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红尘剑影传 > 江南第一媳 下载 V8.9.7

江南第一媳 下载 V8.9.7

  本来这件事跟唐宋没有关系,他也准备当一个吃瓜群众,但是没想到这个实习生和贺小蓉关系不错,是当初借给贺小蓉初始资金的人之一。

  要是没有这些人的帮助,贺小蓉当初连买衣服的钱都没有。

  贺小蓉知道后,一脸的焦急,抓着唐宋的胳膊:“唐哥,你一定要帮帮她,她不是故意的。”

  “先别急,小蓉,你已经开始上班,应该知道一件事,V8.9.7上班的时候肯定会有很多无奈的事情,不能什么事都依照着自己的本性来。当然我不是说她做错了,第一只是处理的方式有些不当。”

  唐宋开始给贺小蓉输送一些关于上班的事情,下载其实这样的事情,他在以前上班的时候就见过不少,只要是稍微长得漂亮一点的女员工,都会有职场骚扰。

  “她的事情,我会帮忙,不过等下过去的时候,你不要说话,也不要激动,能做到吗?”

  贺小蓉急忙点头,她知道能够帮到自己朋友的人,下载只有唐宋了。

  二人来到了业务部的洽谈室,刚一进门唐宋就听到一个无比嚣张的声音:“必须要让这个臭丫头给我道歉!什么,弯个腰说声对不起就算是道歉了?呵呵!”

  “起码也要找个大包厢,吃顿饭,喝点酒吧?这样的道歉,有诚意吗?”

  只见里面,一个胖子正在指着前面,非常嚣张的叫道,在他的面前,站着一个身体都在颤抖的实习生,她正是贺小蓉的朋友。

  在贺小蓉的边上,坐着柳齐林,他的脸上带着一丝的无奈。

  事实上,他自己都没想到会发生这么一档子事情,这个商户老板的难缠他是非常清楚的,品行也不大好,没想到会对他们一个刚来的实习生动手动脚,真是不要脸!

  如果说一开始他们还有理的话,那么在实习生动手之后,他们有理也变成了无理。

  没办法,现实就这么操蛋!

  要是商户老板把他被自然之家的员工给打了的事情传出去,会对他们公司的形象造成损失。

  “板,先不要激动,她只是一个实习生而已,江南第一媳 下载 V8.9.7这样是不是有点过了?”

  怎么说实习生也是自己人,江南第一媳 下载 V8.9.7柳齐林还是尽量帮她说话。

  但是板根本不在乎,好不容易抓到一次把柄,他要是不把利益最大化,下载他就不是胡迟!

  “我刚才说了,只要她摆下酒席,陪我喝点酒,正式道歉,第一一切好说,要不然……”

  后面的话他没有说,但是柳齐林已经知道会有什么事情发生。

  柳齐林脸色有些难看,对方这么不给他的面子,好歹他也是业务部的经理!

  就在柳齐林准备说什么的时候,唐宋的声音传来:“板,你似乎很喜欢喝酒,要不我来陪你?”

  胡迟眉头一皱,发现唐宋带着一个小丫头走了过来。

  整个公司的商户老板,要说谁不认识唐宋,那就是开玩笑了。

  最近一段时间,唐宋可是汉江店的风云人物。

  果然,看到唐宋走过来后,胡迟一下子站了起来,主动伸出手:“这不是唐经理吗,你怎么来了?”

  唐宋带着淡淡的笑容,和对方握了下手,成年人的世界,第一从来不是什么打打杀杀。

  哪怕是内心恨死对方,也不会轻易地流露在表面。

  “板,这个实习生是我手下实习生的朋友,看在我的面子上,这件事就这么算了,怎么样?”唐宋上来直奔主题。

  胡迟瞬间有了一些迟疑,这话是柳齐林说的,江南第一媳 下载 V8.9.7他可以不在乎,毕竟他和柳齐林是互助互利的关系,他不怕柳齐林。

  但是唐宋这个销售部的经理,相当不简单,他可是打听到了一些消息,有一个月唐宋的个人销售额高达上千万,这个成绩让他都无比震惊。

  要知道,他的店一个月的流水,都没有这么多。

  思考了一会,胡迟的脸上露出一个笑容:“唐经理都这么说了,那我肯定要给唐经理面子啊,不就是一个道歉吗,不算什么,不过以后一定要好好地教导这些实习生,让她们知道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

  “这是自然,多谢板的大气。”

  胡迟走了,唐宋脸上的假笑也消失了,V8.9.7他看向柳齐林:“这段时间不要让她接触胡迟,V8.9.7还有让一个经验丰富的女员工教她一些事情。”

  “这次是我的错,我没想到在店里还能出现这样的问题,这次多谢了。”柳齐林很是感激。

  胡迟可以不给他面子,江南但是必须给唐宋的面子,果然他当初站在唐宋这边的选择,没有错。

  贺小蓉这边也安慰好了自己的朋友,对着她露出了一个鼓励的笑容,跟着唐宋走了。

  “柳经理,刚才那位是?”

  “他是我们分店销售部的经理唐宋,V8.9.7要不是他出面,这次的事情可就有点麻烦了,你可要感谢他。”

  一件不大不小的事情,被唐宋的轻易的解决,也再次让唐宋在公司露脸了。

  起码公司许多人都知道,只要是唐经理出面,一些事都不叫事。

  时间过去的很快,贺小蓉来到这里实习之后,很快就进入了状态中,有些时候甚至给她一个人单独和客户谈生意的机会,而她也没有辜负唐宋的期望,表现的非常好。

  虽说实习期的工资并不高,但是唐宋依然把普通员工该有的提成,都给了她。

  其他实习生也都有各自的表现,下载没有多么惊艳,只能算还行,毕竟都是实习生,不能用很高的标准要求他们。

  同时,兰星公司那边,也逐渐的招到了一些新员工进来,公司也开始步入了正轨。

  只是这里有一个问题,那就是兰星公司之前被自然之家和汉江集团针对,导致不少人依然对兰星公司的态度不好,员工出去只要一说自己是兰星公司的员工,就会吃到闭门羹。

  一个月的时间,一个单子没有谈成,这样下去的话,公司上面的一点资金都不够用了。

  “唐总,我们已经没办法了,第一现在怎么办?”兰星公司的销售部经理,哭着一张脸问道。

  此时唐宋就坐在兰星公司老总的办公室里面,在他的边上站着几个部门经理,江南他们内心都有些惶恐不安,实在是他们自己觉得自己的表现太差了,没有资格坐上经理的位子。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