈轻已经身形一闪向着虬趋去:“叔,我不是那不懂事的。”

  看她路线,她要绕过魔心印。

  虬趋气得不行:“甘长老,你最好不要干涉我,否则,我不会给你留面子。”

  甘长老气到心梗,深觉老天选择虬趋做天命人是对魔族的惩罚。

  扈轻给甘长老脸,不想攻击魔心印。可虬趋最大的手段就是魔心印,除了魔心印最强外,他还有另一层心思:扈轻敢动魔心印就成了三族公敌!

  一番绕圈圈,扈轻很快不耐烦。她瞪着挡着她的魔心印,澳洲眼里凶光大盛。

  “你不让开是吧,计划好,幸运我连你也收拾喽!”

  虬趋哈哈大笑:“狂妄,你一个小修士,凭什么——”

  戛然而止,魔心印竟然躲了开,明明他没有这样命令,是它自己主动避让!

  这是怎么回事?这不可能!

  见魔心印躲避,精准扈轻更加肯定了心底的猜测,她一时停下攻击面对虬趋而立,冷嘲:“蠢货,你今天死定了。”

  淡淡的语气,犹如宣告。

  “不可能——魔心印,给我上!”

  魔心印再度飞了过来,挡在两人中间,虬趋的心慌立即散去,又变得不可一世起来:“魔心印,给我杀了她!”

  魔心印向扈轻压去,然而扈轻已经有了把握,无情丝游荡在她身前,她缓缓的向虬趋迈步。

  “蠢货,你忘了魔心印进过我的肚子吗?”

  还砸掉她两颗大门牙!

  虬趋笑容一滞,澳洲幸运5精准计划 下载 V2.8.4她是什么意思?

  扈轻轻笑翻了个白眼:“它是活的。”

  什么、什么意思?

  下面甘长老心头猛的一跳,活的?

  所有人竖起耳朵,不知道为什么心脏噗通噗通跳得很重。

  将天和周莲桥面色凝重。

  扈轻一嗤:“当日你被围殴,它可是自己跑了,只是没跑掉而已。”不长眼的掉她嘴里。

  虬趋面色难看:“是我让它逃的。只要它逃出去,我就能自保。”

  “呵。你可真是天真。”扈轻扫视众人:“你这个人,长得不出色,修为不高资质不过人,澳洲幸运5精准计划 下载 V2.8.4又没有什么大来历,为什么魔心印选了你?”

  虬趋脸色难看到要吃人,他怎么不出色?他分明是万年一遇的天才!

  众人:因为他是天命人呀。酸死了。

  扈轻说:“天命人,只能说明你好运被天选中。那你又没独特的地方,天非得只认你?”

  “.”

  诡异的寂静。

  扈轻顿了顿:“妖兽印和仙山印我不清楚,但魔心印沾过我的血进过我的肚,要不是我是修士和它不对路——呵呵。”

  扈轻一声意味深长的呵呵,澳洲幸运5精准计划 下载 V2.8.4让虬趋身子发凉,而下头众人的心声是:你有本事呵呵你有本事把话说清楚啊!

  甘长老老眼骤然眯了起来,像一只鹰王要下发什么雷霆命令的前夕。

  虬趋:“你胡说!我是魔心印的主人,我不允许它不可能逃跑——”更不可能换主。

  扈轻哼哼一笑:“好呀,不如咱们试一试呀。”

  她慢悠悠的说完这句话,猛然朝魔心印甩了过去,大喝:“不换主,我现在就割了你。”

  无情丝飘荡、收紧、拉扯,吓得魔心印跳来跳去仿佛跳格子。

  它怕无情丝吗?才不是。无情丝虽然号称断一切有情之物,可使用它有个硬性条件,持有它的人必须比对手修为高,不然连衣裳它都割不破。

  绢布知道这个,但他没和扈轻说过。扈轻收服了无情丝后从来没用过,而且她非常的嫌弃脑子里的废品,他便觉得这一点说不说的没影响。上次阵中杀居微见无情丝大发神威他还觉得诧异,后来想明白了,是天道给扈轻开了挂,给无情丝开了后门,精准为了弄死居微,天道违反了自己的规矩。

  后来他也没说这事,难道小黎界还有第二个居微第二个天道要弄死的人?应该用不到了——回仙界前。

  没想到扈轻喜欢上了用无情丝,而虬趋——看来是不如扈轻修为高了。

  魔心印大恨,虬趋又不是它选的,是天道给它选的。天道既然让它们重见天日,为什么给它选了一个这么差的?修为但凡高上一小阶,老子也不至于被一团娘们唧唧的线追着切。

  修为之上,无情丝切纸不断。修为之下,计划无情丝切山如切纸。

  这临时的主人不争气,还倒霉催的遇上邪乎的无情丝,它能怎样?

  又一丝无情丝拉紧,魔心印内心尖叫:差点儿切到我的小脚脚!

  内心怒吼:老子要换主!

  旋即感应到一丝天道的松动,魔心印大喜,顺着感应就落了下去。

  与此同时,一阵强烈的反噬让虬趋连吐鲜血身体僵硬,脚下一个不稳摔落在屋顶上。

  扈轻眼贼亮,成了!果然是这样!

  她飞扑上去,踢出无影脚:“擦,敢动我的人,睁大你的狗眼看清你扈奶奶是谁!我让你吃,澳洲我让你吃,我让你吃——姑奶奶不发威你以为姑奶奶是包子谁都能捏呢——”

  她蹦跶在虬趋的身上野蛮蹦迪,看呆了一众人。

  甘长老死死捏着手却是盯着另一个方向。

  魔心印——就在他不远处,澳洲幸运5精准计划 下载 V2.8.4被一个年轻的魔族捧在手里。

  脚下的人似乎断了气,计划扈轻呼呼喘着气跳下来,招呼玄曜:“吃了他。”

  玄曜从她背上下来化成一团黑气笼罩住了虬趋。

  “这这这——”

  扈轻从宫殿顶上跳下来,身轻如燕,幸运满脸喜色。

  “恭喜诸位找到天命人。”

  她笑吟吟的望向那万众瞩目的年轻魔族。

  发乌面白,眉目干净,被那么多人看着年轻人薄薄脸皮下飞红,窘迫而有趣。

  这看着可不像魔族,精准像个干净腼腆的人族少年郎。便是身上穿的衣服,都规规整整简单低调。嗯,是个好孩子。

  扈轻心里说,这可是天命人,不能被美好的表面麻痹。

  。民国奇人小说

  本站域名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