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无心法师 > 最准三码中特免费 下载 V8.5.4

最准三码中特免费 下载 V8.5.4

  不止顾灵觉得自己吃到真正的一顿饭,夏深也有同感,最准暗道:“这个麦子煮的粥这么好吃,回去后,最准我一定要大力推广种植麦子。”

  他不懂农业,以前也完全没有关心过这个问题,而且当前这种社会,可是说大多数人都不关心。毕竟大家吃饭都是直接买的营养剂,谁管营养剂是怎么生产出来的,里面又有哪些成分是从地里种出来的呢,大家只要营养剂成满足人体生存所需就行了。

  至于农业干的好不好,都由生产营养剂的公司把持着,这种方式都存在几百年了,中特大家也都习惯了,反正营养剂养活了大家。只不过有钱有权人家吃最贵的高级营养剂,再增加些纯自然的水果、奶制品之类零食。

  穷人家就吃最普通最便宜的营养剂,自然食品当然就想都别想了。

  以他接触到的社会群体,还真没有人觉得吃不起营养剂的,就算是偶尔吃点自然食品也不算什么难事。但是大家都习惯了简单的饮食,一包营养剂就能搞惦的生活,反倒没多少人要去吃些繁华的自然食物。

  特别是大家的工作都很忙,也没那么多的时间去做饭,而且在他的时代,像顾灵这样做饭是不可能,因为很多食材是自己在家处理不了的,最准三码中特免费 下载 V8.5.4都得去工厂加工,麻烦的很,最终搞出来的还可以吃不了。所以大家都不做饭,都吃营养剂。

  但是在跟着顾灵生活了这段时间后,夏深对于营养剂已经完全没兴趣了,哪怕是吃米粉做的粽子,吃米粉做的虾丸子之类的,三码在他嘴里都是美食。现在又增加了一样海猪肉,一样麦子,这两样煮成的肉丸粥还如此美味,让他的味觉都跟着增长变得更加挑剔了。

  他很期待顾灵能把其他菜都种出来,让大家能吃上更多更好吃的食物。

  这顿饭吃下不,顾灵不止胃得到了满足,连心都得到了满足,她信心满满的带着夏深去翻地,免费务必快点翻出一块地好种西红柿辣椒这些菜。

  “我们快点把地搞好。回去后,你就立马再过来种菜。”

  “好的。”

  他们要翻的这块地,就在麦田的最左边。

  这里有一块长满了纠缠在一起的带刺的藤蔓状的野草,把附近的其他野草和麦苗全部给掩没了,三码要不是中间隔了几块石头,正好和大半的麦田分开了,这些野草还会继续入侵麦田,搞不好会把麦子全部淹没呢。

  这些野草甚至还缠绕在旁边的石头坡上,像爬山虎一样往石壁上攀爬着,可见其生命力有多强悍了。

  所以顾灵就指着这块地说:“我们就把这里挖出来。这些野草长的这么好,地肯定也肥。”

  两人出门时没有带劳动工具,手头只有几把竹刀,用来翻地并不衬手,但是两人却都干得十分带劲。

  两人先像割麦子一样,最准动手砍掉了一些野草,中特长长的带刺的野草,砍下来后直接放在远处的石头上晒着,晒干了是柴,而且晒干了也能防止它再活过来。

  砍完后,地面上就留下约半米高的一茬子粗根了,两人再开始挖地,直接把这些野草的根全部挖出来,清理干净。不然不出几天,它们又会再长出来呢。

  干这些活儿,并不容易,一直干到天擦黑,两人也才挖了不过一平方大小的一块地。

  实在是这些根长的太深了,要挖出真不容易,而且它们的根在地下面纵横交错,缠的死死的,还密密麻麻的,最准想搞干净太不容易了。

  “这个工作量太大了。”顾灵有些打退堂鼓了,而且她还担心把这些草根全挖了,会影响到边上的石壁,怕山体滑坡之类的。

  夏深也觉得这样干不太好,太累人了。

  而且就算他们现在清理出一小块地来种菜了,除非天天在这里呆着,时刻保持着地里野草不长出,否则他们种的菜根本就长不起来。但这里离家太远,最准三码中特免费 下载 V8.5.4哪怕现在有了飞行器,来一趟起码也得三天时间呢。

  “我们明天再选一块地种菜吧。”夏深提议。

  “只能这样的。明天就直接割掉一小块麦子,三码把地腾出来,反正我们也要吃。”顾灵想了想,干脆决定直接在麦田边上开挖。

  “那你先去休息,免费我来割麦子,顺便烤些麦子出来明天吃。”夏深想着今天把地腾出来,明天就可以直接挖地了,他们也要节约时间,快点回家。

  “行啊。”顾灵扔下竹刀,活动了一下已经酸痛的手臂肩膀。她是真的要休息了,很累了。

  夏深烤麦粒时又假公济私的把自己喂了一顿,并且还偷偷藏了一些烤好的麦粒,给自己备好口粮。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