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天才战争 > 澳洲幸运10网上 下载 V7.9.8

澳洲幸运10网上 下载 V7.9.8

  小爱:“想不到他还真的有粉丝。”

  “可能是出道时候累积的。”虞露露退出微博,“总算结束了。”

  小爱提醒她,“宿主,还有欧芝芝呀。”

  虞露露小脸又垮了下来,“小爱,我想躺一会儿,让我们假装欧芝芝不存在。”

  小爱噗嗤一声,“好吧。”

  走出机场,虞露露一眼看见靠在马路边的黑色大众。

  车窗摇下,赵强满脸笑意,“宁乐县好玩儿吗?”

  虞露露还记得她亲和力见底时,电话那头强哥冷冰冰的声音,因此看赵强的目光有点呆滞。

  赵强嘴唇缩出一朵小菊花,啧啧不休,“哎哟,看这小脸憔悴的,走吧,我带你去一家好吃的餐厅。”

  虞露露确实需要休息,将行李放到后座,坐上副驾驶,扣好安全带,“怎么是你开车?”

  “你才发现啊。”赵强拍了拍方向盘,“你没发现?”

  “发现啥?”

  “你经纪人出息了啊,买了一辆车!”赵强洋洋得意,“担心你认车,我还特意买了一模一样的车型,也都还是二手的。”

  虞露露怀疑地盯着他,“其实是因为没钱吧。”

  赵强变死鱼眼:“是啊。”

  赵强踩下油门,“你这次拍摄的全款已经打到公司了,扣掉七七八八的手续费,一共五万,赚到你卡上了。”

  “好耶。”虞露露开心地摆出剪刀手。

  “好什么好,艺人一个综艺赚五万那可是耻辱!娱乐圈的鄙视链,话剧、电影、电视剧、综艺。人大咖那得是特别缺钱才会来综艺,你就知道综艺到底有多赚钱了。”

  虞露露:“和普通人比嘛,四舍五入我一个月赚了五万,我觉得很棒了。”

  “和普通人比什么,你是明星,下载当明星的就要有富得流油的自觉。”

  吃完饭,赵强把虞露露送回家。

  虞露露简单洗漱后就倒在床上闭眼睡着了,再睁开眼时已经是第二天。

  在英雄之旅待了一个月,她的生物钟自动调整为六点起床。迷怔了一会儿才想起拍摄已经结束了,于是翻身睡了个回笼觉,十点才爬起来。

  英雄之旅已经更到第八期了,还有四期和一期特别篇就结束了。

  虞露露做了个简易的蔬菜三明治,坐在餐桌旁登录自己的微博账号。

  看着消息里99+的小红点,虞露露揉了揉眼睛,捏了捏脸颊。

  肯定是她太久没登微博,攒了很多新闻推送。

  点开后定睛一看,全是关注提醒和评论、艾特。

  她的粉丝从几千涨到了三十几万,因为虞露露不让赵强买粉,这三十多万的粉丝八成是活人,因此虞露露过去的微博被翻出来,一条的赞量就有十几万。

  大多数评论都是在说她在综艺上的画风和微博画风截然不同,微博看着就和一个普普通通,甚至还不如头部网红的女明星一样,综艺上却很圈粉。

  虞露露翻到一条声情并茂的评论:

  贪吃的年糕:面对林晨时,她既是可靠的队友又是温柔的妈咪;面对吴秀丽,她又是最a的姐姐和最飒的队长。只身涉险入丛林,解救林晨于一夕,澳洲幸运10网上 下载 V7.9.8巴掌扇走韩色批,内娱榜样就是你!是她,是她是她,就是她,我们的姐姐虞露露!

  1楼:当初年糕老师退出文坛时我第一个不同意

  2楼:放屁,我当时就在现场,楼上笑得最大声

  3楼:书无店砸

  4楼:一粒粒来报道啦!姐妹们以后我们就是姐姐最坚实的后盾,gogogo!

  虞露露翻看得津津有味,这届网友的文采真令人叹为观止。不过这接二连三的一粒粒是什么?

  她搜索了一番,才知道吴秀丽上次帮自己澄清的时候着急打错字,把她的名字写成了“一粒粒”,而现在虞露露的粉丝便自称“一粒粒”,应援词是“我们是虞露露的一粒粒小甜心~”

  虞露露想起了徐云峰说的那句“小娇妻”,不禁打了一个冷颤。

  连忙回复了一条赞数最多的,“宝,澳洲咱还是不要叫小甜心了,有点太腻歪了。”

  刚刚发出去没半分钟便收到了回复。

  2楼:啊啊啊姐姐回我了!

  3楼:楼上的姐姐的回复!呜呜呜好幸运,为啥我就没这么幸运[哭哭jpg]

  4楼:姐姐贴贴

  5楼:哈哈哈不愧是姐姐,澳洲那么彪悍的画风,小甜心听上去确实很腻歪哈哈哈

  虞露露本想发条微博,澳洲幸运10网上 下载 V7.9.8想了想,随便把剩下的三明治塞进嘴里,换了一身衣服,架好手机,录了一个短视频。

  “嗨大家好,我是虞露露,谢谢你们的支持,说实话我一觉睡醒看到这么多关注和评论,挺受宠若惊的。我知道大家是因为看了综艺英雄之旅才关注了我,熟悉我们节目的粉丝肯定知道,从拍摄以来我们节目就屡遭问题,幸运的是一路坚持过来了。因为最近徐先生的事,我有一些真心话想和大家说。”

  虞露露举起手掌,澳洲幸运10网上 下载 V7.9.8竖起一字,“第一,我希望大家能把我当成榜样而不是明星,如果我做错了事,塌房了,那我就不值得成为你们的榜样,你们不要维护我。”

  “第二,我的本职工作是演员,我希望以后能在大荧幕上发光发热。如果是因为综艺关注我的,希望你们明白,综艺剪辑出来的效果不一定就是那个人,看一个人要看她在没有镜头的时候做了什么,澳洲幸运10网上 下载 V7.9.8而不是她在镜头前做什么。”

  “第三,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我希望大家能把生活和追星分开,不要认为自己是‘某个人’的所有物,比如说‘小甜心’……”她忍不住笑了。

  虞露露倍速看了一遍便发到微博上了。

  她的粉丝仿佛在微博买了房,才一分钟就迅速霸占了评论。

  1楼:好的,幸运虞老师[狗头jpg]

  2楼:那我就不叫姐姐小甜心了,姐姐是我的ironman嘻嘻

  3楼:虞老师真是正能量,戏里戏外都一样,下载我一个在苹果台工作的朋友说姐姐没有人设,原来是真的

  4楼:那姐姐接下来要拍什么戏,我会支持的[对手指jpg]我只是建议啊大家不要骂我(求生欲),姐姐一定要好好学了表演再去拍戏啊

  5楼:姐姐是不是怕有的人误会才这么急着拍视频啊,你嘴角的酱没擦干净hhh

  虞露露刷到这里,表情一僵,走到浴室照镜子。

  果然嘴角沾着一点烧烤酱,她的粉丝是福尔摩斯嘛。

  这时赵强打来了,“你怎么知道我帮你接了戏?”

  虞露露愣了愣,“我不知道啊。”

  “那你在微博上说——”赵强笑道,“你看了评论没?”

  “看了一点。”

  “我可是翻了几百条,没有一条是徐云峰粉丝发的,他彻底凉了。韩海诚蹲局子去了,王鹤源和齐雪瑶出入酒店的照片被狗仔发出来,也凉得差不多了。”赵强感慨一声,“这节目有毒啊,一季没了三个。”

  “那是他们咎由自取。”

  “没错,下载是他们的问题,韩海诚和王鹤源走了之后不管是你们几个常驻还是飞行嘉宾都涨粉了。”赵强有些愧疚,“露露,我先跟你道歉。之前有一段时间我很怀疑你的坚持是不是对的,可能是被这个环境感染了吧,我有很多次想买热搜,买负面新闻,幸运甚至想过拿之前推欧芝芝的事做文章。”

  虞露露:“我在节目组这段时间,你在考虑这些?”

  “嗯,我和公司其他经纪人都交流过了,大家都觉得黑红更好走。我也觉得既然你这么漂亮,干脆自爆黑料,当娱乐圈的‘黑公主’,也能有名气赚很多钱。”

  “但这样我以后就很难翻身了。”而且观众缘很差,红是红了,却有一场翻身硬仗要打。

  “要不怎么说耐住寂寞很难,娱乐圈这么大,多少艺人工作十几年了都红不了,看别人随随便便上了个综艺,网上一下子爆火,国民度上去了,心里能平衡得了吗?幸好你坚持下来了,告诉我不用营销,不用作妖也能红。”

  虞露露不好意思了,网上“强哥,我还没红呐。”

  “你已经红了,走正道带来的国民度是你想象不到的。”赵强开心地说,“已经有十几部电视剧制作找到我们了,我们正在筛出好的项目,到时候你挑一个。”

  挂断通话。虞露露打开支付,她的收入已到账了。随便算了一下接下来的花费,虞露露又捐了两万,享受当雷锋的快乐。

  她想起一件事,打开英雄之旅官方微博,官博置顶了黄队最后完成游戏任务,一起拿着赞助商捐款一千万的纸板支票的照片。

  做好事的感觉太爽了,虞露露愉快地转发。

  她的评论来得又急又快,虞露露照常随便翻了翻,其中一条“正义怪”映入眼帘,刷新一下又不见了。

  徐云峰的话题已从热搜上撤下,微博粉丝掉到了几千万,置顶微博则是一张照片。

  照片里徐云峰躺在病床上,全身裹满了绷带。

  照片右下角带有定位,是宁江市某三甲医院。

  按照先前的计划,虞露露在家附近的跆拳道武馆办了张会员卡,在外面买了晚饭回家。

  赵强发给她一份公司演技、音乐和舞蹈培训班的课程表,密密麻麻地挤在表格里,明天就开始上课。

  虞露露吃过晚饭,换了一身运动服,戴上鸭舌帽和口罩,叫了一辆网约车。

  半个小时后她在马路边下车,抬头看向栏杆后一栋栋灯火通明的建筑。

  小爱不解:“露露,你为什么要来医院探望徐云峰?”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