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天火炼狱 > 我的机长大人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8.1.7

我的机长大人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8.1.7

  “南哥,虹姐,咱们还是喝酒吧!我干了,你们随意!”

  话说完,曹军便将杯中的啤酒一饮而尽。

  韩虹和孙南面面相觑,却也对曹军无可奈何。

  其实他俩心里也清楚,创作并不容易,金曲更是可遇不可求的事情,不是说写,就一定能写出来的。

  凌晨一点。

  想到明天还要早起,机长曹军觉得自己来的时间差不多了,便跟众人告别。

  因为曹军还要回东北拍戏,黄菲不仅没有勉强,还笑着跟他说:“我送送你吧。”

  曹军笑着客气道:“菲姐,不用这么麻烦。”

  黄菲却装作没有听见,一边和曹军离开包厢,一边回了一句:“不麻烦。”

  说这句话的时候,黄菲的眼神里,说不出的渴望和幽怨。

  见黄菲直勾勾地盯着自己,虽然她什么话也没说,可曹军还是明白了她的意思。

  曹军停下脚步,对黄菲说:“菲姐,你把你的钥匙给我吧,我在你家里等你。”

  黄菲欣慰地笑了笑,然后把钥匙给她,说:“还算你有点良心,我争取早点回去。”

  曹军微微一笑,说:“好的菲姐,那我先回去了。”

  很快,曹军便轻车熟路的,小说来到了黄菲的家中。

  四十分钟后。

  黄菲才结束酒局,我的机长大人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8.1.7回到自己家中。

  曹军正在客厅抽烟,见黄菲进屋,又好气又好笑地道:“菲姐,我的机长大人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8.1.7你可算是回来了。”

  兴许是喝了酒的缘故,黄菲脸色微红,一屁股坐在曹军的大腿上,笑着问道:“是不是等很久了?”

  曹军侧过身子,吐了口烟圈,说:“嗯,等很久了,我等到花儿都谢了。”

  黄菲看起来心情不错,我的一脸坏笑的问道:“是不是等不耐烦?”

  瞧着黄菲一幅,曹军决定好好教训她一顿,没好气道:“菲姐,你这是明知故问啊,我的看我等会儿怎么收拾你。”

  黄菲也是不甘示弱,当即回道:“谁欺负谁,还不一定呢。”

  …(番外)…

  第二天,天刚蒙蒙亮。

  曹军便拖着疲倦身体,离开了黄菲的豪宅。

  和曹军一样,黄菲也是累的不行,连曹军从她房间离开,她都不知道。

  简单吃了个早餐,机长曹军便在助理的陪同下,离开了京城,向东北出发了。

  随后的几天时间,大人曹军又过起了苦行憎般的生活,每天都是片场、酒店两点一线。

  一直到1月15日,曹军才在制片人黄中磊的协商下,跟导演封小刚,以及《集结号》剧组请到了五天假期。

  1月16日,下午。

  曹军刚下飞机,就赶去春晚节目组,彩排《春天里》这首歌去了。

  连续两天密集的彩排,也让曹军迅速进入状态。

  作为已经连续两年上春晚的艺人,曹军这次上春晚,就跟回家过年一样,不再像之前那样紧张拘束了。

  除了和央视主持人们成了朋友,曹军还结识了不少歌手、演员。

  值得一提的是,彩排期间,总导演金越徘徊在直播现场的各个角落,时而站在左前台,与李咏、董卿、周涛、朱军等六位主持人一起观看监视器。

  一会儿,金越又走到摄像师跟前窃窃私语,一会儿又走到后台默默观看,不时还会发出会心一笑。

  主持人候场时状态各异,大人董卿一遍遍练习台词,当周涛从舞台走下来时,李咏还特别绅士地为她披上外套。

  有一说一,无论是董卿还是周涛,这两位女主持人,虽然不是什么大美女,但身材、气质还是相当出众的,有涵养的女人,确实不一样。

  相比一下,杨澜那個所谓的名嘴,她的脸上,则是写满了金钱和世俗,完全藏不住。

  提一句,曹军和主持人董卿,以及演员邯雪,还在春晚后台,互相添加了彼此的联系方式。

  在曹军心目中,董卿是位让人如沐春风的大姐姐,不仅谈吐优雅,为人也相当大气、温柔。

  而演员邯雪,虽然很高傲,还喜欢装低调,装到全华国人民都知道她很低调,可她在天王曹军面前,俨然是一个小迷妹的样子,一点架子都没有。

  1月18日,晚上8点,

  今年的春晚,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中文国际频道等现场,小说正式开始直播。

  和往年一样,冯巩依然是春晚的常客,刚一出场,就大声喊了一句:“亲爱的观众朋友们,我想死你们啦!”

  在此次的春晚舞台上,冯巩表演的小品名为《咱们村的事儿》。

  话说,这年头的所有外地来京工作者,都需要办理“暂住证”。

  “暂住证”这个词,亦被冯巩用到小品当中。

  谁也没想到,不到十年,暂住证这个东西,大人一直到2016年10月1日,才正式停止办理,取而代之的是居住证。

  也是那时候,“暂住证”这个词,才被永远留在了历史的舞台。

  2007年是很特殊的一年,因为2008年的奥运会即将在京召开,各项建设需要大量的人力,这其中,最典型的代表人物,就是农民工。

  而曹军演唱的《春天里》,也在一定程度上,是代表春晚,送给农民工们的一首歌。

  晚上9点。

  曹军正式登台,为现场,以及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演唱了一首《春天里》。

  “如果有一天,我老无所依

  请把我留在,在那时光里

  如果有一天,我悄然离去

  请把我埋在,这春天里

  ……”

  好歹是科班出身的演员,就算曹军在春晚舞台上忘情“假唱”,也依然凭借《春天里》这首新歌,感动了现场,以及电视机前全部观众。

  算上2005年春晚,和2006年春晚,曹军已经连续三年登上春晚大舞台了。

  可就算是这样,曹军的出场,还是引起了现场观众们的欢呼声和掌声。

  作为内地唯一一位红遍两岸三地的男歌手,我的机长大人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8.1.7作为内地唯一一位天王巨星,我的曹军在春晚舞台上的位置,小说已经是稳如泰山了,机长连接近的都没有。

  甚至有媒体表示,连续上了三年春晚的曹军,已经开启了自己的时代。

  当然了,在内地乐坛中,曹军只是年轻一辈歌手的领军人物。

  毕竟曹军出道时间太短,资历尚浅,在地位和影响力这方面来说,远不及前辈刘欢老师。

  至于另一位“内地歌坛一哥”孙南,他在过去十多年时间里,是活在刘欢的阴影里的。

  孙南也一直在重复刘欢的老路,却一直追不上他,心里一直有点不太平衡。

  以前,孙南还经常联合一些小地方的报社,抹黑拉踩刘欢,机长无奈刘欢实力太强,为人又相当正派,根本黑不动,我的他只能不了了之。

  而最近这两三年,孙南的风头,则完全被“后起之秀”曹军覆盖。

  尤其是刚刚过去2006年,曹军凭借2005年10月份发布的《黄金时代》这张爆款唱片,几乎垄断了所有男歌手奖项,还举行了15场全国巡回演唱会,影响力可见一斑。

  有些好事的媒体,甚至将2006年的内地歌坛,称为“曹军年”,其他歌手,包括孙南在内,完全没有一战之力。

  曹军出场后不久,黄菲也登上舞台,献唱了曹军为她创作的《如愿》这首歌。

  这年头的黄菲,唱功还是比较稳的,还没有退化得太严重,她唱的《如愿》,也获得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

  和往年一样,在今年的春晚舞台上,兆本山和宋单单的小品依然压轴。

  这一年,他们两人,与牛群搭档,表演了小品《策划》。

  在此之前,崔永元还没有被封小刚整抑郁,是《实话实说》节目的金牌主持,并和兆本山、宋单单一起合演小品《实话实说》。

  兆本山、宋单单塑造的黑土、白云的形象成为经典,此后他二人的一系列小品沿袭此形象,很受观众喜爱。

  《策划》中的广告词——“下蛋公鸡,公鸡中的战斗机,哦耶!”,也成了当晚的春晚舞台上,最引人捧腹大笑的一句台词。

  ps.感谢书友“时光1979”的打赏鼓励,感谢每一位订阅投票的小伙伴,感谢大家,本书均订突破650了,感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