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永恒的承诺 > 王中王100%期期准一肖 下载 V6.4.7

王中王100%期期准一肖 下载 V6.4.7

  阴差阳错的大师身份,让郑凡星挺直了腰杆。

  但是他不想纠缠在大师这里,要是赵行长找他讨要养生之法,他不一定能糊弄过去,于是便道:

  “行长,王中王100%期期准一肖 下载 V6.4.7您不要太客气。我和我师哥不一样,他专心道法,我呢,还是俗人一个,这不,我在文绣地产公司上班呢,李总是我领导。”

  郑凡星指了指李未来。

  李未来还没有从震惊中清醒过来,这个郑凡星,什么时候成了大师,什么时候和这赵行长搭上了关系?看行长对他毕恭毕敬的样子,真是让人琢磨不透啊!

  赵行长看看李未来,猜测着郑凡星的意思,多少明白了几分,王中王笑道:“原来这样啊,一肖李总昨天来过,我们聊得还不错。”

  “是,是。”

  李未来笑着回应,心里却道:不错个屁!不错怎么不答应贷款?

  “赵行长,100%镇里那个东河埠项目,您应该知道吧?我们公司决定将那里开发成一个温泉小镇,实际上这温泉小镇呢,说到底就是个养生小镇!”

  “养生小镇?”

  赵行长一下子感兴趣起来,他刚来没多长时间,听说东河埠那地方有温泉,但只是以为有温泉无非是泡澡方便,不曾想和养生扯上关系。

  说到这个概念,连李未来也竖起了耳朵,倒要看郑凡星这小子怎么扯!

  郑凡星继续道:“这温泉啊,养生作用有三个,一是呢,有合适的温度,而且是自然热,不刺激。第二个呢,温泉流动,具有按摩作用,很柔和。再一个,也是比较重要的,温泉里含有各种矿物质,期期对人体非常有好处,王中王尤其是对脑力劳动者的‘亚健康’状态,有明显的疗效。”

  赵行长赞道:“啧啧!想不到温泉有这么大用!”

  李未来饶有兴味的看着同伴,心里说:忽悠,接着忽悠!

  郑凡星继续忽悠道:“中医养生的最高境界是‘治未病’,也就是讲究四时阴阳,春生、夏长、秋收、冬藏,这是自然界的规律。人应该顺应大自然的规律,比如,春天的时候,要有一种生发之气,冬天不能太张扬。总之要形神共养、协调阴阳、顺应自然,而温泉养生恰好能满足这一点。当一个人身体达到平衡点的时候,是最健康的,也是‘治未病’效果最好的。”

  李未来瞪大了眼睛,这小子从哪知道的这些知识,难不成真的是大师??

  赵行长听的很专注,他对于养生的知识一向是非常关心,老婆体虚多病,自己也常感到胸闷气喘,不注意养生是不行的。

  “看来这个温泉小镇,真的很不错!”

  郑凡星趁机说道:“对啊,我和正一大师交流过,他也非常看好那个地方,那里风水好,说不定以后他要去温泉小镇办个固定的养生营。”

  “真的?那太好了!”

  “所以,赵行长要多支持我们这个温泉小镇的项目哦?”

  赵行长没有点头,而是凑近了些,一肖声音也放低了少许,“大师,我这有个不情之请。”

  郑凡星眼珠一转,示意李未来先避一下,100%李未来知趣的上厕所去了。

  “行长请讲!”

  “我老岳母嘛,王中王100%期期准一肖 下载 V6.4.7年纪大了,这不听说我爱人去古仙观参加了养生修炼特训营,效果很好,她也要报个班,可是观里说名额已满,而且老人年纪大了,恐怕不能收。这个事儿,您能不能找正一大师说说?就算了却老人一个心愿嘛!”

  郑凡星稍一思索,满口答应下来。

  “没问题啊!您这么孝顺!我跟师哥说一下,老太太要养生,一肖那是好事!这事儿包在我身上了。”

  这点小小的要求,郑赖子应该会答应,不答应的话,就像小时候那样,逮住再揍他一顿!

  赵行长立即面露喜色,王中王“那感情好,有劳有劳!”

  老岳母这件事,让他苦恼了两天了,可人家古仙观那边确实不收,真没办法,可今天问题解决了。

  “那温泉小镇贷款的事?”

  赵行长也改了口风,“好说好说!”

  他刚到此地当行长,前几天海亚地产也托人带话过来,说要把文绣地产的贷款卡死,可现在一听温泉小镇项目这么有前景,的确是个好项目,干嘛卡死呢?

  虽然带话的人地位不低,可他一个堂堂行长,也不是谁的话都听吧,自己又没什么把柄在他们手上,贷款给谁,还不是自己说了算!

  这几个银行之中,彭海亚最拿捏不住的,就是这刚调来的城市银行赵行长了。

  因为他来的时间短,海亚还没来得及去搞定他!

  智者千虑,必有一失。

  想不到这个空子正好被郑凡星抓住了!

  正凡大师喜笑颜开,紧紧握住了赵行长的手,很是感谢了一番。

  等李未来回到办公室,见郑凡星已经把贷款的事情谈成了,王中王简直佩服的五体投地!

  在回去的路上,李未来一直追问郑凡星到底是怎样搞定赵行长的,一肖可郑凡星就是故弄玄虚,不肯明说,让他好不着急。

  “星子,你什么时候改名叫正凡大师了?”

  “呵,正烦着呢,懒得和你说话啊!”

  “去你的吧!”

  在公司里,苗文绣正拿着手机,在办公室里来回踱步。

  她拿不定主意,到底要不要回星海市搬救兵,寄予了厚望的温泉小镇,若是让她撒手,真是舍不得。

  她踱步的频率越来越快,期期看上去心焦的很。

  一阵敲门声,让她紧绷的身体忽地放松了下来。

  李未来欢天喜地的进来,把搞定贷款的好消息告诉了老板。

  苗总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这个小郑,名不见经传的小司机,竟然办成了这样一件天大的事儿?!

  郑凡星啊郑凡星,你果然是我的福将呀!

  “哈哈!”

  苗文绣脸上露出了难得一见的笑容,甚至笑出了声,当然,也只是两声而已,绝没有第三声。

  太好了!

  贷款的事落定,那就可以张罗项目启动了!

  温泉小镇,正式开建!

  苗文绣心中高兴,一改平日里冷冰冰的形象,笑着吩咐郑凡星:

  “小郑,你安排下,今天再来个庆功宴!咱们就去那个温泉度假村!”

  “苗总英明!”

  郑凡星乐呵呵的应道,脑中想起上次见到的美妙画面,不知道这次还能不能再览春色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