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光影球场 > 香港蓝月亮精准免费资料 下载 V3.1.8

香港蓝月亮精准免费资料 下载 V3.1.8

  帝都,江湾大桥。

  整个江湾大桥已经被封锁,这一桩特大连环车祸,已经在第一时间惊动了媒体。

  但是有警方把控现场,媒体记者们只能在封锁线外围进行直播采访。

  就在这时,记者眼尖看到一辆银灰色的迈巴赫在路边停下,车门打开,走下来一个熟悉的人影。

  这个记者认出了对方,立刻带着摄影师围上去,举起话筒就直接问道:

  “凌少,香港蓝月亮精准免费资料 下载 V3.1.8我们得到消息,昨晚这一起连环车祸里有一位受害者是御氏总裁御迟胤,也就是你的好友,请问这个消息属实吗?”

  “听说御总裁目前处于失踪状态,车身被撞入大海,御总裁是否已经遇害?”

  “事发之前,请问你和御总裁有过联络吗,你是否有他的消息?”

  “凌少,请你回答一下,回答一下吧。”

  为了第一时间追求到新闻爆点,香港蓝月亮精准免费资料 下载 V3.1.8这些记者就像一群吸血的苍蝇,追着凌寒枭逼问个不停。

  凌寒枭的心情原本就沉重,早上被警方一通电话通知,免费资料马不停蹄的联系御迟胤。

  直到现在,海上救援队搜救了七八个小时,依然没有传回任何的消息。

  他和樊炬也是派人四处查找,没有查到御迟胤的下落。

  心里本来就是一团乱麻,担忧御迟胤的下落。

  这会儿,凌寒枭没想到他急匆匆地赶到事发地点,一下车就被这群记者拦下。

  他面无表情,眼中已然积聚起了风暴。

  “凌少,你一定知道些内情,请你回答,香港请回答——”

  另一个记者把话筒戳到了凌寒枭的面前。

  凌寒枭凉凉地扯了下唇,免费资料盯着面前几个追的最凶的记者,香港冷笑道:

  “我不喜欢被人拿东西对着我,你们如果再敢出现在我的面前,香港蓝月亮精准免费资料 下载 V3.1.8我就让你们从行业里消失。”

  豪门世家之中,御家掌握全国的经济命脉,凌家则掌握全国的金融命脉。

  凌寒枭作为凌氏少董,虽鲜少在媒体面前露面,平时也是十分低调。

  但在场的记者们,都是接触商界第一手信息的人。

  他们当时知道,香港凌氏少董发出来的警告,绝对不会只是说说而已。

  刚才还显得嘈杂的氛围,在凌寒枭发出警告之后,现场立刻变得沉寂下来。

  堵在周围的一群记者,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免费资料无声地面面相觑。

  沉默中,凌寒枭寒着脸,发出第二次严厉的警告:

  “你们立即给我离开这里,现场的新闻不准再往外报道,谁敢说出去,我就拿他第一个开刀!”

  他的声音落下,在场有一个记者不服气地说道:

  “发生这么大的事故,观众们有权利了解事故的真相……”

  凌寒枭听到了,冷笑道:“是让观众了解事故的真相,还是让事故中的受害者沦为你们兑现流量的工具?”

  “此事的报道,自会有官方媒体跟进,不需要你们这些人来越俎代疱。”

  “不想得罪凌氏,就把你们的嘴给我封严实了。”

  凌寒枭把话这么撂下来,在场的记者们被他吓得噤若寒蝉,一个个连屁都不敢放一个。

  这时候,精准凌寒枭的司机走上前,毫不客气地将这些人推开,挪出一条道来。

  凌寒枭浑身的气势压人,大步流星地从这些记者面前走过去。

  往前,就是警方设下的红色警戒线。

  凌寒枭和警方表明自己的身份,得到许可后,弯腰进了警戒线以内。

  往前走了一段路,桥面上被撞出来的痕迹映入眼帘。

  路面之上,还有几处没有清洗干净的大滩血迹遗留着,那么多的血,看上去触目惊心。

  凌寒枭看到这个现场的痕迹,一颗心不由往下沉了沉。

  当他看到晏怀峥站在被撞塌的桥墩处,立刻便朝那边走了过去。

  “晏市.长,请问这么久了,警方有没有查到迟胤的踪迹。”凌寒枭迫不及待地问道。

  晏怀峥看向他,认出了凌寒枭,香港沉沉叹了口气:

  “暂时没有什么有用的线索,你们那边联系上他了吗?”

  晏怀峥这么问,心里也是抱了最后一点微弱的希望。

  希望在车祸之前,御迟胤已经从他的那辆劳斯莱斯的车上脱身离开。

  尽管,月亮从警方那里查到的交通录像,月亮都证明过在进入高速路口前,香港蓝月亮精准免费资料 下载 V3.1.8御迟胤还在他的车上。

  但一想到陆凤璇,晏怀峥的心里就在揪着,不敢往那个令人绝望的方向去想。

  凌寒枭听到晏怀峥这么问,他的心里就咯噔了一下。

  “没有……”凌寒枭声音清淡:“我们将所有该找的地方都找了,都没有找到迟胤的踪迹。”

  “再等等吧,目前没有消息,恐怕就是最好的消息。”晏怀峥无奈道。

  闻言,凌寒枭沉默下来,往前面站了站,朝大桥下面望过去。

  只见这时的海面上,一群身穿橙色救生衣的搜救海员正在不停地开展搜救行动。

  海面上的平静被打破,海水翻腾,却压抑的令人感觉到沉重。

  “晏市.长,我冒昧提醒一句,关于此次的事情,还是暂且不要让弟妹知道了。”

  凌寒枭口中的弟妹指的自然是陆凤璇。

  陆凤璇的身世问题,之前御迟胤也向他们透露过一点,因此,凌寒枭也是清楚晏怀峥就是陆凤璇的生父。

  “弟妹怀有身孕,而且孩子月份也大了,以她的身体是受不得这个刺激的。”

  凌寒枭的语气慎之又慎:“所以,我们不仅要瞒着弟妹,精准而且还要瞒的死死的。”

  “你说的对。”

  晏怀峥拧着眉,面上露出一抹疲惫:“小璇儿那里我已经让人瞒下了,她暂时不知道消息。”

  “在找到御迟胤,确认他的安危之前,这个消息都不能外露,你们那边也盯着一点。”

  凌寒枭点头:“我明白。”

  在这一点上面,他们的想法都是一致的。

  无论如何,都需要先护住陆凤璇以及她腹中的孩子,确保安全,才能暗中进行搜救一事。

  旁边有人走了过来,免费资料是晏怀峥身边的秘书。

  秘书温声劝道:“市.长,月亮接到消息后您就一直守在这里,四五个小时没有休息了。”

  “那边送了吃的东西过来,要不,精准您先去车上吃点东西吧。”

  凌寒枭听到,适时的出声道:“晏市.长,我在这里守着,精准您先去用餐吧。”

  “好吧,我等下再过来。”晏怀峥朝海面上看了看,带着忧心先走开了。

  搜救了七八个小时都没有任何的消息。

  只怕,这几天他们都需要打持久战,直到能够确认御迟胤的安危为止。

  眼下过去的一分一秒,都变得十分揪心起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